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今天暴走----江津双福新区! [打印本页]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18 19:33
标题: 今天暴走----江津双福新区!
双福新区又名江津双福街道办事处,位于重庆西部新城核心区,被纳入重庆“半小时经济圈”,是重庆市正在建设的七大城市副中心之一。幅员面积66平方公里,近期规划建设40平方公里,目前常住人口近10万人(不含在校大学生)。2020年人口规划预计将达到30-40万人。

今天主要拍摄地为谷歌地图空地。从大渡口回来,第一次走这条路,左手拍照,右手拿方向盘,(危险操作请勿模仿)照片质量不很好。

没有走,津马路,所以没照到恒大片区。下次空了去照那边。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18 19:34
图顺序反了,倒着看吧

作者: keoux    时间: 2012-5-18 20:29
请问楼主,是八车道还是六车道
作者: wlysge    时间: 2012-5-18 20:32
楼主平时讲话很冲,但是该顶的还是得顶!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18 21:04
keoux 发表于 2012-5-18 20:29
请问楼主,是八车道还是六车道

有8有6,不知道你指哪一段?

最宽的是双福到几江那段,8车道,中间绿化隔离非常宽,不过还没种绿化,可能还没修完吧。应该要修到连接滨江新城那个三岔路口,估计还有3-5公里。双福的主干道有8车道和6车道的,中间绿化窄,但是很漂亮。

作者: keoux    时间: 2012-5-18 21:11
851125d 发表于 2012-5-18 21:04
有8有6,不知道你指哪一段?

最宽的是双福到几江那段,8车道,中间绿化隔离非常宽,不过还没种绿化,可 ...

谢谢楼主,城市道路宽度决定城市发展程度,江津这几年城市建设都是比较大手笔,而感到悲观的是两江新区,好不容易修了一条十车道的道路,可是蛋疼是中间没有绿化带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18 21:25
keoux 发表于 2012-5-18 21:11
谢谢楼主,城市道路宽度决定城市发展程度,江津这几年城市建设都是比较大手笔,而感到悲观的是两江新区, ...

双福有条路的路口10个位置,但是只划了6条,不知道这算什么,6车道,还是10车道?宽度感觉8车道吧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18 21:29
错了,双福有条路确定是10车道,中间还有绿化隔离,但是比较紧凑的10车道,还没有几江到双福那条路宽。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18 21:37
几江-----双福,超宽未来城市主干道,中间绿化隔离带18米。

作者: 非主城人也    时间: 2012-5-18 22:10
851125d 发表于 2012-5-18 21:37
几江-----双福,超宽未来城市主干道,中间绿化隔离带18米。

楼上不要一点带面,几江—西江路口是双向四车道一米的隔离带。西江路口——华福路口才是楼上认为的超宽车道。还有上面的图片很多都是在华福路照的。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18 22:30
本帖最后由 851125d 于 2012-5-18 22:47 编辑
非主城人也 发表于 2012-5-18 22:10
楼上不要一点带面,几江—西江路口是双向四车道一米的隔离带。西江路口——华福路口才是楼上认为的超宽车 ...


。。。。。。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18 22:31
非主城人也 发表于 2012-5-18 22:10
楼上不要一点带面,几江—西江路口是双向四车道一米的隔离带。西江路口——华福路口才是楼上认为的超宽车 ...

谷歌卫星地图也能看到双福的路有好宽,双福中间那是重庆外环高速,对比一下就知道了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18 22:38
非主城人也 发表于 2012-5-18 22:10
楼上不要一点带面,几江—西江路口是双向四车道一米的隔离带。西江路口——华福路口才是楼上认为的超宽车 ...

包括重庆主城区到处我都转遍了,目前这条路暂时第一宽。本来不想说这些,免得有人说我冲。
双福到几江这条路,以前就是津马路其中一段,是双向四车道(双福到走马目前还是四车道,那属于九龙坡的)。但是前年就在阔宽了,因为风水门换届和一些钉子户问题,拖到今年年初ZF才公布基本完工。(其实还有一小段还在修,绿化也没做。)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18 22:41
本帖最后由 851125d 于 2012-5-18 22:46 编辑

。。。。。。。。。。。。。。。。。。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18 22:45
非主城人也 发表于 2012-5-18 22:10
楼上不要一点带面,几江—西江路口是双向四车道一米的隔离带。西江路口——华福路口才是楼上认为的超宽车 ...

我搞错了,这条是华福路,华福路本来就是双福的主干道之一。。。
最宽的是双福到几江这条在建路,就是你说的津马路

作者: frankboys    时间: 2012-5-18 22:54
楼主这个叫暴坐 不叫暴走
作者: ly7118826858    时间: 2012-5-18 23:19

作者: sinoji    时间: 2012-5-18 23:39
奉献双福道路名地图一张,制作粗略,细看肯定有错,我能知道的道路名基本就这些了,还有一些已建成地块不知道是干嘛用的- -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18 23:54
sinoji 发表于 2012-5-18 23:39
奉献双福道路名地图一张,制作粗略,细看肯定有错,我能知道的道路名基本就这些了,还有一些已建成地块不知 ...

受教了,主要走的九江大道。一直以为那是华福路。。

作者: sinoji    时间: 2012-5-18 23:56
851125d 发表于 2012-5-18 23:54
受教了,主要走的九江大道。一直以为那是华福路。。

华福路的西端终点是华福路口,华福路口以西就是九江大道了
作者: sinoji    时间: 2012-5-18 23:57
再来一张滨江新城的街道图,最近开工的浒溪路和科教中路不知道在什么地方


作者: 毕加索的笔    时间: 2012-5-19 02:08
放出来这个开的什么车?双福已经YY为城区了?那是不是离成都N远的华阳也是城区?或者类似通县之于北京?
作者: 大黄峰    时间: 2012-5-19 09:32
{:8_196:}
作者: 领袖    时间: 2012-5-19 10:16
851125d 发表于 2012-5-18 21:29
错了,双福有条路确定是10车道,中间还有绿化隔离,但是比较紧凑的10车道,还没有几江到双福那条路宽。

华福大道整体是双向6车道,,中间。。两边都有绿化。。。

津马是8车道,,中间绿化带很宽(10米以上)

作者: 领袖    时间: 2012-5-19 10:19
851125d 发表于 2012-5-18 23:54
受教了,主要走的九江大道。一直以为那是华福路。。

九江就是华福一段(双福段)。。。。。



作者: runchen955    时间: 2012-5-19 10:20
双福至少还需要5-10年时间才能建成,江津ZF应该把部分机构迁往双福,带动这里的人气,当然南部地区的人民办事情更不方便了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19 10:49
runchen955 发表于 2012-5-19 10:20
双福至少还需要5-10年时间才能建成,江津ZF应该把部分机构迁往双福,带动这里的人气,当然南部地区的人民办 ...

滨江新城建好了,肯定会搬过去,等几江大桥通了以后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19 10:50
runchen955 发表于 2012-5-19 10:20
双福至少还需要5-10年时间才能建成,江津ZF应该把部分机构迁往双福,带动这里的人气,当然南部地区的人民办 ...

让遗爱池商圈起到辐射作用的时候,ZF机构应该就会搬了。5年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19 10:51
最期待西彭江津同城化
作者: iloveajax    时间: 2012-5-19 11:04
5年时间看吧,2020年内可以实现同城化
作者: 幸运有你就好    时间: 2012-5-19 11:38
这也叫暴走
作者: zengfanbo008    时间: 2012-5-19 13:55
穷乡僻壤之地~~一个乡场~~~~至少现在是这样,总人口有5万没?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19 14:31
zengfanbo008 发表于 2012-5-19 13:55
穷乡僻壤之地~~一个乡场~~~~至少现在是这样,总人口有5万没?

近10万,百度百科。
你是在哪个乡坝卖背篼的?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19 14:33
zengfanbo008 发表于 2012-5-19 13:55
穷乡僻壤之地~~一个乡场~~~~至少现在是这样,总人口有5万没?

永川今天赶场,你不快点去卖背篼,晚了就莫得摊位了
作者: 个性飞扬    时间: 2012-5-19 20:53
support下楼主,辛苦了!
作者: 毕加索的笔    时间: 2012-5-20 00:00
阿Q精神年年有,开个破车也能忽悠。牛X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20 02:57
本帖最后由 851125d 于 2012-5-20 03:07 编辑
毕加索的笔 发表于 2012-5-20 00:00
阿Q精神年年有,开个破车也能忽悠。牛X


本来就是破车,所以拍了100多张,凡是有车标的图一律没上。川坝人又开始冒酸水了。要是不小心放张车标的,不让川坝人口水淹死。
本吧被川坝人占领了,已经不适应人类生存了。

作者: 毕加索的笔    时间: 2012-5-21 10:51
这位大城市人,哥们还犯不着冒你的酸水,别给自己贴金。
网络繁荣,你这号的人不少,不过别把二带回现实中了。
作者: xiaoyi8010    时间: 2012-5-21 15:27
还有很长的建设之路!
作者: 剃刀洛克二号    时间: 2012-5-21 19:43
zengfanbo008 发表于 2012-5-19 13:55
穷乡僻壤之地~~一个乡场~~~~至少现在是这样,总人口有5万没?

土货一个不解释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