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同样受灾:****专题听取重庆抗旱救灾汇报,为何四川不参加? [打印本页]

作者: 全国第11强    时间: 2006-8-23 12:03
标题: 同样受灾:****专题听取重庆抗旱救灾汇报,为何四川不参加?
<P><STRONG>节选:</STRONG></P>
<P><STRONG></STRONG> </P>
<P><STRONG>要求万众一心战胜特大旱灾 充分肯定我市抗旱救灾工作取得的成绩 勉励广大干部群众再接再厉夺取最后胜利</STRONG></P>
<P>  华龙网讯 8月23日下午,**************委员、******副****回良玉在京召集会议,专门听取重庆市委、市****关于重庆市抗旱救灾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市抗灾工作的各项部署及取得的成绩,对我市解决救灾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表示积极支持,同时要求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再接再厉,努力夺取抗灾工作的最后胜利。市委********、****王鸿举分别就我市的旱情及所做的工作作了汇报,国家******、民政部、财政部、水利部、农业部、林业局、气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P>
<P>与会的国家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重庆市的抗旱救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市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表示积极帮助解决。</P>
<P>同样受灾,甚至四川总损失比重庆还高,但四川却不能参会,这是为何?难道****真有如此大面子??</P>
作者: 全国第11强    时间: 2006-8-23 12:22
<P>同样受灾,甚至四川总损失比重庆还高,但四川却不能参会,这是为何?难道****真有如此大面子??</P>
作者: boy023    时间: 2006-8-23 12:25
可能另外有专题汇报吧
作者: 全国第11强    时间: 2006-8-23 13:1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oy023</I>在2006-8-23 12:25:28的发言:</B><BR>可能另外有专题汇报吧</DIV>
<P>****不可能一个一个的听省市汇报。</P>
作者: iloveyou    时间: 2006-8-23 13:16
前期回良玉来四川考察了旱情,并已经听取了汇报.
作者: cangxi    时间: 2006-8-23 15:10
<P>有个小道消息说是,自从****来后,每次去北京,总****都会单独召见。以前重庆可是没有这种待遇的,现在也只有上海和我们才有这种特例!</P>
<P>不信就算了,不要骂我</P>
作者: 烛音    时间: 2006-8-23 15:21
呵呵,我相信噻。
作者: lj7777777    时间: 2006-8-23 15:43
大家 不要 忘了 汪****  曾经 是胡总的秘书!!!!!!
作者: tjf1984    时间: 2006-8-23 16:33
<P>有个小道消息说是,自从****来后,每次去北京,总****都会单独召见。以前重庆可是没有这种待遇的,现在也只有上海和我们才有这种特例!</P>
<P>不信就算了,不要骂我</P>

<P>天津没这个待遇???</P>
作者: 亚狮龙    时间: 2006-8-23 20:51
<P>选个代表撒</P>
作者: 魅力渝都    时间: 2006-8-23 21:13
<P>哎!!</P>
<P>不要这样自我爽了!!</P>
<P>呵呵</P>
<P>自己奋力努力才是!!!</P>
作者: 彩电中心    时间: 2006-8-23 22:07
四川没重庆着得恼火哟?
作者: 东弋子    时间: 2006-8-23 23:42
汪****噻。
作者: 全国第11强    时间: 2006-8-24 08:1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iloveyou</I>在2006-8-23 13:16:25的发言:</B><BR>前期回良玉来四川考察了旱情,并已经听取了汇报.</DIV>
<P>呵呵,那个时候还早,人家只是视察四川顺便鼓励四川自己抗旱救灾,但这次还有相关国家部委参会,明显是商讨灾后重建、救援和减灾的,内容都不一样。大米就是这样,虽然比其他同志稍微好一点,但倒懂不懂的,一知半解。</P>[em02][em02]
作者: wangyl    时间: 2006-8-24 10:48
汪现在是侯补****委员,要进******应该不会这么快的吧。估计下界没问题了。
作者: 泽西861125    时间: 2006-8-25 08:35
<P>黑正常的事情,重庆是特大城市得嘛?四川,贵州要千方百计保特大城市的需要,这可是****电视台说的哟?其实重庆受重视不是今天才看 到出来的,**********还是走几天,吴仪副****又接踵而至,还有就是两会,重庆代表团的发言也越来越多!</P>
作者: 全国第11强    时间: 2006-8-25 12:13
<P>**********关切重庆灾情 <BR>  要求国家有关部门积极支持我市抗旱救灾工作</P>
<P>  华龙网讯 党****、******对重庆遭受的特大旱灾高度关注。近日,******************、****************专门对我市抗旱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批示,<STRONG>指出重庆抗灾工作任务繁重,要求******有关部门积极给予支持。</STRONG>23日,**********又主持召开******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全国抗灾救灾工作,要求受旱地区要进一步抓好抗旱工作,把保障城乡居民饮水安全作为抗旱工作的首要任务。</P>
<P>  ****对重庆灾情的关切和重要批示,极大地鼓舞了全市人民做好抗旱救灾工作的信心和勇气。市委、市****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刻领会和认真落实**********的重要批示精神,把党****、******的关心和支持化为战胜灾害的巨大动力,认真贯彻******常务会议的有关部署,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扎扎实实地做好抗旱救灾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发动各方面力量,再接再厉,毫不松懈,认真落实各项抗旱救灾措施,全力做好灾害救助和恢复生产工作,全面实现市委、市****提出的“五个确保”的目标。全市人民要坚定信心,和衷共济,共同夺取我市抗旱救灾的最后胜利<BR> <BR></P>
作者: 全国第11强    时间: 2006-8-25 12:14
<P>国家******紧急出台五项措施缓解我市电力紧张状况 <BR>  华龙网讯(日报记者郭晓静实习生陈 柯)8月以来,我市遭遇持久连续高温酷热天气,出现严重旱灾,电力供应形势异常紧张。该情况引起了******副****曾培炎的高度重视,8月22日下午,国家******副主任欧新黔专门主持召开了协调会议,会议形成了缓解我市电力紧张状况的5项紧急措施。</P>
<P>  参加此次会议的市经委副主任马明媛介绍,由于连晴高温,我市主网最大负荷需求由7月初的420万千瓦爆增至目前的640万千瓦,增长幅度超过50%。最大日用电量约12618万千瓦时,比去年同期增长23%。7月用电量比去年同期增长23.5%。8月以来截至目前,用电量比去年同期增长已超过40%。目前,重庆主网网内机组最大出电力仅320万千瓦,加上外购电力220万千瓦,最大可调出力仅540千瓦,而最高用电需求在640万千瓦左右,电力缺口100万千瓦。如考虑5%的备用电量,电力缺口已达130万千瓦。</P>
<P>  为缓解我市电力紧张,国家******通过协调与会的铁道部、国家电网公司、华能集团公司、大唐集团公司、国电集团公司、中电投集团公司、中石油集团公司、中国煤炭运销协会等单位出台了以下5条措施:</P>
<P>  措施一<STRONG>:四川电力公司计划内送我市的30万千瓦电力,继续按照双方签订的协议执行。(黎君没有说错,这确实是国家规定和年初协议)</STRONG></P>
<P>  措施二:铁道部同意安排川黔铁路运输计划,我市在贵州省落实好电煤资源后铁道部安排铁路运渝。</P>
<P>  措施三:国家******经济运行局协调我市向贵州购买电煤事宜,具体包括:协调我市所需煤资源量;防止电煤价格上涨,若出现电煤价格不合理上涨情况要出面制止;协调买卖过程适应煤炭市场改革,供煤合同由电厂与煤矿具体协商。</P>
<P>  措施四:国家电网公司尽最大努力向重庆增供40万千瓦电力用于重庆抗旱救灾。</P>
<P>  措施五:调整、扩大万龙(万州至龙泉驿)500千伏双回路“反输限额”,增加向重庆的供电通道能力。对此,国家电网公司总工程师表示,通过国电调度中心的努力,万龙500千伏双回线路由华中向重庆的输电功率由原来的30万-40万千瓦提高到50万千瓦<BR> <BR></P>
作者: 全国第11强    时间: 2006-8-25 12:16
看了这些,我只想说一句:****太厉害了!!!!!!!!!!!![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作者: liusxu    时间: 2006-8-25 20:42
<P>你们注意到这点没有,现在的报纸在报道这件事的时候,用的是<STRONG>锦涛****,家宝****</STRONG>,好亲切哦?</P>
作者: 西旌    时间: 2006-8-25 21:00
<P>四川相对而言灾情要轻一些</P>
<P> 那有你们想的那么复杂</P>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