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新区配套对比 [打印本页]

作者: wawa1030    时间: 2012-5-19 18:36
标题: 新区配套对比
看看某人推崇的双福新区有些啥子实质性的东西
作者: wawa1030    时间: 2012-5-19 18:39
双福新区秒杀永川乡坝!!!坐等某人来辩

作者: maxzs    时间: 2012-5-19 19:57
地图上双福只有永川一个楼盘大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19 21:11
随便说三点。
工业区秒杀永川全坝工业。
一个恒大酒店,秒杀永川全坝酒店。
两个别墅群,随便出一个即可秒杀永川全坝楼盘。


作者: wawa1030    时间: 2012-5-19 21:18
851125d 发表于 2012-5-19 21:11
随便说三点。
工业区秒杀永川全坝工业。
一个恒大酒店,秒杀永川全坝酒店。

你还可以去列举重庆秒杀上海的一百个理由。。
作者: wawa1030    时间: 2012-5-19 21:19
851125d 发表于 2012-5-19 21:11
随便说三点。
工业区秒杀永川全坝工业。
一个恒大酒店,秒杀永川全坝酒店。

顺便说一句,永川恒大项目在地图上还没更新出来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19 21:20
虽然永川乡坝在规模和前景上确实不如双福,但是川坝人真的拿永川和双福PK了
要知道双福只是别人一个街道而已,永川也就这点能耐了。川坝人天生的奴性原来和HS一点没区别,虽然你很接近肥沃的平原,但是这么比好像很贱相。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19 21:23
高校也比不过双福哎。
一个交大秒杀全永川的大学。
(注:重庆文理学院,前身--重庆渝西学院--永川师专--江津师专。江津地区驻地由江津迁永川,同期迁过去的。)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19 21:25
wawa1030 发表于 2012-5-19 21:18
你还可以去列举重庆秒杀上海的一百个理由。。

鸡毛蒜皮的就不用秒了,要秒就秒大的。
不过永川也有强的,永川母货秒全双福

作者: 李逍遥    时间: 2012-5-19 21:25
本帖最后由 李逍遥 于 2012-5-19 21:51 编辑

永川新区到老城1元即到,到其它某些远点的会贵点,123号站约1.2公里,新城老城早已无缝连接,这更有利于有更多的商家入驻新区。
永川新区居住主要配套:
电影院:2个,大地数字影院永川店和保利国际影城永川店,不包括在建的金逸。
大型商场:1个,人人乐30000㎡。还有个重百电器商场,不包括在建的梅西百货。
大型超市:4个,5000㎡~12000㎡不等,不包括在建的永辉。
二级甲等医院:1个。
新区入驻银行:工农建中,交通银行,邮政银行,重庆三峡,重庆农村商业银行,重庆银行,恒丰银行。
其它的例如邮政联通电信移动大厦各一幢都已经建好使用多年,小学3所,暂无中学,永川中学在建,大中专院校包括已建好的4个,保守估计有学生2到3万人,水电校在建,市民公园N个实在数不过来。
所以说,别说的天花乱坠的,也不说啥新城老城了,就是你老城有的话也行啊~似乎搞得像没事干星级酒店天天住,知名楼盘个个都是你的家一样。
说点和百姓息息相关的东西,好不?(当然永川新区也有挂牌五星酒店,也有诸如恒大金科等知名开发商。)
说点当地人民购物方便不,看病方便不,到周边的交通方便不,娱乐休闲方便不,娃儿上学方便不,办事方便不,当地入驻学校的学生去哪里消费不就行了?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19 21:30
李逍遥 发表于 2012-5-19 21:25
永川新区到老城1元即到,123号站约1.2公里,新城老城早已无缝连接,这更有利于有更多的商场入驻新区。
永川 ...

永川巴掌大点地方,当然一块走全城了。

作者: 大黄峰    时间: 2012-5-19 21:34
{:8_196:}
作者: 李逍遥    时间: 2012-5-19 21:41
本帖最后由 李逍遥 于 2012-5-19 21:44 编辑
851125d 发表于 2012-5-19 21:30
永川巴掌大点地方,当然一块走全城了。


瞧你那正宗的网痞素质,丢脸丢的还不够?拿点实实在在的东西出来,好不?
不是你痞得太过分,根本没心情理你。

作者: djg2008    时间: 2012-5-19 21:44
不要窝里斗,出去比。。。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19 21:45
李逍遥 发表于 2012-5-19 21:25
永川新区到老城1元即到,到其它某些远点的会贵点,123号站约1.2公里,新城老城早已无缝连接,这更有利于有更 ...

一个地方,工业做大,才能提供足够多的就业岗位。
别墅等高档楼盘和顶级酒店的开发,代表本地有良好的生活配套环境以及足够的经济活力。

永川所谓的新老城无缝对接,其实就是中间一个类似北大荒的公园作为连接带。比江津艾坪山公园还要大。

作者: wawa1030    时间: 2012-5-19 21:46
851125d 发表于 2012-5-19 21:25
鸡毛蒜皮的就不用秒了,要秒就秒大的。
不过永川也有强的,永川母货秒全双福

事实摆在眼前,双福是啥子样子大家心中有数,还有永川女人还真生不出你勒种极品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19 21:47
李逍遥 发表于 2012-5-19 21:41
瞧你那正宗的网痞素质,丢脸丢的还不够?拿点实实在在的东西出来,好不?
不是你痞得太过分,根本没心 ...

拿出来了,你说不是跟老百姓息息相关的?
工业,建筑业,商业,跟老百姓不是息息相关的。
你不是网痞,你级别不够。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19 21:48
wawa1030 发表于 2012-5-19 21:46
事实摆在眼前,双福是啥子样子大家心中有数,还有永川女人还真生不出你勒种极品

母货不是女人,你信息量太少,去查查百科。原来你是母货生的。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19 21:50
wawa1030 发表于 2012-5-19 21:46
事实摆在眼前,双福是啥子样子大家心中有数,还有永川女人还真生不出你勒种极品

从来没试过用双福比永川。
结果是坝人自甘下贱,拿他们母坝PK双福。

作者: wawa1030    时间: 2012-5-19 21:50
851125d 发表于 2012-5-19 21:45
一个地方,工业做大,才能提供足够多的就业岗位。
别墅等高档楼盘和顶级酒店的开发,代表本地有良好的生 ...

你看哈还有别的哪个江津人support你没得~说明啥子问题?不是所有江津人都跟你一样不知廉耻
作者: wawa1030    时间: 2012-5-19 21:51
851125d 发表于 2012-5-19 21:50
从来没试过用双福比永川。
结果是坝人自甘下贱,拿他们母坝PK双福。

你自卑了哈~看清楚双福啥子样儿了撒
作者: 273200835    时间: 2012-5-19 21:51
851125d 发表于 2012-5-19 21:45
一个地方,工业做大,才能提供足够多的就业岗位。
别墅等高档楼盘和顶级酒店的开发,代表本地有良好的生 ...

本来不想说你的,还是说两句。就业岗位的提供,主要是由第三产业带动的。GDP的拉动才是由工业拉动。高档楼盘和顶级酒店的开发只能说明这个地方有暴发户,生活环境和配套实际上还是超市、学校、医院、商场(这个实际上还是第三产业在带动)。不是每个人都能住上高档楼盘和每天都去顶级酒店的。普通老百姓还是要的是方便和实际。当然,你脑壳发热的要吼江津人民都住的事高档楼盘,每天都去顶级酒店就另当别论了。

作者: wawa1030    时间: 2012-5-19 21:53
851125d 发表于 2012-5-19 21:48
母货不是女人,你信息量太少,去查查百科。原来你是母货生的。

你是母祸生的索,那就可以理解为什么每天狗一样的攻击永川啦
作者: 李逍遥    时间: 2012-5-19 21:58
本帖最后由 李逍遥 于 2012-5-19 22:01 编辑
851125d 发表于 2012-5-19 21:47
拿出来了,你说不是跟老百姓息息相关的?
工业,建筑业,商业,跟老百姓不是息息相关的。
你不是网痞, ...


城区居住生活主要配套当然是和交通、金融、公园、商场、超市、绿化、医院、****行政办事之类息息相关的了。
夸张点说,我还没听说过步行街旁边配套个造纸厂、火电厂、化工厂的,你喜欢居住在工业园我有啥好说的,网痞的想法就是不一样。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19 22:25
273200835 发表于 2012-5-19 21:51
本来不想说你的,还是说两句。就业岗位的提供,主要是由第三产业带动的。GDP的拉动才是由工业拉动。高档楼 ...

本来不想说你的,还是说两句。--------你就等到我说。
就业岗位的提供,主要是由第三产业带动的。GDP的拉动才是由工业拉动。--------工业向来落后的川坝,当然不承认第二产业才是就业岗位的保证。
高档楼盘和顶级酒店的开发只能说明这个地方有暴发户,生活环境和配套实际上还是超市、学校、医院、商场(这个实际上还是第三产业在带动)。不是每个人都能住上高档楼盘和每天都去顶级酒店的。---------恒大的别墅均价8000.中产阶级就可以买别墅了。永川中产阶级都没的地方,何来三产。一个地方产出都没了,何来消费?你以为你是北京,都被你辐射哦。永川的三产都是靠几万学生带动的。本坝人相当贫困。你要把酒店理解成天天住,那你确实人才。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19 22:28
李逍遥 发表于 2012-5-19 21:58
城区居住生活主要配套当然是和交通、金融、公园、商场、超市、绿化、医院、****行政办事之 ...

城区居住生活主要配套当然是和交通、金融、公园、商场、超市、绿化、医院、****行政办事之类息息相关的了。------一切都具备了。
夸张点说,我还没听说过步行街旁边配套个造纸厂、火电厂、化工厂的,你喜欢居住在工业园我有啥好说的,网痞的想法就是不一样。-------双福新区,相当于一个新城,一个城市自然不能少了工业,工业园区只是其中一部分。而你所说的玖龙纸业和火力电厂位于珞璜工业园区,正好在主城区鱼洞旁边。化工厂位于长寿。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19 22:30
永川网痞VSHS,果然不在一个层次上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19 22:33
除了否定事实,东拉西扯,胡搅蛮缠,123都认不到

作者: 273200835    时间: 2012-5-19 22:43
851125d 发表于 2012-5-19 22:25
本来不想说你的,还是说两句。--------你就等到我说。
就业岗位的提供,主要是由第三产业带动的。GDP的拉 ...

就业岗位主要由第三产业带动,这个话不是我说的,是经济学书上说的,这个也是经济学家认可的。第三产业的发达程度和地区经济的发达程度密切相关。第三产业就业人数所占比重越大,该地区的经济发展程度就越好。永川工业不好,这个我承认,但是公布的工业产值不比江津差好远(当然这个我晓得你要说是统计局的功劳)。你所谓的恒大的别墅,8000一平方,我按400平米计算,那就是320W。我不知道江津有多少人能买的起。而且有钱了到双福去买,渝北貌似更好吧?而且你说永川没中产之类的话,我就不反驳了。我当你是气话。我只和网友理性讨论。
作者: wawa1030    时间: 2012-5-19 22:49
851125d 发表于 2012-5-19 22:33
除了否定事实,东拉西扯,胡搅蛮缠,123都认不到

如果说你不对的都是永川网痞那经典上面就没得正常人啦,本来不想跟你板,你偏要扭到费,看你一个人战斗也不容易,要不要骨头甩两根跟你歇歇气
作者: 李逍遥    时间: 2012-5-19 23:04
本帖最后由 李逍遥 于 2012-5-19 23:17 编辑
851125d 发表于 2012-5-19 22:28
城区居住生活主要配套当然是和交通、金融、公园、商场、超市、绿化、医院、****行政办事之类息息相关的了 ...


你喜爱的火电厂造纸厂化工厂在珞璜还是双福还是长寿还是你家旁边关我P事,我只是说没见TC的哪个步行街旁边配套这些的,顺便,双福几江德感加起来有几多商场几多电影院几多超市?具备个毛~慢慢逛你的有且只有的重百吧~就此打住,不回了。网痞慢慢自燃自high去吧。
作者: 江津崽儿    时间: 2012-5-20 00:45
wawa1030 发表于 2012-5-19 21:50
你看哈还有别的哪个江津人support你没得~说明啥子问题?不是所有江津人都跟你一样不知廉耻

江津的兄弟我顶你!很多人都关注着你的

作者: 区县数据    时间: 2012-5-20 01:47
江津在很多方面是落后了(民生这块),就是在渝西提的起的工业,周边区县特别是永川也是在大踏步的缩小差距!大家没必要一天较劲了,俗话说得好缺什么补什么不就完了......何况一个地方的优劣不是你们等能改变的!!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20 02:48
李逍遥 发表于 2012-5-19 23:04
你喜爱的火电厂造纸厂化工厂在珞璜还是双福还是长寿还是你家旁边关我P事,我只是说没见TC的哪个步行街旁 ...

一个江津重百比永川重百+新世纪+沃尔玛+。。。,销售额还高。江津重百销售量蝉联重庆各区县榜首多年。江津紧邻主城,还要接受主城辐射,消费品总额只比永川低5%以内。永川还多几万大学生。真水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20 02:54
一个学生一个月的消费=一个家庭的消费。永川传说10万学生。相当于10万个家庭,30万人。消费品总额为什么还这么低?原因,注水。各方面注水,应该是地理原因,继承了HS的人品
作者: 非主城人也    时间: 2012-5-20 11:48
851125d 发表于 2012-5-20 02:54
一个学生一个月的消费=一个家庭的消费。永川传说10万学生。相当于10万个家庭,30万人。消费品总额为什么还这 ...

一天就知道打忽乱说,你丢你江津的脸还没丢狗。永川重百年年都是秒杀江津重百,还不包含新世纪百货名豪百货人人乐崇尚百货你江津更没的比!
还有你这个马货不是前天不是发了个什么暴走双福?开了个破四轮路都找球不到还暴走,我看你是欠暴!
还有你那个规划下流的东部新城,这么多年了什么鸡巴配套都没有,不要说银行就是他妈的自动取款机也没得!你一天游手好闲耍赖要不把你们那个古董级的电影院发到网上给大伙见识哈,看看那个区县还有!
你江津区域面积是永川一倍还多人口也多几十万,政策给的也是一样既然叫永川站了上风。你南部广大农村生活之艰辛不关心,还一天虚荣的叫嚷融入主城与某某同城。龟儿个人胯下有几根几两龟毛还没数清楚,还一天口误遮掩夸夸其谈丢你经典网上江津人的丑!

作者: hoshino    时间: 2012-5-20 12:13
851125d 发表于 2012-5-20 02:48
一个江津重百比永川重百+新世纪+沃尔玛+。。。,销售额还高。江津重百销售量蝉联重庆各区县榜首多年。江津 ...

这个贱人一天不遭决哈不舒服?颠倒黑白,搬弄是非是你的工作,双福再好也是一个大城市的郊区,何况现在还说不上,就一个镇的架构。一天拿来和永川比,只能让旁人看笑话。你问哈有几个永川人想到你双福去嘛,到是不少的江津人在永川,你这么看不起永川,你把在永川的江津人都叫回去嘛。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20 12:27
wawa1030 发表于 2012-5-19 22:49
如果说你不对的都是永川网痞那经典上面就没得正常人啦,本来不想跟你板,你偏要扭到费,看你一个人战斗也 ...

胡搅蛮缠的都是永川人,可以看看他们空间。如果不承认自己得母城那也罢了

作者: wawa1030    时间: 2012-5-20 12:31
851125d 发表于 2012-5-20 02:48
一个江津重百比永川重百+新世纪+沃尔玛+。。。,销售额还高。江津重百销售量蝉联重庆各区县榜首多年。江津 ...

睁眼说瞎话,吹牛不打草稿,就这点本事

作者: wawa1030    时间: 2012-5-20 12:37
江津崽儿 发表于 2012-5-20 00:45
江津的兄弟我顶你!很多人都关注着你的

多谢江津老表support,是非黑白总得有人来分辨再多的争论都显得毫无意义我只希望渝西地区共同发展~~~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20 12:41
wawa1030 发表于 2012-5-20 12:37
多谢江津老表support,是非黑白总得有人来分辨再多的争论都显得毫无意义我只希望渝西地区共同发展~~~

永川网痞成群结队
作者: wawa1030    时间: 2012-5-20 12:45
851125d 发表于 2012-5-20 12:41
永川网痞成群结队

洗洗睡吧,让帖子沉了~~~哥没功夫陪你玩了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20 12:48
非主城人也 发表于 2012-5-20 11:48
一天就知道打忽乱说,你丢你江津的脸还没丢狗。永川重百年年都是秒杀江津重百,还不包含新世纪百货名豪百 ...

此网痞能暴露出永川人素质之低下。每个回帖基本都带爹喊娘的。
破四轮也是四轮,要你看图,你要看四轮,到目前为止,你挣到一个轮吗?估计你这种网痞年过半百半个轮子也挣不够。
如果开好车,要被川坝人酸,开便宜车,要被损。结果选了没带车标的图,还是被酸了。结论,你永远只适合生活在贫困线以下。

作者: djg2008    时间: 2012-5-20 13:15
观点可以不同。。。但素质却有高低。
                        跟周边兄弟区县比什么比?走出去看看,心胸开阔些,毕竟都是一方水土的人。
作者: wawa1030    时间: 2012-5-20 13:31
djg2008 发表于 2012-5-20 13:15
观点可以不同。。。但素质却有高低。
                        跟周边兄弟区县比什么比?走出去看看,心胸 ...

永川兄弟你说得有道理,我们都应该出去见见世面,但是有些疯狗对永川一而在再而三的恶意诋毁谩骂难不成我们都睁只眼闭一只眼?只要版主一天没封他ip我就跟他一天天耗下去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20 13:36
wawa1030 发表于 2012-5-20 13:31
永川兄弟你说得有道理,我们都应该出去见见世面,但是有些疯狗对永川一而在再而三的恶意诋毁谩骂难不成我 ...

不管哪个贴,谩骂都是永川人开头。

作者: ttt520    时间: 2012-5-20 13:39

作者: ttt520    时间: 2012-5-20 13:39

作者: ttt520    时间: 2012-5-20 13:39

作者: ttt520    时间: 2012-5-20 13:39

作者: ttt520    时间: 2012-5-20 13:40

作者: wawa1030    时间: 2012-5-20 13:43
851125d 发表于 2012-5-20 13:36
不管哪个贴,谩骂都是永川人开头。

你先说你发帖啥子动机?我发帖只是为了澄清事实~正常帖子不会招人谩骂除非那人是疯子
作者: wushifeng1990    时间: 2012-5-20 16:25
实在看不下去了,永串非要去和江津比,去和双福比,江津人大多数好象都比较低调吧,到是某些地方的人到有点炫耀
作者: wushifeng1990    时间: 2012-5-20 16:26
.................
作者: 江津崽儿    时间: 2012-5-21 00:30
wawa1030 发表于 2012-5-20 12:37
多谢江津老表support,是非黑白总得有人来分辨再多的争论都显得毫无意义我只希望渝西地区共同发展~~~

兄弟,不要误会!
我顶的是我们江津的兄弟851125d

作者: 851125d    时间: 2012-5-21 03:40
wawa1030 发表于 2012-5-20 13:43
你先说你发帖啥子动机?我发帖只是为了澄清事实~正常帖子不会招人谩骂除非那人是疯子


不管哪个贴都是永川网痞先骂人。

作者: 273200835    时间: 2012-5-21 10:19
江津崽儿 发表于 2012-5-21 00:30
兄弟,不要误会!
我顶的是我们江津的兄弟851125d

居然还有江津人support他?永川人看到兵书那个号都是喷的
作者: wawa1030    时间: 2012-5-21 10:28
wushifeng1990 发表于 2012-5-20 16:25
实在看不下去了,永串非要去和江津比,去和双福比,江津人大多数好象都比较低调吧,到是某些地方的人到有点 ...

是很低调,就是有点吹牛不打草稿,屙屎不找毛斯
作者: wawa1030    时间: 2012-5-21 10:31
江津崽儿 发表于 2012-5-21 00:30
兄弟,不要误会!
我顶的是我们江津的兄弟851125d

江津果然是个好地方~那什么不止一两个
作者: 叨叨。。    时间: 2012-11-7 19:37
坚决拥护851125d上来灭永川网痞!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