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惨不忍睹,糟糕透顶---电视台现场直播捐款台 [打印本页]

作者: 88    时间: 2006-8-23 18:39
标题: 惨不忍睹,糟糕透顶---电视台现场直播捐款台
<P>惨不忍睹---电视台现场直播捐款台</P>
<P>两个主持人抢话,有气无力<BR>分会场的主持人敷衍了事,呆板生硬。<BR>现场的衔接破绽百出,话外音凶猛搞笑。<BR>采访的人明显是安排好的,出人意料的说普通话,而且大打广告。采访的人明显的是托儿,假的可以!<BR>同时好象是感谢****,感谢机关工作人员,至于老百姓,掏钱就是了。<BR>太假了!没有一点真感情在里面!<BR><STRONG>没有一点感情,反倒显的象闹剧!<BR></STRONG>重庆台根本不知道如何做此类直播!</P>
<P>只会起到反效果!</P>
作者: boy023    时间: 2006-8-23 18:59
准备看看.
作者: 重庆向北    时间: 2006-8-23 19:04
言重了
作者: tjf1984    时间: 2006-8-23 19:07
<P>能有这样的气魄做一个长7,8小时的直播,本事就很不错</P>

<P>其实重庆旱灾可以比对湖南水灾来看,看看关注度,捐款,直播等</P>
作者: 吴寒飞    时间: 2006-8-23 19:27
哎呀.别太高要求.
作者: 蓝色玻璃窗    时间: 2006-8-23 19:59
做秀表演可以休矣!
作者: 雾都崽儿    时间: 2006-8-23 20:29
央视对此台晚会还多抬举的.
作者: FOX    时间: 2006-8-23 20:50
<P>没看..</P>
作者: 88    时间: 2006-8-23 20:51
<P>变成了歌功颂得的晚会</P>
<P>变成了乞讨的晚会了</P>
<P>超级搞笑</P>
作者: veyunan    时间: 2006-8-23 21:00
<P>这台赈灾晚会确实不怎么样,我看了一会儿,就看不下去了!</P>

<P>真是砸了人人重庆的招牌</P>
作者: 就是比你强    时间: 2006-8-23 21:21
<P>做作的成分场面太多太假了!</P>
<P>看不下去了!</P>
作者: 新沐    时间: 2006-8-23 21:25
呵呵,我刚才看见一位女士捐了大概有1000元。
作者: 虎虎哥    时间: 2006-8-23 22:09
<P>其实不管做不做秀,我觉得只要捐款的情谊是真的就好!</P>
<P>再说了,别人企业捐了款,在电视台里为自己打打广告又如何?</P>
作者: 泽西861125    时间: 2006-8-23 22:23
<P>cqtv太垃圾了!~我也看了的,我差点没吐血了,特别是连线永川分会场的时候,那个记者连一点基本的职业素质都不具备,还在和旁边的工作人员说我浪哦没听到声音啊?还拿起个话筒到处走,郁闷!~还有采访那些观众,一看就知道事先就是确定好老的,还说撒子随机采访,被采访人就在旁边站起的,还叫随机采访!`</P>
作者: 我是人    时间: 2006-8-23 22:28
重庆台水平真的不行啊,一场晚会搞得平庸平庸,摄影水平那个叫业余哟,主持人问个话也问得死板,根本没什么随机应变能力,主持人多年都是那些人也不更新换代,关键是留不住人才呀,李嘉明史小诺这些好手都被****台挖去了,重庆台,典型的扶不起的阿斗
作者: 我是人    时间: 2006-8-23 22:31
重庆台这种地方靠关系进去的多,所以说辈子搞不好,又不肯花高薪挖人才,妈哟我们同学在高中混了几年,后来读的成教,一天都打游戏那种,结果别个还是混进重庆电视台了,哈哈,看来这种情况不在少数
作者: 我是人    时间: 2006-8-23 22:34
水平就不再说了,只能算重庆台抓住了这次干旱的机会秀了一把,辛辛苦苦搞一伙,出发点还是好,还是给别个打60分嘛
作者: yyyuan    时间: 2006-8-23 23:00
重庆台只有这个水平,和中国足球差不多,能整成这样都不错了。
作者: 东弋子    时间: 2006-8-23 23:12
<P>明显****性很强,湖南那个不可比。</P>
<P>我们还是应该多关注一下全民抗旱这个主题。<br></P>
作者: 渝A88888    时间: 2006-8-23 23:38
<P>万州区捐得最多</P>
<P>270多万!!!</P>
作者: 渝    时间: 2006-8-24 00:01
<P>我看完老滴~还是不错,何伟的家人上台把我都感动了~但扭头一看身边的警察~我的妈也!有敞起衣服抽烟的,有支起脚打电话的,有大屁眼甩甩勾肩搭背吹牛的....</P>
<P>哎!~</P>
作者: 与圣光同在    时间: 2006-8-24 00:39
是有点瞥。。。
作者: 渝水情长    时间: 2006-8-24 01:57
晚上加班,回来晚了没看着![em03]
作者: 书文    时间: 2006-8-24 07:06
实事求事的说,因为有要事晚会看了半截,我还是的挺受感动的,也献了一点爱心,听主持人说捐款数高达一点二个亿,这这很简单,可能是要算创重庆纪录了,当然和高的比还显得很矮,但CQTV就这平水,也够尽力了.不尽人意处是很多,从组织,事先的宣传,到节目的编排审定,主持人的串词都可挑很多的毛病.如宣传时说有永川分会场,可没见永川分会场的画面,不知到底有没有.
作者: 蓉城牧猪    时间: 2006-8-24 07:11
<P>有永川,在六点多的时候</P>
<P>至于所谓的一个多亿,纯粹是胡扯,是整个重庆这点时间收到的捐款总数,而非这台晚会,这台晚会明显变成歌功颂德的晚会了</P>
作者: 吴寒飞    时间: 2006-8-24 07:53
人家可是说这台晚会收到一点二亿喔..
作者: yfsumer    时间: 2006-8-24 07:54
<P>官有官话,民有民语</P>
作者: 全国第11强    时间: 2006-8-24 08:02
<STRONG><FONT size=5>在这里jjyy的人连一次班级晚会都组织不好,不信说来听听,你是怎么组织的,取得何等效果???娘西屁!!!!![</FONT></STRONG>em13][em13][em13]
作者: KARIKO    时间: 2006-8-24 14:49
其实你们去农村看一下真实的干旱情况你们就晓得晚会没有作秀,我觉得就是要这种晚会才真实,我嘿不喜欢春晚那种编排得没有一点漏洞的晚会,嘿没看头。
作者: ztime    时间: 2006-8-24 15:19
<P>确实水平还差得远</P>
<P>但起码在尝试,还是要鼓励</P>
作者: 围    时间: 2006-8-24 23:43
我觉得还可以.天热时间长.不容易!
作者: 我是人    时间: 2006-8-24 23:53
哎呀,算了,重庆台的水平还是要跟这次赈灾捐款活动分开来看,赈灾的举动是值得肯定的
作者: 88    时间: 2006-8-25 00:42
<P><STRONG><FONT size=5>在这里jjyy的人连一次班级晚会都组织不好,不信说来听听,你是怎么组织的,取得何等效果???娘西屁!!!!![</FONT></STRONG>em13]<IMG src="http://www.classic023.com/discuss/Skins/Default/emot/em13.gif"><IMG src="http://www.classic023.com/discuss/Skins/Default/emot/em13.gif">/////你知道?</P>
<P>无极被中国观众骂,是不是要中国观众都要拍一部电影后才能骂?!</P>
作者: 全国第11强    时间: 2006-8-25 08: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88</I>在2006-8-25 0:42:08的发言:</B><BR>
<P><STRONG><FONT size=5>在这里jjyy的人连一次班级晚会都组织不好,不信说来听听,你是怎么组织的,取得何等效果???娘西屁!!!!![</FONT></STRONG>em13]<IMG src="http://www.classic023.com/discuss/Skins/Default/emot/em13.gif"><IMG src="http://www.classic023.com/discuss/Skins/Default/emot/em13.gif">/////你知道?</P>
<P>无极被中国观众骂,是不是要中国观众都要拍一部电影后才能骂?!</P></DIV>
<P>hehe ,呵呵,你是承认自己水平其实很臭了??</P>
作者: 泽西861125    时间: 2006-8-25 08:28
<P>最后统计出来是沙坪坝捐得最多,512.74万元!~`</P>
作者: 自由飞鱼    时间: 2006-8-25 09:07
<P>这台晚会目的是募集捐款,做到这点就行</P>
<P>它不是文艺晚会,所以你的注意力没集中到要点上</P>
作者: 西旌    时间: 2006-8-25 21:0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88</I>在2006-8-23 20:51:30的发言:</B><BR>
<P>变成了歌功颂得的晚会</P>
<P>变成了乞讨的晚会了</P>
<P>超级搞笑</P></DIV>
<P>完全同意
<P>而且为了这台不成功的晚会还花了300万
<P>把这些钱用到灾区多好啊</P>
作者: 西旌    时间: 2006-8-25 21:0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88</I>在2006-8-23 18:39:09的发言:</B><BR>
<P>惨不忍睹---电视台现场直播捐款台</P>
<P>两个主持人抢话,有气无力<BR>分会场的主持人敷衍了事,呆板生硬。<BR>现场的衔接破绽百出,话外音凶猛搞笑。<BR>采访的人明显是安排好的,出人意料的说普通话,而且大打广告。采访的人明显的是托儿,假的可以!<BR>同时好象是感谢****,感谢机关工作人员,至于老百姓,掏钱就是了。<BR>太假了!没有一点真感情在里面!<BR><STRONG>没有一点感情,反倒显的象闹剧!<BR></STRONG>重庆台根本不知道如何做此类直播!</P>
<P>只会起到反效果!</P></DIV>
<P>同意</P>
作者: 西旌    时间: 2006-8-25 21:0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玻璃窗</I>在2006-8-23 19:59:22的发言:</B><BR>做秀表演可以休矣!</DIV>
<P>说得好</P>
作者: 蓉城牧猪    时间: 2006-8-25 22:2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88</I>在2006-8-25 0:42:08的发言:</B><BR>
<P><STRONG><FONT size=5>在这里jjyy的人连一次班级晚会都组织不好,不信说来听听,你是怎么组织的,取得何等效果???娘西屁!!!!![</FONT></STRONG>em13]<IMG src="http://www.classic023.com/discuss/Skins/Default/emot/em13.gif"><IMG src="http://www.classic023.com/discuss/Skins/Default/emot/em13.gif">/////你知道?</P>
<P>无极被中国观众骂,是不是要中国观众都要拍一部电影后才能骂?!</P></DIV>
<P>hehe ,呵呵,你是承认自己水平其实很臭了??///拜托。电视台是吃那碗饭的!是他们的本职工作!</P>
作者: 我是人    时间: 2006-8-25 23:1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西旌</I>在2006-8-25 21:04:13的发言:</B><BR><BR>
<P>完全同意<BR>
<P>而且为了这台不成功的晚会还花了300万<BR>
<P>把这些钱用到灾区多好啊</P></DIV>
<P> 如果真是这样那这晚会纯属作秀了,那些捐款的单位是本来就要捐的,故意集中到这晚会上来亮亮相,而现在民众的捐款抵得上举办晚会那三百万吗?</P>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