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iphone刚出第一代的时候,乔布斯也说只想分到智能手机的1%份额,但是看现在呢?也才第四代,nokia已经招架 ... lxl7694 发表于 2011-8-27 22:12
平板就是当年的俄罗斯方块游戏机 hxwindowshx 发表于 2011-8-27 13:10
有机会到上海来,看看IPAD的销量!重庆的一些井底之蛙的夜郎自大已到了匪夷所思登峰造极的地步了! chnyue 发表于 2011-8-27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