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彻底晕倒!为什么重庆超女喜欢内讧!
[打印本页]
作者:
爱吃猪蹄
时间:
2006-8-24 21:35
标题:
彻底晕倒!为什么重庆超女喜欢内讧!
<P>胡灵选择了阳蕾!</P>
<P>联想到上次彭春霞选择阳蕾</P>
<P>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太让人寒心了!</P>
作者:
山城江岸
时间:
2006-8-24 22:08
<P>非也,是战术!!</P>
作者:
penny--peng
时间:
2006-8-25 09:53
原来还有人看这个~
作者:
saymore
时间:
2006-8-25 10:01
你们看得啥子哦?我啷个看不懂你们说的也?
作者:
zifei
时间:
2006-8-25 11:34
<TABLE fixed"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0 width=477 border=0>
<TR>
<TD class=bg06><STRONG>胡灵生平介绍:</STRONG></TD></TR>
<TR>
<TD class=bg06 break-all">
<P>1986年,胡灵出生在遵义市万里路一个普通的家庭里。由于从小喜欢唱歌,她14岁就开始在遵义城区的大小歌厅串场演出。随后到桐梓、凯里、桐仁,后来去云南、昆明,接着就越走越远,广州、黑龙江等地都留下了她的足迹......</P>
<P>胡灵,生她养她的地方是贵州遵义,她发迹的地方也不是重庆,至于她为什么说自己是重庆人,完全就是为了选票.</P>
<P>胡灵的父亲说:“我是正宗重庆大渡口人,我的女儿按籍贯当然就是正宗的重庆人了。”</P>
</TD></TR></TABLE>可能胡灵一辈子没来过重庆,为了选票,硬说自己是重庆人,心计太深.
作者:
wangyl
时间:
2006-8-25 11:55
<P>这个东东只能是纯粹的娱乐而已,没想到还有人在当真!</P>
<P>我也看,但是一般是在茶余饭后。没节目看了,看看哪个长得漂亮些。相当于到解放碑打打望,而且还不会被LP骂。呵呵呵</P>
作者:
Allen.K
时间:
2006-8-25 13:36
<P>最起码AMM今年雄起了的</P>
作者:
mjj8154
时间:
2006-8-25 17:33
我比较看好沈阳赛区的那个真正的重庆妹儿
作者:
南充人鄙视你
时间:
2006-8-25 17:56
<P><STRONG>胡灵<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d54d2b">生平</FONT>介绍</STRONG></P>
<P><STRONG></STRONG> </P>
<P><STRONG></STRONG> </P>
<P><STRONG>怎么感觉怪怪的</STRONG></P>
作者:
不留痕迹
时间:
2006-8-25 18:22
<P>不看超女</P>
<P>就看娱乐星工厂</P>
作者:
沙坪坝帅哥
时间:
2006-8-25 18:57
乔维怡多可惜的 遭淘汰了
作者:
渝水情长
时间:
2006-8-25 19:09
<P><FONT face=隶书 color=#aa8855 size=5>我,荞麦一根!</FONT></P>[em07]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