经典重庆

标题: 渝蓉电力最大负荷比较! [打印本页]

作者: 一行鸿    时间: 2006-8-15 10:29
标题: 渝蓉电力最大负荷比较!
<P>揭穿成都工业(四川石油管理局的机构划统计)的最简单方法</P>
<P>重庆      610万千瓦   缺口50万</P>
<P>成都      280万千瓦,中石油应该把重庆天然气耗电统计到成都工业数据中</P>
作者: 凯创重庆    时间: 2006-8-15 16:13
估计成都人都买不起空调,被热得哈挫挫的!
作者: tomewang    时间: 2006-8-16 00:13
<P>那天一个成都哈儿发重庆热,空调都买不起,</P>
<P>遭老扎124打惨了。</P>
作者: 成都的风    时间: 2006-8-16 12:47
<P>刚好今天成都的报纸才说成都负荷为380-400万千瓦.总量重庆可能是要高些, 但重庆一是工业负荷大大超过成都,二是人口是3000多万, 是成都的三倍, 我不知道你们一天找这些数据来寻求自信干什么?</P>

<P>你几个也太无聊了.重庆任何数据都要成都的三倍以上, 才是你们值得骄傲的.要比主城就比主城,要比农村就比农村, 但要先规范好主城的定义.</P>
<P>比如, 一个区一个区的来比如何?成都主城区不够的时候可以用郊县来比也行,估计重庆无论如何都比不过.</P>
<P>考虑到天旱对重庆的影响, 我希望你们对成都适可而止.</P>
作者: 西部武士    时间: 2006-8-16 12:53
工业用电和居民用电是六四开左右.按照这种比例计算,假使工业用电持平,重庆的总用电量也该是成都的1.2倍,如果再考虑重庆有一些铝业等耗电高的产业,重庆总用电量应为成都2.2倍才对.
作者: 全国第11强    时间: 2006-8-17 16:2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成都的风</I>在2006-8-16 12:47:19的发言:</B><BR>
<P>刚好今天成都的报纸才说成都负荷为380-400万千瓦.总量重庆可能是要高些, 但重庆一是工业负荷大大超过成都,二是人口是3000多万, 是成都的三倍, 我不知道你们一天找这些数据来寻求自信干什么?</P>
<P>你几个也太无聊了.重庆任何数据都要成都的三倍以上, 才是你们值得骄傲的.要比主城就比主城,要比农村就比农村, 但要先规范好主城的定义.</P>
<P>比如, 一个区一个区的来比如何?成都主城区不够的时候可以用郊县来比也行,估计重庆无论如何都比不过.</P>
<P>考虑到天旱对重庆的影响, 我希望你们对成都适可而止.</P></DIV>
<P>酸人,看清楚:
<P>
<P>气温再升高 限电范围还要扩大
<P>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85%" align=center border=0>

<TR>
<TD colSpan=2 height=20>
<DIV align=center>来源:成都日报</DIV></TD></TR>
<TR>
<TD colSpan=2 height=0>
<HR width="98%" SIZE=1>
</TD></TR>
<TR>
<TD class=style2 align=middle colSpan=2 height=22>〖字体:<a>大</A> <a>中</A> <a>小</A>〗〖背景色:<a><IMG src="http://www.chengdu.gov.cn/images/color1.gif" border=0></A> <a><IMG src="http://www.chengdu.gov.cn/images/color2.gif" border=0></A> <a><IMG src="http://www.chengdu.gov.cn/images/color3.gif" border=0></A> <a><IMG src="http://www.chengdu.gov.cn/images/color4.gif" border=0></A> <a><IMG src="http://www.chengdu.gov.cn/images/color5.gif" border=0></A> <a><IMG src="http://www.chengdu.gov.cn/images/color6.gif" border=0></A> <a><IMG src="http://www.chengdu.gov.cn/images/color7.gif" border=0></A> <a><IMG src="http://www.chengdu.gov.cn/images/color8.gif" border=0></A>〗〖<a>打印本稿</A>〗〖<a href="http://www.chengdu.gov.cn/moban/comment.jsp?id=85665" target="_blank" >网友评论<FONT color=red>0</FONT>条</A>〗〖进入论坛〗〖<a href="mailto:?subject=气温再升高 target="_blank" >推荐</A>〗〖<a>关闭</A>〗</TD></TR>
<TR>
<TD colSpan=2><BR>
<TABLE>

<TR>
<TD ><FONT>
<P>  <STRONG>“昨日下午4时,全市用电负荷为282万千瓦,</STRONG>情况基本正常!”昨日下午4时,由市经委、市能源办和成都电业局在市经委举行的联系会议上,公布了昨天全市电网用电的基本情况。据了解,在全市电网进入紧急状态的第一天,全市工业企业基本能够配合进行拉闸限电。据称,如果情况进一步恶化,下一步,将让更多的工业企业进行限电生产。</P></FONT></TD></TR></TABLE></TD></TR></TABLE></P>
作者: 全国第11强    时间: 2006-8-17 16:26
280万被成都酸风说成380万,成都人说谎是不用脸红和大脑的,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作者: 全国第11强    时间: 2006-8-17 16:28
麻烦成都酸风把你380万千瓦的报道网址给出来???[em02][em02]
作者: morgen    时间: 2006-8-18 15:13
<P>这个你们都不晓得了塞,成都酸风屋头都是100W千瓦塞,说是为了成都面子上好看。都是每个月电费有点着不住个。。。。。。</P>[em01]
作者: 12英寸    时间: 2006-8-25 13:03
<P>这么说,重庆的单位GDP能耗不知道比成都要高多少</P>
<P>****还没点名批评吗?</P>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