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1125d 发表于 2012-5-19 21:11
随便说三点。
工业区秒杀永川全坝工业。
一个恒大酒店,秒杀永川全坝酒店。
851125d 发表于 2012-5-19 21:11
随便说三点。
工业区秒杀永川全坝工业。
一个恒大酒店,秒杀永川全坝酒店。




{:8_196:}851125d 发表于 2012-5-19 21:25
鸡毛蒜皮的就不用秒了,要秒就秒大的。
不过永川也有强的,永川母货秒全双福
851125d 发表于 2012-5-19 21:45
一个地方,工业做大,才能提供足够多的就业岗位。
别墅等高档楼盘和顶级酒店的开发,代表本地有良好的生 ...
851125d 发表于 2012-5-19 21:50
从来没试过用双福比永川。
结果是坝人自甘下贱,拿他们母坝PK双福。
851125d 发表于 2012-5-19 21:48
母货不是女人,你信息量太少,去查查百科。原来你是母货生的。
851125d 发表于 2012-5-19 22:33
除了否定事实,东拉西扯,胡搅蛮缠,123都认不到
851125d 发表于 2012-5-20 02:54
一个学生一个月的消费=一个家庭的消费。永川传说10万学生。相当于10万个家庭,30万人。消费品总额为什么还这 ...
djg2008 发表于 2012-5-20 13:15
观点可以不同。。。但素质却有高低。
跟周边兄弟区县比什么比?走出去看看,心胸 ...




















851125d 发表于 2012-5-20 13:36
不管哪个贴,谩骂都是永川人开头。
wushifeng1990 发表于 2012-5-20 16:25
实在看不下去了,永串非要去和江津比,去和双福比,江津人大多数好象都比较低调吧,到是某些地方的人到有点 ...
江津崽儿 发表于 2012-5-21 00:30
兄弟,不要误会!
我顶的是我们江津的兄弟851125d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