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西部各省都是一条条高铁在延伸,唯我们的重庆与之无缘,谁之过?
[打印本页]
作者:
朦恋
时间:
2011-8-29 09:18
标题:
西部各省都是一条条高铁在延伸,唯我们的重庆与之无缘,谁之过?
本帖最后由 朦恋 于 2011-8-29 09:31 编辑
广西高铁四线并行的地方
位于
南宁
五塘镇的坛碰一号、二号隧道。左边的二号隧道是南广
铁路
,右边的一号隧道是柳南客专,都是设计时速250公里的
客运
专线
。
[attach]501345[/attach]
[attach]501346[/attach]
[attach]501347[/attach]
[attach]501349[/attach]
[attach]501351[/attach]
[attach]501352[/attach]
[attach]501350[/attach]
[attach]501348[/attach]
作者:
朦恋
时间:
2011-8-29 09:20
贵广高铁
[attach]501353[/attach]
[attach]501354[/attach]
作者:
朦恋
时间:
2011-8-29 09:29
重庆现在连一寸高铁都还没有,连什么广西甘肃贵州都在建,唯 重庆没有哇谁之过,唯重庆TH之过,TH天天围着西边转。TH重庆的历史罪人也
作者:
siemens2005
时间:
2011-8-29 09:40
好像渝利铁路是高铁吧,不过重庆确实也惨,只有这一条
作者:
hejunyou728223
时间:
2011-8-29 10:12
有一条在建的,通往省城的
作者:
金色阳光
时间:
2011-8-29 10:22
没有铁路局!!!!!!
作者:
chenyuee
时间:
2011-8-29 10:28
重庆和HS 是竞争对手。铁路又是HS 在管。结果可想而知~
作者:
JIA023
时间:
2011-8-29 10:38
年年春运年年挤,内地挤的就两个地方,渝川地区和阜阳地区。真是瞎了眼了,已经持续了近30年
作者:
siemens2005
时间:
2011-8-29 10:38
重庆的铁路何时才能翻身啊!
作者:
siemens2005
时间:
2011-8-29 10:39
重庆的铁路何时才能翻身啊!
作者:
JIA023
时间:
2011-8-29 10:39
年年春运年年挤,内地挤的就两个地方,渝川地区和阜阳地区。真是瞎了眼了,已经持续了近30年
作者:
朦恋
时间:
2011-8-29 10:42
回复
5#
hejunyou728223
那不是我们重庆的高铁,是西边的
作者:
朦恋
时间:
2011-8-29 10:42
回复
4#
siemens2005
印度的铁路都120了,重庆160算高铁吗
作者:
psp2003
时间:
2011-8-29 10:51
没得铁路局
事情又没闹大
当然没得人管
作者:
我爱綦城
时间:
2011-8-29 10:54
铁路是一个地区发展最重要的交通
作者:
我爱綦城
时间:
2011-8-29 10:55
铁路是一个地区发展最重要的交通
作者:
yhggigi
时间:
2011-8-29 11:00
:15t:15t:15t
作者:
cqhongjun
时间:
2011-8-29 11:05
重庆杯具
作者:
尔东
时间:
2011-8-29 11:08
真杯具
作者:
五里店
时间:
2011-8-29 11:09
连贵州都不如,很悲剧!
作者:
blueschen
时间:
2011-8-29 11:16
重庆铁路集团 必须搞定 否则重庆注定要继续悲剧
作者:
hxwindowshx
时间:
2011-8-29 11:21
莫名的伤感。。。。。。虽然我不坐长途火车
作者:
ayuowen10
时间:
2011-8-29 11:29
真是爽啊 还有天气...
作者:
渝速
时间:
2011-8-29 11:32
和重庆的发展太不匹配了
作者:
leoting
时间:
2011-8-29 11:49
这天空我喜欢
作者:
lang023
时间:
2011-8-29 12:02
早就说过了
有成都铁路局管着
重庆铁路规划再多都没有用
一定要成立重庆铁路集团呀
否则永远都会落后下去。
作者:
渝州畅晚
时间:
2011-8-29 12:09
要想富,
先修路。
这不仅是路的问题,
更是关系到重庆的发展问题
作者:
成都
时间:
2011-8-29 12:21
因为重庆不屑于与西部连接,面向的是东部和南方沿海地区。修一条成渝高铁不是N多反对的嘛。
作者:
渝满堂
时间:
2011-8-29 12:44
都是没有铁路局的原因吗???不止吧。。。。还有土货!!!
作者:
綦河北渡鱼
时间:
2011-8-29 12:48
即将开工建设的渝黔新线才是重庆第一条真正的高铁,不过最近进行的设计优化,由原来的250的时速,降到了200。
作者:
chnyue
时间:
2011-8-29 12:57
喉咙被掐住了,还能呼吸吗?堂堂直辖市,没有大区机构,还能发展吗?
作者:
五里店
时间:
2011-8-29 13:13
别老是THTH的,洋货也没能搞定!铁路这块骨头怎么这么硬!!!另外贵州也是成都市铁路局管,别人是怎么发展的,重庆市的领导们难道不值得深思吗??!!!
作者:
朦恋
时间:
2011-8-29 14:22
回复
28#
成都
那不是重庆的铁路,那是西边的铁路,跟重庆没关系
作者:
cj198999
时间:
2011-8-29 14:23
不错非常好的一个论坛,在这里能了解到很多很多的东西,我会经常来学习的。
同时也欢迎访问
http://www.917trip.cn
,大家一起交流。
作者:
渝侠客
时间:
2011-8-29 14:32
作者:
ajie360
时间:
2011-8-29 14:41
嘛个毕的 真想骂人了 真是恨铁不成钢
作者:
ajie360
时间:
2011-8-29 14:41
嘛个毕的 真想骂人了 真是恨铁不成钢
作者:
ajie360
时间:
2011-8-29 14:42
真是丢人现眼,垃圾。。。。。。。。。。
作者:
zhangwenlun
时间:
2011-8-29 15:16
喉咙被掐住了,还能呼吸吗?堂堂直辖市,没有大区机构,还能发展吗?
作者:
成都
时间:
2011-8-29 16:07
回复 成都
那不是重庆的铁路,那是西边的铁路,跟重庆没关系
朦恋 发表于 2011-8-29 14:22
好吧,你说不是就不是
作者:
nsdc
时间:
2011-8-29 16:14
没有铁路局!!!!!!
作者:
lizhinancq
时间:
2011-8-29 16:21
我们急切渴望重庆铁路局
作者:
lizhinancq
时间:
2011-8-29 16:22
联名上书吧!
作者:
寂寞随风
时间:
2011-8-29 16:28
大家上书ZY 不信得不到解决
作者:
canghai
时间:
2011-8-29 16:30
渝利最高时速160算不上高铁
作者:
电话
时间:
2011-8-29 17:01
重庆现在连一寸高铁都还没有,连什么广西甘肃贵州都在建,唯 重庆没有哇谁之过,唯重庆TH之过,TH天天围着西边转。TH重庆的历史罪人也
作者:
ealn
时间:
2011-8-29 17:50
一定要成立重庆铁路集团
作者:
马克思
时间:
2011-8-29 18:07
铁路上,重庆是内忧外患,内有TH,外有龟局,唉!
作者:
淡蓝
时间:
2011-8-29 21:00
重庆的铁路何时才能翻身啊!
作者:
srlq19861226
时间:
2011-8-29 21:51
回复
47#
canghai
渝利铁路设计时速是200,只不过是这次出了事故把运行时速降成160的!!!!!!!!!!!!!!!!!!
作者:
重庆一帅哥
时间:
2011-8-30 00:01
以前说高铁的时候不着急的TH些呢,说高铁不如飞机的TH哑巴了?
作者:
zhuzgaaaaaa
时间:
2011-8-30 00:52
渝郑铁路,进了125的,算不算高铁?不过目前到是没有
作者:
锤子
时间:
2011-8-30 00:56
别老是THTH的,洋货也没能搞定!铁路这块骨头怎么这么硬!!!另外贵州也是成都市铁路局管,别人是怎么发展的,重庆市的领导们难道不值得深思吗??!!!
作者:
yhf0920
时间:
2011-8-30 02:33
渝利铁路是高铁吧,不过重庆确实也惨,只有这一条
作者:
书文
时间:
2011-8-30 12:47
重庆的铁路何时才能翻身啊!
作者:
gdihua4164
时间:
2011-9-1 01:10
俺是来看看的,俺不是打酱油的。
作者:
渝满堂
时间:
2011-9-1 09:21
铁路!!!铁路!!!铁路!!!铁路!!!铁路!!!铁路!!!铁路!!!铁路!!!铁路!!!铁路!!!铁路!!!铁路!!!铁路!!!铁路!!!铁路!!!铁路!!!铁路!!!铁路!!!铁路!!!铁路!!!
作者:
wuziqilj
时间:
2011-9-1 10:05
气死人了 渝万吼了多少年了 真是一年复一年 每次刚升起的希望 转眼又落空
真是直辖市的悲哀
作者:
zuiop00
时间:
2011-9-1 10:55
高铁是建立在一定的经济市场基础上的,盲目的高铁。简直就是浪费。哎 哎
作者:
轻舞飞扬
时间:
2011-9-1 13:51
回复
61#
zuiop00
照你说的意思重庆连那些省份都不如了,那就不用 见高铁了,对吧。请问你是何居心。
作者:
轻舞飞扬
时间:
2011-9-1 13:52
只有脱离龟城的管制 才有活路啊。
作者:
jam91
时间:
2011-9-1 16:27
重庆的铁路何时才能翻身啊!
作者:
abc999888
时间:
2011-9-1 22:00
万恶的HS铁路局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