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特别制作:54张扑克牌 见证薄黄新政累累硕果 [打印本页]

作者: matoubailing    时间: 2011-11-1 19:55
标题: 特别制作:54张扑克牌 见证薄黄新政累累硕果
本帖最后由 matoubailing 于 2011-11-1 20:21 编辑

红桃VS民生

红桃A 五个重庆纳入所有发展内容
红桃2 民生十条核心是一半财力发展民生
红桃3 共富十二条量化共富目标
红桃4 农转城300万目标即将完成
红桃5 公租房全国最早规模最大
红桃6 武陵山经济协作区帮助武陵山脱贫
红桃7 民办教师转制九成民办教师转公办
红桃8 唱读讲传贬褒不一但赚足人气
红桃9 普及义务教育中西部第一
红桃10 GDP4%用于教育全国唯一做到
红桃J 农户万元增收发增收卡考核到户
红桃Q 关爱留守儿童与关爱空巢老人同步
红桃K 社区化托管农民工改变代工生态模式

方片VA经济

方片A 两江新区副省级新区,拒绝山寨
方片2 保税区两大保税区全国最多
方片3 渝新欧欧亚铁路起点,曾被山寨
方片4 笔电基地已实现3+6+342
方片5 云特区暨基地政策独享、规模最大
方片6 金融结算试点已拿下上千亿美刀
方片7 八大投全国独有
方片8 七大交易所各怀绝技
方片9 银行成批落户内外资银行西部最多
方片10 飞机产业基地整机及发动机产业链
方片J 微企****补贴,已发展上万家
方片Q 茶园新区通讯产业基地
方片K 巴斯夫航母级化工基地

黑桃VS保障

黑桃A 打黑除恶谋求平安重庆
黑桃2 交巡警维持平安重庆
黑桃3 大下访解决上访问题
黑桃4 三进三同改变干部作风
黑桃5 城乡社保全覆盖效率领先全国
黑桃6 城乡医疗全覆盖正在推进
黑桃7 疆电入渝迅速被龟城复制
黑桃8 建跨国输油管保能源供应
黑桃9 澳洲买矿保新重钢原料供应
黑桃10 巴西租地种大豆等农作物
黑桃J 低税唯一延续西部大开发税率
黑桃Q 贵州陕西开矿保电煤供应
黑桃K 绿化长江行动治理水土流失

梅花VS宜居

梅花A 国家中心城市规划全国五大之一
梅花2 轨道交通三线换乘,远期800公里
梅花3 大学城帆总历时近十年杰作
梅花4 高速公路网N环N射
梅花5 广场公园两江广场、龙头寺公园
梅花6 科技馆已升级为四A级景区
梅花7 大剧院西部最高端综合剧院
梅花8 植树造林一年种了十年树
梅花9 机场扩容二跑开通、新航站楼开建
梅花10 旧城改造立面改造、按1.5倍面积动迁
梅花J 率先取消二级公路收费西部唯一
梅花Q 迁建朝天门等市场腾笼换鸟,产业升级
梅花K 旅游大开发做大重庆旅游

大王:薄爷重庆模式总设计师
小王:帆总重庆创造总操盘手

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薄黄组合这几年对重庆做出了如此多的贡献,这才是真正为民谋福祉的好领导!
看到重庆不断打出好牌,刘气饱、蒋巨疯、李拆城、葛吹吹表示无所谓,他们要用麻将的战术和重庆“血战到底”,宁可自己不听牌,也不让上家胡牌!



作者: 皮匠    时间: 2011-11-1 20:11
楼主你太强大了。
作者: 烛音    时间: 2011-11-1 20:14
这有有创意,强烈支持
作者: matoubailing    时间: 2011-11-1 20:15
本帖最后由 matoubailing 于 2011-11-1 20:18 编辑

一并支持楼主,传说中滴自恋,吼吼~~~~~
作者: cqpsp    时间: 2011-11-1 20:18
楼主威武
作者: 天堂侍柘    时间: 2011-11-1 20:21
强烈支持lz
作者: microthinker    时间: 2011-11-1 20:22
做得好,总结得也霸道
作者: 老想换车    时间: 2011-11-1 20:22
扑克不够还有麻将。。。
作者: chj123    时间: 2011-11-1 20:22
NB的楼主!
作者: 绿岛青龙    时间: 2011-11-1 20:28
拍马屁拍到这里了
作者: suns001    时间: 2011-11-1 20:30
这么多实事,的确是如果没有把老百姓装在肚子里的官员是干不了的
作者: 我爱甜土豆    时间: 2011-11-1 20:45
总结的不错,支持
作者: 我爱甜土豆    时间: 2011-11-1 20:45
总结的不错,支持
作者: matoubailing    时间: 2011-11-1 20:45
绿岛青龙 发表于 2011-11-1 20:28
拍马屁拍到这里了

这个马屁值不值得拍?难道要拍你娘的屁你才安逸不成?
作者: 绿岛青龙    时间: 2011-11-1 20:48
matoubailing 发表于 2011-11-1 20:45
这个马屁值不值得拍?难道要拍你娘的屁你才安逸不成?

这就是重庆人的素质???????????????????????????????????????????????????????????????????????????????????????????????
作者: 重庆天地    时间: 2011-11-1 20:50
看到重庆不断打出好牌,刘气饱、蒋巨疯、李拆城、葛吹吹表示无所谓,他们要用麻将的战术和重庆“血战到底”,宁可自己不听牌,也不让上家胡牌!6
作者: yh98911    时间: 2011-11-1 20:51

作者: matoubailing    时间: 2011-11-1 20:51
绿岛青龙 发表于 2011-11-1 20:48
这就是重庆人的素质???????????????????????????????????????? ...


跟你这种人谈素质?那素质这个词也太廉价了!你不配!

作者: nkq    时间: 2011-11-1 20:51
楼主V5。建议加精!!!!!
作者: 重庆天地    时间: 2011-11-1 20:51
看到重庆不断打出好牌,刘气饱、蒋巨疯、李拆城、葛吹吹表示无所谓,他们要用麻将的战术和重庆“血战到底”,宁可自己不听牌,也不让上家胡牌!6
作者: 恋上这座城    时间: 2011-11-1 20:54
楼主威武,
作者: 潇洒    时间: 2011-11-1 21:01

作者: 风之子fy    时间: 2011-11-1 21:04
方片10 飞机产业基地(整机及发动机产业链)
难道楼主有料要爆
作者: fltz    时间: 2011-11-1 21:28
武陵山经济协作区好久能批?
作者: 嘉陵上清风    时间: 2011-11-1 21:36
我牙刷儿,楼主太霸道老!!!
作者: 大龙    时间: 2011-11-1 21:40
楼主太有才了。顶起
作者: 美丽的重庆    时间: 2011-11-1 21:44
绿岛青龙 发表于 2011-11-1 20:48
这就是重庆人的素质???????????????????????????????????????? ...

呵呵,你娃才搞笑哟,讲素质滴话你听得懂么
作者: 书文    时间: 2011-11-1 21:52
精彩,精深,精辟,精悍。********辛苦了,楼主也辛苦了
作者: mycq    时间: 2011-11-1 21:57
构思很巧啊,一直都觉得楼主是个人才。
作者: 恒星的恒心    时间: 2011-11-1 22:07
淫才呀,绝对的淫才!
作者: xiaosheep2008    时间: 2011-11-1 22:11
此贴必火!留名
作者: matoubailing    时间: 2011-11-1 22:23
新闻淡季,弄个帖子供大家乐一乐,本人不要版权,欢迎转载
作者: mutouwaixiangke    时间: 2011-11-1 22:27
楼主强大   表示 弱弱支持
作者: yxxx4015    时间: 2011-11-1 22:35
归纳不错! 全面!
作者: 中国西瓜    时间: 2011-11-1 22:38
强大。。。。
作者: 萨瑞儿    时间: 2011-11-1 22:45
LZ有吹鼓手的潜力,不过天朝吹鼓手已经满员了。
个人认为公交、出租车也应该列入54张扑克牌。
作者: lynxcq    时间: 2011-11-1 22:51
扑克牌通缉令,当年美军做过。
作者: matoubailing    时间: 2011-11-1 22:52
萨瑞儿 发表于 2011-11-1 22:45
LZ有吹鼓手的潜力,不过天朝吹鼓手已经满员了。
个人认为公交、出租车也应该列入54张扑克牌。

你这个右粉可以歇歇了,偶既不左也不右,你要是看不惯,可以移民啊,告诉你,西双版纳200块钱就可以越境移民了。天朝是不怎么样,很多东西我也很鄙视,重庆很多事情都没办好,我也经常抨击,但是,人要有基本的智商,而不是一根筋走到底,说的就是你,出租车是不怎么样,但那不是薄造成的,恰恰是薄把这件事摆平了。
作者: matoubailing    时间: 2011-11-1 22:56
呵呵,有意思,一个再正常不过的总结帖,引来右粉和乌龟的板砖!作为混迹网络十余年的老网虫,哥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和偶扳道理、死理、歪理,这个帖子到目前还没有够格的对手(特指踢馆的ID)
作者: 萨瑞儿    时间: 2011-11-1 22:58
matoubailing 发表于 2011-11-1 22:52
你这个右粉可以歇歇了,偶既不左也不右,你要是看不惯,可以移民啊,告诉你,西双版纳200块钱就可以越境移 ...

既不左也不右,你完全就是良民的楷模,呵呵。
老子在哪里你管得了吗?哈儿一个。


作者: matoubailing    时间: 2011-11-1 23:04
萨瑞儿 发表于 2011-11-1 22:58
既不左也不右,你完全就是良民的楷模,呵呵。
老子在哪里你管得了吗?哈儿一个。


既然你都没有勇气离开这个让你万般鄙视的“西红柿”,只能躲在阴暗角落,借助网络吐酸水,那我也没什么值得同情你的必要了,大路朝天各走一边。
这世界上的右派,我最看得起的是移民精英,而不是一边在天朝领工资、一边骂主子却又没勇气离开的懦夫。




作者: bydododo    时间: 2011-11-1 23:12
狂顶楼主,建议加精 ,
   
  不要对污浊之人太仁慈,而对办实事的人太苛刻

实事就是实事,实事就需要得到认可,否则还怎么判断好坏,还有公道可言吗?
作者: 萨瑞儿    时间: 2011-11-1 23:13
matoubailing 发表于 2011-11-1 23:04
既然你都没有勇气离开这个让你万般鄙视的“西红柿”,只能躲在阴暗角落,借助网络吐酸水,那我也没什么 ...

呵呵,你见过躲在阴暗角落的吹鼓手吗?
吹鼓手从来都是“光明正大”的,只有这样主子才能听得到看得见,否则,又费马达又费电的白忙活...

作者: bydododo    时间: 2011-11-1 23:20
萨瑞儿 发表于 2011-11-1 23:13
呵呵,你见过躲在阴暗角落的吹鼓手吗?
吹鼓手从来都是“光明正大”的,只有这样主子才能听得到看得见, ...

你以为你什么都看明白了,
装着一个很高深的样子,其实某种程度上讲您就是个脑残

作者: matoubailing    时间: 2011-11-1 23:21
萨瑞儿 发表于 2011-11-1 23:13
呵呵,你见过躲在阴暗角落的吹鼓手吗?
吹鼓手从来都是“光明正大”的,只有这样主子才能听得到看得见, ...


呵呵,本“吹鼓手”可没有像你躲在阴暗的角落,而是光明正大做事做人,我的主子是“人民币”,我不像你那样对西方主子抱以崇高信仰,带着西方的有色眼镜来看重庆。美国真好啊,欧洲真好啊,所以那里的民众占领了华尔街、白宫、伦敦、巴黎,他们口号真伟大:要求共同富裕、反对贫富分化,反对全民财富只为资本家服务。西方如此好,民众为啥要暴动,要社会主义式的公平诉求?

天朝也不怎么样,重庆也不怎么样,每个人都有弱点,都有阴暗面,但我的世界观是: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你的敌人才是你最好的老师,你要是不能从你的敌人身上发现优点并加以吸收利用,那么,你永远只能是个可怜的喷子!

作者: 江州の小狼    时间: 2011-11-2 00:05
赞楼主,赞大小王
作者: 我为重庆狂    时间: 2011-11-2 03:10
强帖必顶!实在太难找到这样的好****了
作者: 一骑当先    时间: 2011-11-2 03:38

作者: 全国第11强    时间: 2011-11-2 08:06
本帖最后由 全国第11强 于 2011-11-2 08:07 编辑

支持楼主。
某些人的出现正好说明打黑除恶、反腐整治官吏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对这部分人利益造成了实实在在的损害,看他们在这里表演,想起他们现实中遭受的打击,呵呵,不亦快哉!
我等普通市民为薄黄鼓与呼,管他是拍马匹也好,吹鼓手也罢,至少我们是有感而发,心情是舒畅的,言语是真诚的,不像一些利益受损的官员,天天上班和面对上级要违心的说好话,而下班后、喝醉后又大骂、诅咒,极其容易患上精神分裂症!!!呵呵,想起都很爽,天地报应,薄****终于让坏人得到了应有的报应,让好人、百姓扬眉吐气!

老子现在看到官员私下骂老大老子就窃喜:你几爷子也有今天!!呵呵,恕我心态不好,请原谅!

作者: chongqinglvhao    时间: 2011-11-2 08:15
这有有创意,强烈支持
作者: chongqinglvhao    时间: 2011-11-2 08:15
建议那个印刷厂出这个系列的牌哦
作者: tang6842    时间: 2011-11-2 08:24
楼主真正的水平,体现在反击部分心理阴暗的人时的回贴,这个我要顶!
作者: Songwei    时间: 2011-11-2 08:29
这个厉害!!!!!!!!!
作者: 尔东    时间: 2011-11-2 08:30
这个不错,真的有创意哈,顶楼主一下
作者: 重庆的天空    时间: 2011-11-2 08:34

作者: 岁月神偷    时间: 2011-11-2 08:37
楼主辛苦了,总结很精辟!
作者: 民主沉钟    时间: 2011-11-2 08:43
    楼主太有创意啦!
作者: nkq    时间: 2011-11-2 08:46
第三次顶楼主,建议把这幅扑克印刷出来!
作者: xiaosheep2008    时间: 2011-11-2 08:47
搞印刷的兄弟伙,在哪点儿???
作者: blueschen    时间: 2011-11-2 09:03
有才 楼主 佩服
作者: 渝满堂    时间: 2011-11-2 09:12
哇塞,一目了然!
作者: xiaoyi8010    时间: 2011-11-2 09:21
帆总能不能留下…
作者: nsdc    时间: 2011-11-2 10:41
楼主,太有才了!
作者: 长河    时间: 2011-11-2 10:48
不顶对不起楼主
作者: 远航高飞    时间: 2011-11-2 10:51
楼主够精彩 顶顶你
作者: time343    时间: 2011-11-2 10:59
很好,很强大
作者: hxwindowshx    时间: 2011-11-2 12:13
不得不顶,本届ZF还是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事..............
作者: sicc    时间: 2011-11-2 12:20

作者: 窗含西岭雪    时间: 2011-11-2 12:23
牛气跑是哪个啊?
作者: nswz    时间: 2011-11-2 12:42
不看广告,看疗效。多出门走走。。。
有一个名词叫“捧杀”...........
作者: tianye    时间: 2011-11-2 12:43
窗含西岭雪 发表于 2011-11-2 12:23
牛气跑是哪个啊?

牛气跑都认不到啊?678啊
不过也不惊讶,他也不出名


作者: tianye    时间: 2011-11-2 12:44
希望能印出来!
去故宫的时候,就买了一副故宫的牌回来
重庆也可以在旅游区卖这副牌噻!
作者: 想恋你    时间: 2011-11-2 12:44
支持,比较强大
作者: 老黄包车夫    时间: 2011-11-2 14:13
谁有才整个图片版的噻
作者: lcy19812000    时间: 2011-11-2 14:16
不愧是搞宣传的同志。很好的创意。
作者: matoubailing    时间: 2011-11-2 14:43
谢谢各位支持!给大家补充个八卦乐一乐,下午一来上班,偶在大渝网的昔日兄弟QQ上问我(他不上经典论坛):


X一水 12:08:00
介个是你搞的?

我 14:28:55
什么图?打不开

X一水 14:29:29
薄黄54张牌

我 14:29:53
你肿么发现鸟

X一水 14:30:08
呵呵,像你这么有才的不多啊

我 14:30:17
难道你也在这个论坛潜水啊

X一水14:31:28
木有,今天看别人转发,结果一看那马甲拼音,显然是你噻

我 14:31:43
转发到哪里了

X一水 14:31:52
QQ 我们新闻主编转发的,说我们可以来做个高清图片版的54张牌噻。结果遭否了。

我14:33:03
呵呵,这个确实不适合,只适合民间搞起耍

作者: mjq    时间: 2011-11-2 14:45
楼主你太强大了。
作者: duhm    时间: 2011-11-2 14:53
楼主很强大!!!
作者: hansjt    时间: 2011-11-2 15:00
楼主太有才了,太可爱了,太强大了!强顶你!!!!!!!!!!!!!!!!!!!!!!!!!!!!!!!!!!!!!!!!!!!!!!
作者: hansjt    时间: 2011-11-2 15:02
不顶不是角色!
作者: 风鸣0419    时间: 2011-11-2 15:16
支持!吼吼~~
作者: yang5185    时间: 2011-11-2 15:18

作者: cjside    时间: 2011-11-2 15:30
LZ有心了,强烈支持
作者: 寂寞随风    时间: 2011-11-2 15:59
楼主原创吗?伟大的经典真是卧虎藏龙啊
作者: 鬼哥    时间: 2011-11-2 16:12
很NB啊
作者: kwoaini    时间: 2011-11-2 16:42
楼主灰常强大啊,我喜欢
作者: matoubailing    时间: 2011-11-2 17:23
寂寞随风 发表于 2011-11-2 15:59
楼主原创吗?伟大的经典真是卧虎藏龙啊

是原创,如不是原创偶会标注转载的,谢谢捧场
作者: abc999888    时间: 2011-11-2 17:26
楼主厉害,厉害
作者: aguawudi    时间: 2011-11-2 18:15
好贴,强大啊
作者: 渝速    时间: 2011-11-2 19:04

作者: wo12345    时间: 2011-11-2 19:38
呵呵,有意思
作者: 萨瑞儿    时间: 2011-11-2 20:05
bydododo 发表于 2011-11-1 23:20
你以为你什么都看明白了,
装着一个很高深的样子,其实某种程度上讲您就是个脑残

老子不过提到出租车问题,这么简单的问题哪点高深?小脑残一个
作者: 萨瑞儿    时间: 2011-11-2 20:12
matoubailing 发表于 2011-11-1 23:21
呵呵,本“吹鼓手”可没有像你躲在阴暗的角落,而是光明正大做事做人,我的主子是“人民币”,我不像你 ...

发现你娃不仅喜欢溜须拍马,更喜欢自吹自擂,我“不左也不右”,“光明正大做事做人”,“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好完美好正确哟,可操作吗?少写点小学水平的作文。

作者: matoubailing    时间: 2011-11-2 23:29
萨瑞儿 发表于 2011-11-2 20:12
发现你娃不仅喜欢溜须拍马,更喜欢自吹自擂,我“不左也不右”,“光明正大做事做人”,“取其精华去其糟 ...

我小学水平的作文,你又是什么水平?我的小学生作文好歹上过全国性大报。当然,天朝的媒体你也看不上眼。我自吹自擂是基于自信。我标榜不左不右是基于个人的价值观,不像你没本事改变天朝的一切,更没勇气通过相应管道来表达你的不满和民主诉求,却又赖在天朝以及你看不起的“西红柿”寄人篱下,忍受“屈辱”。你这样的人,我不仅不同情,反而觉得可怜。

一根筋地右倾和非理性的左倾,在我看来都是智商问题。譬如唱H和唱DU讲传以及赤化的重庆W视,这些我都敬而言之,但是对于现任重庆执政团队关于民生和经济方面的尝试和成就,我还是抱以肯定的态度。这在你这样的右粉眼里,变成了溜须拍马,那就溜须拍马吧!总之,我这个溜须拍马的非左非右派,能够以宽容心态在“西红柿”过得开心。至于你,如果没本事实现精英移民,那就慢慢恨吧!泱泱天朝,改革开放这么多年来,从官场到社会,人变得冷漠、自私,官员贪婪成性,警匪一气,但是,这几年来,也只有“西红柿”在为民谋福祉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探索。这一切,在你这种先入为主的右粉眼中,做什么都是错的,那只能是你自己的智商和气量问题。果如此,你即便有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的文笔,又能写出比“小学生作文”更有理性的文章?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不信,也只有铁道部前发言人会信!

作者: matoubailing    时间: 2011-11-2 23:35
萨瑞儿 发表于 2011-11-2 20:12
发现你娃不仅喜欢溜须拍马,更喜欢自吹自擂,我“不左也不右”,“光明正大做事做人”,“取其精华去其糟 ...

溜须拍马,是建立在“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基础上,对“西红柿”现任执政团队各种探索和成果的认可

自吹自擂,是基于理性带来的自信

不左不右,是表明自己不偏不倚,更不是骑墙派,过左过右,都是脑残

至于偶写的文章只是小学生作文水平,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能够正确、理性地表达自己的观点

我对天朝不满,但是认可重庆这几年绝大多数的探索,能够包容一些意识形态方面的瑕疵

至于你,还是那句话,没本事实现精英移民,那就继续当好你的怨妇吧,你没种!


作者: 上海重庆人    时间: 2011-11-3 00:21
看到重庆不断打出好牌,刘气饱、蒋巨疯、李拆城、葛吹吹表示无所谓,他们要用麻将的战术和重庆“血战到底”,宁可自己不听牌,也不让上家胡牌!

好耍
作者: boy023    时间: 2011-11-3 01:11
不知不觉,********给重庆的老百姓做了这么多事。
作者: 切·格瓦拉    时间: 2011-11-3 02:05
收藏~
作者: 乐活    时间: 2011-11-3 11:45
这个贴一定要顶起,还要顶出重庆……
作者: routson    时间: 2011-11-3 11:58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