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台企扎堆进驻大学城
[打印本页]
作者:
liaohua123
时间:
2011-11-17 07:18
标题:
台企扎堆进驻大学城
转自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讯 (记者 栾玉树)第三届“重庆·台湾周”启动,大学城成为台商瞩目的焦点。11月19日,旭阳台北城将举办招商成果发布会,50余家台湾商业品牌与该项目携手签约,抢驻西永大学城。
据了解,旭阳台北城招商硕果累累。近期重庆商社新世纪百货公司与该项目签订意向书,其旗下的新世纪百货、超市以及电器均将进驻台北城,这也是西永首个大型百货超市。除此外,大批台湾品牌也纷纷加盟旭阳台北城。目前,美丽信酒店,台北德安百货、亚历山大会馆、全家便利店、王品台塑牛排、王品牛排、曼都、宜芝多等台湾一线品牌均已确定入驻。该项目的高端特色商业雏形已现,“西永大学城第一核心商圈”呼之欲出。
在19日举行的旭阳台北城招商成果发布会上,50余家台湾商业品牌将签约该项目,集体入驻大学城。同时,现场还将有7.3米步行街超高商铺58888元购铺大奖的抽取。
为何大批台商蜂拥西永?据介绍,我市在西永已兴建台资信息产业园,富士康、英业达等全球前六大代工企业,以及300家台湾电子零部件企业齐聚于此。据称,这里将是全国最大台资信息产业集聚区,将形成一个台商总部基地,至少会有4万台湾人长期驻渝。为了给台商提供配套服务,位于台资信息产业园旁的旭阳台北城将打造“原味台北生活圈”,让台商和重庆人在此就能领略到原汁原味的台北风情。
作者:
起帆了
时间:
2011-11-17 07:25
全家? 哈哈
作者:
yinhan198976
时间:
2011-11-17 08:31
全家 亮了 让人感动
作者:
xiaoyi8010
时间:
2011-11-17 08:37
全家绝对是个亮点…
作者:
潇洒
时间:
2011-11-17 08:58
{:8_207:}
作者:
重庆的天空
时间:
2011-11-17 08:58
作者:
leufay
时间:
2011-11-17 09:06
这个开发商的话不能全信,多半是意向性入驻。想想他的上个项目朗晴广场
作者:
lynxcq
时间:
2011-11-17 09:16
全家便利店……
作者:
渝满堂
时间:
2011-11-17 09:23
本帖最后由 渝满堂 于 2011-11-17 09:23 编辑
全家绝对是个亮点…希望全家多开点店啊~~
作者:
bydododo
时间:
2011-11-17 09:23
在重庆就要让他们过点原滋原味的重庆生活,别他妈全是什么台北风味
作者:
canghai
时间:
2011-11-17 09:39
作者:
yhggigi
时间:
2011-11-17 09:41
作者:
april19860417
时间:
2011-11-17 10:08
全家进重庆会把第一店开在大学城么?
作者:
水木青云
时间:
2011-11-17 10:14
作者:
cuiwenj
时间:
2011-11-17 10:45
哈哈,太安逸了!!
作者:
foxray
时间:
2011-11-17 11:15
如果能让全家来,我就真的谢谢它了。
作者:
vawn
时间:
2011-11-17 14:21
哈哈 吹得像要搞重庆的台湾人社区所?
作者:
liaohua123
时间:
2011-11-17 14:21
我期待宜芝多,蛋糕是在太好吃了。
作者:
新恒
时间:
2011-11-17 15:06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