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昨天的捐款,日本人.真讨厌!1 [打印本页]

作者: lqq02    时间: 2006-8-24 14:47
标题: 昨天的捐款,日本人.真讨厌!1
<P>昨天晚上的捐款晚会上,来了几个日本人</P>
<P>他妈妈的</P>
<P>居然捐献的是1块钱</P>
<P>重庆人太窝廊了</P>
<P>为了日本人的一块钱还要大写而特写</P>
<P>那个广岛****</P>
<P>居然傲慢的连话筒赌不愿意拿,还要主持人跟到转!!!1111</P>
<P>为了1块钱啊</P>
<P>太丢脸了</P>
作者: KARIKO    时间: 2006-8-24 14:50
理性对待,自己思考他们的出发点
作者: boy023    时间: 2006-8-24 14:53
日领事在重庆,日本广岛副****人能捐款,并上台秀一把,也是值得肯定的!
作者: 凯创重庆    时间: 2006-8-24 15:09
<P>一个香港人,一人就捐了100万!</P>
<P>日本人真是垃圾!</P>
作者: 江枫渝火    时间: 2006-8-24 15:17
<P>重庆和广岛是友好城市样~</P>
作者: ztime    时间: 2006-8-24 15:1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江枫渝火</I>在2006-8-24 15:17:14的发言:</B><BR>
<P>重庆和广岛是友好城市样~</P></DIV>
<P>94</P>
作者: 亚狮龙    时间: 2006-8-24 15:55
<P>楼主啊 好象你没有看清楚吧  那不是人民币一元吧</P>
<P>应该捐的是美金</P>
作者: lqq02    时间: 2006-8-24 16:07
<P>美金</P>
<P>在中国捐美金</P>
<P>你作梦八</P>
<P>痴人说梦啊</P>
作者: 南充人鄙视你    时间: 2006-8-24 16:11
应该不是人民币,颜色和壹圆的有点像但形状比一元大多了。只是有个日本小孩投的个硬币,估计是10日元。
作者: 亚狮龙    时间: 2006-8-24 16:13
<P>完全有可能啊</P>
<P>他们到重庆来住酒店等 肯定都是兑换的美金啊 </P>
<P>而且,我没有看错的话,他们昨天捐的钱要比我们的一元尺寸长一点</P>
<P>当然,如果真的捐的一元人民币.就该鄙视! </P>
作者: 幕府将军    时间: 2006-8-24 16:28
<P>楼主没看清楚不要乱说哦</P>
<P>在怎么讨厌RB也要尊重事实呀</P>
作者: 与圣光同在    时间: 2006-8-24 17:33
是RMB1元 汗死。。。<br>
作者: 虎虎哥    时间: 2006-8-24 18:08
<P>一元应该是象征意义吧,我猜应该有别的捐款吧</P>
作者: Undertaker    时间: 2006-8-24 19:46
<P>应该不是捐的钱多钱少的问题哈~~~想起小泉才去拜鬼豆是气!!!根本就不应该要日本人的钱,重庆人民的灾难重庆人民自己解决,要不还有全国同胞来解决,还有那些真正的国际朋友来帮忙,说啥子都轮不到日本鬼子哈~~~~~</P>
作者: mjj8154    时间: 2006-8-24 19:48
如果是真的,那确实该遭鄙视
作者: FOX    时间: 2006-8-24 20:18
<P>靠...</P>
<P>1块啊?????</P>
作者: 就是比你强    时间: 2006-8-24 20:33
<P>不是钱多钱少的问题 过程做得实在是太过分了</P>[em13]
作者: 就是比你强    时间: 2006-8-24 20:33
当然也确实是一块钱
作者: 蓝色雨水    时间: 2006-8-24 20:41
据说今天中午电视台重播的时候已经剪掉了日本人的镜头
作者: Zasake023    时间: 2006-8-24 21:05
主持人应变能力差,小鬼子找抽。
作者: 渝A88888    时间: 2006-8-24 22:2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江枫渝火</I>在2006-8-24 15:17:14的发言:</B><BR>
<P>重庆和广岛是友好城市样~</P></DIV>
<P>如果是的话,那是重庆的耻辱!!</P>
作者: luzhongmai    时间: 2006-8-24 23:18
<P>楼上打胡乱说,为什么和广岛是友好城市就是耻辱?,你妈的是不是有病哦?</P>
作者: 我是人    时间: 2006-8-24 23:2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雨水</I>在2006-8-24 20:41:23的发言:</B><BR>据说今天中午电视台重播的时候已经剪掉了日本人的镜头</DIV>
<P>有点搞笑,电视台只播了龙湖捐200万和重庆广电总局捐100万的镜头</P>
作者: GunRock    时间: 2006-8-25 00:20
<P>凡是一再讨论只能总结为自卑二字</P>
作者: 自由飞鱼    时间: 2006-8-25 09:05
小日本不管捐几百几千万,或者捐几分几元,都不能改变我们对它的态度和策略
作者: mjj8154    时间: 2006-8-25 17:37
没得图,也没有证据,不大相信这是真的
作者: 我是人    时间: 2006-8-25 18:1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jj8154</I>在2006-8-25 17:37:46的发言:</B><BR>没得图,也没有证据,不大相信这是真的</DIV>
<p>商报上倒是有图,但也看不清楚
作者: 西旌    时间: 2006-8-25 20:57
重庆电视台整几个日本人出来做秀令人气愤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