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远眺涪陵城 [打印本页]

作者: 鹰匠    时间: 2011-11-8 15:59
标题: 远眺涪陵城
[attach]524610[/attach]
作者: 黑猫警长    时间: 2011-11-8 17:48
这水是什么怪颜色,那不成涪陵是妖怪城市。
作者: 卓越123    时间: 2011-11-8 19:29
涪陵高楼很多,真不愧是小渝中
作者: 黑猫警长    时间: 2011-11-8 19:41
涪陵原来是垃圾。
作者: 简单来生    时间: 2011-11-8 19:55
黑猫警长 发表于 2011-11-8 17:48
这水是什么怪颜色,那不成涪陵是妖怪城市。

你就是一个HS。
作者: 黑猫警长    时间: 2011-11-8 20:05
简单来生 发表于 2011-11-8 19:55
你就是一个HS。

你就是一个ZC。

作者: ly7118826858    时间: 2011-11-8 22:20

作者: maidexia    时间: 2011-11-8 22:38
图在大点就好了
作者: 踏水桥1号    时间: 2011-11-8 23:26
漂亮!
作者: 简单来生    时间: 2011-11-9 08:58
本帖最后由 简单来生 于 2011-11-9 09:07 编辑
黑猫警长 发表于 2011-11-8 20:05
你就是一个ZC。


宁愿做ZC人,也不做HS。HS人个人滚回四川边城去!!
你个边城HS人。脑残!

作者: 飞云    时间: 2011-11-9 11:01
真没素质,这就是素质???!!!
作者: 黑猫警长    时间: 2011-11-9 19:12
简单来生 发表于 2011-11-9 08:58
宁愿做ZC人,也不做HS。HS人个人滚回四川边城去!!
你个边城HS人。脑残!

还不晓得哪个是脑残哦。简单来生这个ZC爬到榨菜地上等到起,全市人民都要向你吐口水淹死你,而且还要提高你的榨菜产量。
作者: 茶不思    时间: 2011-11-9 22:49
涪陵确实漂亮
作者: 简单来生    时间: 2011-11-10 15:10
黑猫警长 发表于 2011-11-9 19:12
还不晓得哪个是脑残哦。简单来生这个ZC爬到榨菜地上等到起,全市人民都要向你吐口水淹死你,而且还要提高 ...

管理员去哪里了?

这个HS黑猫警察是哪里的,一天总在捣乱论坛秩序。

作者: 黑猫警长    时间: 2011-11-10 19:21
简单来生 发表于 2011-11-10 15:10
管理员去哪里了?

这个HS黑猫警察是哪里的,一天总在捣乱论坛秩序。

管理员,这个简单来生是哪里的,总在论坛捣乱。
作者: 我儿经典    时间: 2011-12-2 17:40
顶顶更健康。。。
作者: cq102    时间: 2011-12-2 19:10
jiandanlaisheng................
作者: 看出去    时间: 2012-11-12 15:41
确实漂亮.l.....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