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关于二川借电入渝,是一桩个人事件 [打印本页]

作者: 黎君    时间: 2006-8-19 06:14
标题: 关于二川借电入渝,是一桩个人事件
<P>只能证明一件事情,那就是王某在二川的人脉关系更好,而且王某个人的人脉关系,目前为二川所重视。</P>
<P>除此之外,它什么也不能证明。</P>
<P>既不能证明重庆更应该与二川有特殊关系,</P>
<P>也不能证明王某的人脉渊源,更应该布局在二川。</P>
<P>重庆的****,应该跟哪些地区保持更好人脉渊源,应该根据重庆发展的根本需要来确定。</P>
<P>二川的电,我们当然会要的,如果我们的****有人脉关系,贵州的电,我们也会要,湖北的电,湖南,陕西的电,我们都不会拒绝。</P>
<P>所以,我们明白,这个事件,其实是一个个人人脉关系的产物,</P>
<P>吊诡的是,它来自一段重庆的伤痛历史,以及曾经的阴险故事,</P>
<P>其背景,是要不要改变渝川地区进而是西南地区的利益格局,</P>
<P>欲遮还掩的焦点,是成都。</P>
<P>国家赋予重庆的战略使命,以及二川抱持的固有立场,决定了两地战略目标仍然尖锐冲突,</P>
<P>这一点,对王某个人的人脉状况,</P>
<P>实在是具有讽刺意味的注脚。</P><br><br><br>
作者: 奇香居茶客    时间: 2006-8-19 09:48
<P>不管怎样,四川借电还是应该感激的。对于这次抗旱中对重庆有帮助的,我们都应感激!</P>
<P>这个感激不是要放弃和四川发展中的竞争来感激。</P>
<P>只是在困难的时候,有人雪中送炭,我们记在心里,在人家困难的时候,不要忘了送点自己的碳给他!</P>
作者: lanseal    时间: 2006-8-19 09:57
四川也不容易自己也大旱.自己也拉闸了
作者: 东弋子    时间: 2006-8-19 12:36
<P>实际上很多电厂还不是国家投钱建的,主要还是要用"高价"去买。</P>
<P>四川缺电张中伟又同意拨给重庆30万,</P>
<P>肯定也是找到台阶下的,</P>
<P>不然也不好协调四川拉闸地方的情绪。</P>
作者: 东弋子    时间: 2006-8-19 12:36
官场的东西不是表面一个事件这么简单。
作者: 烛音    时间: 2006-8-19 13:50
<P>我觉得不是私人的关系那么简单。</P>
作者: 摩天重庆    时间: 2006-8-19 20:23
<P>whj其实对重庆的发展是有比无利的!</P>
<P>一个地极****的水平,连老重庆的任职资格都没有!!!</P>
<P>属于四川贫困地区的思维,当然喜欢那个农业天符哦!</P>

[em05]
作者: 参考消息    时间: 2006-8-19 23:52
<P><STRONG>合作比对抗对大家都有利</STRONG></P>
<P><STRONG>自己有求于人,得了帮助,不知感谢</STRONG></P>
<P><STRONG>还打胡乱说一通</STRONG></P>
<P><STRONG>毫无道理</STRONG></P>
<P><STRONG>难道还要追问是个人?还是公家????无聊!!!!</STRONG></P>
作者: 凯创重庆    时间: 2006-8-20 00:09
搞不好WHJ又许诺了把什么投资让给四川,为了这30WKW的电不值得!嘿嘿!
作者: 黎君    时间: 2006-8-20 02:0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参考消息</I>在2006-8-19 23:52:52的发言:</B><br>
<P><STRONG>合作比对抗对大家都有利</STRONG></P>
<P><STRONG>自己有求于人,得了帮助,不知感谢</STRONG></P>
<P><STRONG>还打胡乱说一通</STRONG></P>
<P><STRONG>毫无道理</STRONG></P>
<P><STRONG>难道还要追问是个人?还是公家????无聊!!!!</STRONG></P></DIV>
<P><STRONG>举一个比较特殊的例子,与本案同理.</STRONG></P>
<P><STRONG>假设有个色狼,住在你家隔壁,曾经垂涎你母亲的风骚,被你父亲赶走,</STRONG></P>
<P><STRONG>但是你母亲一直对他比较暧昧,跟其他邻居不怎么来往,</STRONG></P>
<P><STRONG>当你们家断粮的时候,</STRONG></P>
<P><STRONG>你母亲毅然选择了向他开口,</STRONG></P>
<P><STRONG>既然有求于人,不如选择合作,大家都舒服,</STRONG></P>
<P><STRONG>难道还要追问你父亲高不高兴?</STRONG></P>
<P><STRONG>我估计,</STRONG></P>
<P><STRONG>你这个逻辑,就是这样遗传的.</STRONG></P>
作者: 黎君    时间: 2006-8-20 02:17
<P>要电并不代表合作,</P>
<P>所以,问题的关键,</P>
<P>不在于参考消息的母亲借到了多少包谷和得到了多少快感,</P>
<P>而在于为什么她与其他邻居来往少,单单与对其居心叵测的轻薄浪子来往频繁.</P>
<P>欢迎参考消息就这个问题与本人深入讨论,</P>
<P>如果是有技术含量的骂人,本人也奉陪,</P>
<P>如果是原始的描述性行为,本人就不参与,</P>
<P>那是农民打滚的作风,缺乏技术含量,本人没有兴趣.</P><br><br>
作者: whitefox    时间: 2006-8-20 03:07
<P>是,楼主可以单方面认为不代表合作</P>
<P>就像日本受中国多少年扶持和影响,后来发动侵略战争是一个道理。同样日本首相拜鬼也可以推脱说是个人行为。</P>
<P>楼主也许会说以前四川并没有对重庆有何恩惠之类。“四川剥削论”“成都剥削论”已经被无数网友摆事实讲道理的澄清过,如果重庆网友仍不认可,那么我个人之力也不可能改变他们中的大多数对四川对成都的看法<br></P>
<P><br></P>
<P>退一万步说,对重庆人民来说这也是件好事,楼主所言未免让拉闸限电来填补重庆电力缺口的人感到心寒</P><br>
作者: kasita    时间: 2006-8-20 08:44
<DIV align=center><FONT color=#003300>这件事可以看出,WHJ在关键时刻还是有自己的问题处理手段和价值取向的。</FONT></DIV>
<DIV align=center><FONT color=#003300>这件事也可以看出,有些人的心理有多阴暗,素质有好差。</FONT></DIV>
<DIV align=center><FONT color=#003300>领导素质首先是作为人的素质,在危难时候还在猜疑,呵呵,WHJ这个领导确实比论坛版块的管理员要强些!</FONT></DIV>
<DIV align=center><FONT color=#003300></FONT> </DIV>
<DIV align=center><FONT color=#003300>斑竹,如果你心虚,就封号,删帖哈,如果这样,更是证明又被说中了</FONT></DIV>
<DIV align=center><FONT color=#003300></FONT> </DIV>
<DIV align=center><FONT color=#003300> </DIV></FONT>
作者: 哦拉哑哑    时间: 2006-8-20 10:06
<P>最讨厌楼主这种懂都不求懂打胡乱说的人</P>
<P>重庆是可以买贵电卖三电</P>
<P>早几年重庆五年内不会缺电是哪个部门说的,既然大话放出去了三峡电当然不给你配额了.现在缺电了又想要变电站,交电合同一大堆麻烦事几年内能理清楚?</P>
<P>再说贵电,在重庆经营贵电的公司叫乌江电力在乌电电网交国电之前乌电是重庆最大的地方能源集团也是第一个上市的能源公司.现在电网交了可变电站还在乌电手里和贵州签的合同仍然有效国电从贵州买电渠道还不如乌电畅通可惜乌电没电网架上一根线高价就把电卖给湖南了.</P>
<P>两湖陕西自己还缺电呢.</P>
<P>不求四川你求谁去????????????????????</P>
作者: baby    时间: 2006-8-26 11:30
新闻联播已经播了,事实是两地的电力公司之前已经签定了这30万千瓦的买卖合同!这事本来就是一桩买卖!!王只是利用其在四川的私人关系要求落实协议!部分重庆人根本没必要对川耗子感恩戴德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