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大江北市政最新威猛力作!(2月29日街拍) [打印本页]

作者: 迈克尔杰克逊    时间: 2012-3-4 15:39
标题: 大江北市政最新威猛力作!(2月29日街拍)
本帖最后由 迈克尔杰克逊 于 2012-3-4 16:26 编辑

本人29日下午在江北办事,时间比较空,就多走了走。结果再一次被雷!
废话少说,直接上图! 各位看官自己看。

第一张是建新北路外贸大厦外, 后面两张都是无专厂(长都假日附近),无专厂属于江北区,假日那里应该是渝北区了。(注意第二张当中那个市政监察亭)
[attach]547273[/attach][attach]547272[/attach][attach]547271[/attach]
作者: littlehwy    时间: 2012-3-4 15:42
江北和渝北对于市政的治理完全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作者: lcx_8886    时间: 2012-3-4 15:43

作者: 迈克尔杰克逊    时间: 2012-3-4 15:43
[attach]547275[/attach][attach]547274[/attach]

建新北路公交车站,也就是天街二号的门口。
[attach]547276[/attach]
作者: 1175978905    时间: 2012-3-4 15:43

作者: 泽颢    时间: 2012-3-4 15:44

作者: 迈克尔杰克逊    时间: 2012-3-4 15:46
规划局至泰兴一段,同是建新北路主干道,也就是星光68的马路对面。
[attach]547279[/attach][attach]547278[/attach][attach]547277[/attach]
作者: 迈克尔杰克逊    时间: 2012-3-4 15:48
世纪英皇段主干道[attach]547281[/attach]

凯悦酒店大门对面,“北城天街”公交站[attach]547282[/attach]
作者: 迈克尔杰克逊    时间: 2012-3-4 15:49
茂业百货大站前人行路。[attach]547284[/attach][attach]547283[/attach]
作者: saymore    时间: 2012-3-4 15:50
感谢江北市政的鼎立奉献。
作者: zllbobo    时间: 2012-3-4 15:53
TH云集的大江北
作者: Jersey    时间: 2012-3-4 15:57
江北,该醒醒了
作者: ace0526    时间: 2012-3-4 15:58
真是让人叹为观止大饱眼福
感谢V5的江北市政!!!
作者: 迈克尔杰克逊    时间: 2012-3-4 15:58
我发现江北区有个显著的特点,只要到了下午和晚上,几条人流量相对比较大的主干道,只要是公交车站就几乎没有不乱摆摊的。
作者: 新恒    时间: 2012-3-4 16:03
江北市政管理一直都是楞个的,从来就没变过,都看习惯了.......
作者: ace0526    时间: 2012-3-4 16:09
也不光是江北了,其他各区都差不多
也不光市政了,公交出租也都这个样子
重庆,任重道远啊!
作者: formanthy    时间: 2012-3-4 16:09
每天生活在这儿,人似乎都已经麻木,当镜头把它凝固,才觉得触目惊心,确实应该加大曝光力度,持续不断,引起重视
作者: 迈克尔杰克逊    时间: 2012-3-4 16:12
本帖最后由 迈克尔杰克逊 于 2012-3-4 16:13 编辑
ace0526 发表于 2012-3-4 16:09
也不光是江北了,其他各区都差不多
也不光市政了,公交出租也都这个样子
重庆,任重道远啊!

你这个真心不客观,江北区的市政管理比现在的南岸和渝中区,渝北区差的不是一点儿半点儿。
尤其你从与他相邻的渝北区和渝中区甚至是沙坪坝区进入江北区的时候,就特别明显。江北地界那占道经营明显强悍的多的多。

当然了,哪个区都有这种脏乱差的角落 ,但象江北区这么大行其道,铺天盖地,不管是主干道还是商业中心都如此阵势的,你在主城区几乎很难找出第二个。

江北也就是硬件比九龙坡的好,论市政管理,我真的觉得他还不如九龙坡呢。


作者: saymore    时间: 2012-3-4 16:18
南岸区感觉好些。
作者: 江州の小狼    时间: 2012-3-4 16:22
观音桥到底是个什么什么档次的地方,星光68加路边小摊,搞笑哇
作者: 金色沙滩    时间: 2012-3-4 16:22
重庆的除猪车之脏,车内顶的材料居然用的是布!在重庆潮湿的天气下不断的发霉。听司机说公司统一车内一年才洗一次,OMG
作者: squid2222    时间: 2012-3-4 16:47
就多走了走。结果再一次被雷!9
作者: hkh023    时间: 2012-3-4 16:47
观音桥附近“象棋骗局”,“讨口”,“残疾人卖唱”,“老太婆趟地乞讨”多得很
作者: 爱我重庆1    时间: 2012-3-4 16:48
我那天看到的样子就是这样。感觉还不如人家的县城干净。假如某天gucci的ceo傍晚去江北星光68店视察的话看到的是一条街全是烤烧烤全是烟子和火三轮。他肯定会伤心到这个地方开店
作者: mycq    时间: 2012-3-4 16:51
完全是给进步中的重庆丢脸,太让人失望了。
作者: 老想换车    时间: 2012-3-4 16:56
江北区的领导确实应该好好看看了,目前情况很严重,群众很生气。。。
作者: ace0526    时间: 2012-3-4 16:56
晚上北城天街GUCCI门口那一排整齐的火三轮太有气势了!!
作者: gera_wang    时间: 2012-3-4 17:15
昨晚在UME看了夜场电影,出来看到的观音桥那个脏乱差,我真的很心痛,TH市政,我问候你们全家
作者: clj    时间: 2012-3-4 17:15

作者: frankboys    时间: 2012-3-4 17:18
应该加强管理 对于某些现象绝不手软才行~~~
作者: zyf0606    时间: 2012-3-4 17:44
县城 农豁批聚集    恶心
作者: nsdc    时间: 2012-3-4 17:53

作者: 潇洒    时间: 2012-3-4 18:11
请楼主发到市****网站 江北区****网站
作者: iLH    时间: 2012-3-4 18:22
http://cqsz.cqzjw.com.cn/index.asp?boardid=8

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大家谈 → 12319城市管理
作者: iLH    时间: 2012-3-4 18:23
http://wsz.cq.gov.cn/fd_gkxx.aspx

公开信箱
作者: iLH    时间: 2012-3-4 18:28
农民江北,农村重庆
作者: 西三角    时间: 2012-3-4 18:31
江北现在和南坪比在城管上差太远,领导不给力。
作者: hkh023    时间: 2012-3-4 18:33
那几个江北网痞,江北无敌,江北富人区的版友跑到厕所去了?
作者: xiaowang1991    时间: 2012-3-4 18:34
江北一直都是这样的
作者: wula    时间: 2012-3-4 18:36
城管严了你们又要叫唤,放宽了你们又要把市民的恶习扔给市政.
作者: 想念的刺    时间: 2012-3-4 18:43
支持曝光 现在的市政管理人员很多都收了进贡钱的,他们不会管,反映到****那里去
作者: pixiez    时间: 2012-3-4 18:57
管市政的吃屎去了么!!!
作者: xuhm522    时间: 2012-3-4 19:01
观音桥现在越来越像县城了  
作者: 小拖鞋    时间: 2012-3-4 19:03
人民生活好方便哦
作者: tmn168    时间: 2012-3-4 19:28
看来这里的人大都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在生存和环境之间怕是生存更要紧一些,当然享受纳税人供养只喝茶看报纸的人是体会不到民生艰难的
作者: 轻轻地我1981    时间: 2012-3-4 19:32
江北没救了!
作者: 爱我重庆1    时间: 2012-3-4 19:34
五个重庆在加两个。山城重庆和农村重庆
作者: ss7c0152    时间: 2012-3-4 19:55
哎~~~~~~~~~~~!!!!
江北市政给重庆抹黑!!!!!!
作者: lblb    时间: 2012-3-4 19:56
怎么会这样?
作者: 迈克尔杰克逊    时间: 2012-3-4 20:15
看来这里的人大都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在生存和环境之间怕是生存更要紧一些
————————
又一个市政卧底出现了
作者: xuhm522    时间: 2012-3-4 20:18
本帖最后由 xuhm522 于 2012-3-4 20:23 编辑






迈克尔杰克逊 发表于 2012-3-4 20:15
看来这里的人大都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在生存和环境之间怕是生存更要紧一些
————————
又一个市政卧 ...

不用理会这种来混淆视听的了,广东马甲

个人资料
tmn168  (UID: 303951)






作者: 拎壶冲    时间: 2012-3-4 20:20
江北关键还是******的原因。

人家其它区,尤其是渝中和南岸,梳和堵都做的很好,即设立很多的爱心市场,规范摆摊,又对重点路段的乱经营行为严格管理。

而江北是疏导不作为,堵又堵不住,不悲剧又待何时???
作者: 红箭头    时间: 2012-3-4 20:21
问题比较多哈.....
作者: 渝州棠城    时间: 2012-3-4 20:26
直接无视。。。
作者: tudou    时间: 2012-3-4 20:28

作者: 重庆向南    时间: 2012-3-4 20:31
江北县那些到处喷的****也是一绝,第三产业的支柱看来非****莫属了。
作者: tcpip    时间: 2012-3-4 20:38

作者: 迈克尔杰克逊    时间: 2012-3-4 20:38
大家多往****信箱或者阳光重庆写写信吧。
咱们光在这里吼也没什么用啊,这种事儿必须让高层了解才行。

这照片大家随便转随便发,只希望更多的人去呼吁。
作者: sunvte    时间: 2012-3-4 20:41
都是为了生活
作者: 太极虎    时间: 2012-3-4 20:45
确实这些进城谋生存的人也太不自觉了,也太自私。为了自己挣钱方便,把一个好端端的城市整成什么模样了?气愤啊。强烈支持严厉整治。两会过了来。这些人的的素质就不去追究了。感谢城管的同志你们要辛苦哈了。
作者: 10lionel    时间: 2012-3-4 21:39
需要治理治理啊
作者: fengdutc    时间: 2012-3-4 23:14

作者: oafishness    时间: 2012-3-4 23:21
主要还是素质问题!我觉得晚上摆摊这些还好,主要很受不了乱扔垃圾的行为,素质太低!
作者: cooly    时间: 2012-3-4 23:58
此贴必须强顶,现在大爱协信星光时代,江北市政去死吧
作者: Mclean    时间: 2012-3-5 00:31
最近上街是感觉环境差些了,没有环卫工人清扫垃圾,没有城管执法了!以前好像不是这样。
作者: arfrio    时间: 2012-3-5 07:47
看得触目惊心:脏、乱、差的典型。重庆****、市民更需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努力!

作者: 熊崽饼    时间: 2012-3-5 08:31

作者: 两江风    时间: 2012-3-5 08:42
很集镇、很乡场!
非常和谐。
作者: SBSSCS    时间: 2012-3-5 08:48
重庆那位管市政的大叔,为撒子,还不自己伞人???
作者: 三江之水    时间: 2012-3-5 09:07
所谓的江北商圈,突际上是"江北脏圈",丢直辖市的脸。
作者: 83331608    时间: 2012-3-5 09:22
我也去摆个摊去,TX们来照顾生意,对了摆什么更能吸引眼球?
作者: Takashillc    时间: 2012-3-5 09:23
摆摊可以,但素质不高乱七八糟的摆不说乱扔垃圾就太不应该了
作者: mazeppa1989    时间: 2012-3-5 09:26
大县城,大县城,还是尼玛的大县城!!!!
作者: 迈克尔杰克逊    时间: 2012-3-5 09:35
重庆向南 发表于 2012-3-4 20:31
江北县那些到处喷的****也是一绝,第三产业的支柱看来非****莫属了。

同意,建新北,西,东路及观音桥环道,那牛皮癣绝对是主城区之最,包括人行道都不能幸免。

作者: 1175978905    时间: 2012-3-5 09:45
车水马龙,热闹非凡!
作者: yhggigi    时间: 2012-3-5 09:48

作者: gera_wang    时间: 2012-3-5 10:24
顶起来,静候江北市政回应。。。。。。。我真想去泼硫酸
作者: gera_wang    时间: 2012-3-5 10:26
感觉即使有市政人员,也完全是在演戏走过场,不知道这里头有多少“猫腻”,我准备拿起我的长焦进行一整天的跟踪了。。。。
作者: gera_wang    时间: 2012-3-5 10:26
感觉即使有市政人员,也完全是在演戏走过场,不知道这里头有多少“猫腻”,我准备拿起我的长焦进行一整天的跟踪了。。。。
作者: 拎壶冲    时间: 2012-3-5 11:02
本帖最后由 拎壶冲 于 2012-3-5 11:04 编辑

江北区的市政管理人员感觉是最不给力的,那些摆摊的根本甩都不甩他们。
这点和南岸的差距太大了。
我上周末去南坪,主要街道我真是没看到有摆摊的,而且巡逻的城管还挺多,一会儿就能看到。

江北区的城管是最安逸的,晚上六点以后,除了观音桥有几个城管装一下样子,全区都是准点下班的。
也就是说人家默认的,六点以后爱咋地咋地,和人家无关。
作者: miraclezyllx    时间: 2012-3-5 11:04
真的是各种摊货摊摊~~~江北市政你在做啥子~~
作者: 沧海一分子    时间: 2012-3-5 11:29
与楼主同感。
作者: junziv    时间: 2012-3-5 11:32
呀。。。。。。。。。江北在搞撒子哦。。。。。。。。
作者: homghai_cn    时间: 2012-3-5 11:43
身为一个江北人我都感到丢脸
整个江北就江北城好点,但是现在也被凉粉凉面风灯玩具攻陷了~~~
大石坝盘溪那个方向简直是看都看不得~~~~
作者: 爱我重庆1    时间: 2012-3-5 13:04
就这批吊样。中午重庆新闻还在说重庆市容改造很好变化大。还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重庆人可能不懂什么叫干净整洁。建议你们的市政官员多去看看干净的城市学习下。
作者: 爱我重庆1    时间: 2012-3-5 13:06
重庆创建全国脏城垃圾城肯定第一名
作者: 风中的秤子    时间: 2012-3-5 13:32

作者: 风中的秤子    时间: 2012-3-5 13:35
FQL 发表于 2012-3-4 16:06
农民区太搞笑了,还是搬到南岸吧,省心省力,心情好。

要搬也往  北部新区搬啥 哪个往南岸搬嘛
作者: 风中的秤子    时间: 2012-3-5 13:37
迈克尔杰克逊 发表于 2012-3-4 16:12
你这个真心不客观,江北区的市政管理比现在的南岸和渝中区,渝北区差的不是一点儿半点儿。
尤其你从与他 ...

江北城管的确。。。


肯定有问题




作者: 风中的秤子    时间: 2012-3-5 13:39
FQL 发表于 2012-3-5 13:37
北部新区虽然环境好,但是太不方便了,属于郊区。南岸的生活配套是完美的,加上干净清爽,南山天然氧吧陪 ...

嗯 那是你和嘿多南岸同学的看法



作者: 风中的秤子    时间: 2012-3-5 13:43
kelvie711 发表于 2012-3-4 22:13
江北真的无敌惨了,原始贸易模式可以从早上6点一直持续到凌晨3点,AM0600-AM0900 油条包子稀饭豆浆摊  AM09 ...


作者: xzww    时间: 2012-3-5 13:45
重庆---一个即将被潮水般的吐火淹没的城市,立此言为证!
作者: 江北区市政局    时间: 2012-3-5 15:01
迈克尔杰克逊网友你好:
你反映的情况已收悉,我局将立即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调查,并尽快给您回复。
作者: gera_wang    时间: 2012-3-5 17:00
城管来了!!!!大家闪开!!!!
作者: chinaxiancq    时间: 2012-3-5 17:04
还是不敢在王府井大街或天安门广场摆摊!
作者: win-win    时间: 2012-3-5 17:19
江北啷个搞成这个样儿了哟。
作者: hkh023    时间: 2012-3-5 17:31
本帖最后由 hkh023 于 2012-3-5 17:33 编辑
风中的秤子 发表于 2012-3-5 13:35
要搬也往  北部新区搬啥 哪个往南岸搬嘛


“风中的锤子”这个江北网屁终于还是忍不住挂上遮羞布扭扭捏捏的挺北贬南了

呼唤@另个江北极品:@yuyu9992和“风中锤子”唱双簧

作者: 风中的秤子    时间: 2012-3-5 18:08
hkh023 发表于 2012-3-5 17:31
“风中的锤子”这个江北网屁终于还是忍不住挂上遮羞布扭扭捏捏的挺北贬南了

呼唤@另个江北极品:@yu ...

我一直都觉得 重庆北比重庆南好  有啥子扭捏事嘛

跟着党走  没得错

至少这次选择(重庆发展方向)  党是正确的

作者: 风中的秤子    时间: 2012-3-5 18:10
hkh023 发表于 2012-3-5 17:31
“风中的锤子”这个江北网屁终于还是忍不住挂上遮羞布扭扭捏捏的挺北贬南了

呼唤@另个江北极品:@yu ...

你觉得 我是啥子网痞  你啷个不按110也?

好嘛  我 为了不当你心目中的网痞 跟你一起挺南嘛  反正挺南的人从没被你说过是网痞  呵呵

作者: tudou    时间: 2012-3-5 18:18
江北的市政是有点回潮了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