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讨论]哎,中国男篮又输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新沐
时间:
2006-8-22 15:00
标题:
[讨论]哎,中国男篮又输了!
<P>被寄予厚望的中国男篮,前景不秒!</P>
作者:
新沐
时间:
2006-8-22 15:01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加时赛87:90负于波多离哥队。
作者:
morgen
时间:
2006-8-22 15:04
<P>看了的,郁闷惨了。本来就不用打加时的,进加时我就知道挂了,中国没内线,那边全主力,没的打了!!!</P>[em03]
作者:
我是人
时间:
2006-8-22 15:11
<P>打得又差,这种新闻不要拿到这里来发</P>
作者:
新沐
时间:
2006-8-22 15:13
哦,报喜不报忧嗦?
作者:
我是人
时间:
2006-8-22 15:25
<P>北爱杯丁俊晖胜奥沙利文加冕 三夺排名赛冠军<BR>女足世青赛-马晓旭再扮英雄 中国3-0轻取尼日利亚<BR>中国3比0横扫俄罗斯 大奖赛香港站不败夺冠<BR>纽黑文赛孙甜甜淘汰施奈德<BR>美网种子公布:费德勒毛毛领衔 李娜24号郑洁29</P>
<P>懂不懂</P>[em05]
作者:
新沐
时间:
2006-8-22 15:27
呵呵,不懂,我只关心姚明。
作者:
penny--peng
时间:
2006-8-22 18:28
<P>关键是后两场全部赢了能不能进级!!!那个晓得!!评论一下撒~</P>
作者:
yyyuan
时间:
2006-8-22 20:51
外线的防守很烂,几场都是被别人的三分直接宣判死刑···其他的问题就不想说了
作者:
FOX
时间:
2006-8-22 21:39
姚明也尽力老...唉..[em06]
作者:
渝水情长
时间:
2006-8-23 00:32
<P>没雄起啊!</P>
作者:
morgen
时间:
2006-8-23 00:51
<P>后两场全部赢了基本上还是可以出线,但问题是要赢得到塞。。。。。。</P>[em04]
作者:
penny--peng
时间:
2006-8-23 09:4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orgen</I>在2006-8-23 0:51:39的发言:</B><BR>
<P>后两场全部赢了基本上还是可以出线,但问题是要赢得到塞。。。。。。</P>[em04]</DIV>
<P>个人觉得很有希望后两场全部赢,后两支对的实力不是很强。~今天中午一定看!</P>
作者:
新沐
时间:
2006-8-23 09:51
哎,赢的希望很大,但如果碰上塞黑,结果可想而知。
作者:
新沐
时间:
2006-8-23 14:28
哎,今天终于赢了。
作者:
penny--peng
时间:
2006-8-23 17:4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新沐</I>在2006-8-23 14:28:04的发言:</B><BR>哎,今天终于赢了。</DIV>
<P>就看明天如何了,明天应该还要轻松些。</P>
作者:
morgen
时间:
2006-8-23 19:1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penny--peng</I>在2006-8-23 17:45:24的发言:</B><BR><BR>
<P>就看明天如何了,明天应该还要轻松些。</P></DIV>
<P>晕哦,明天对手明显要强些啊!!别的不说,打NBA的就5个,欧洲没有弱队!!!不过目前形势上中国还是不错,赢一分就肯定出线了!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P>
作者:
penny--peng
时间:
2006-8-24 09:3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orgen</I>在2006-8-23 19:15:21的发言:</B><BR><BR>
<P>晕哦,明天对手明显要强些啊!!别的不说,打NBA的就5个,欧洲没有弱队!!!不过目前形势上中国还是不错,赢一分就肯定出线了!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P></DIV>
<P>他不是才欧洲的第5名撒~朗个欧洲的第5名也这样强哟?</P>
作者:
penny--peng
时间:
2006-8-24 09:41
我在新浪在线看的时候很卡,问一下你们卡不卡?
作者:
烛音
时间:
2006-8-24 09:51
看文字直播不卡。
作者:
烛音
时间:
2006-8-24 14:26
耶,中国队最后时刻三分绝杀,赢了斯洛文尼亚,挺进16强。
作者:
魅力渝都
时间:
2006-8-24 22:16
<P>哎!!!</P>
<P>我正处于无语中!!</P>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