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双桥经开区、两江新区宣传片(很牛X的O) [打印本页]

作者: cqdzxn    时间: 2012-6-24 16:25
标题: 双桥经开区、两江新区宣传片(很牛X的O)
本帖最后由 cqdzxn 于 2012-6-25 20:15 编辑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EzODE1Mzk2/v.swf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YzNjE0OTcy/v.swf
{:soso__17070086727174275949_2:}{:soso__17070086727174275949_2:}{:soso__17070086727174275949_2:}{:soso__17070086727174275949_2:}{:soso__17070086727174275949_2:}

“紧跟两江步伐”

“重庆的未来掌握在鼠标之中

作者: cqdzxn    时间: 2012-6-24 17:54
[attach]573910[/attach]

作者: 安逸    时间: 2012-6-24 19:35

作者: 安逸    时间: 2012-6-24 19:35

作者: cqdzxn    时间: 2012-6-24 22:38

作者: frankboys    时间: 2012-6-24 22:56
牛X  现在过了敏感期了?
作者: 龙湖景园    时间: 2012-6-24 23:28
发嘛,小心点哟

作者: cqdzxn    时间: 2012-6-24 23:28
frankboys 发表于 2012-6-24 22:56
牛X  现在过了敏感期了?

桥石都出书了
作者: abcdmn    时间: 2012-6-25 09:54
不晓得原来官民,警民关糸那么和谐,良好,受到汪,溥两任****称赞的双桥区,一个上了凤凰网的重庆先进区!一合到大足就成了这幅衰样,应该追究担责官员责任!
作者: cqdzxn    时间: 2012-6-25 17:55
abcdmn 发表于 2012-6-25 09:54
不晓得原来官民,警民关糸那么和谐,良好,受到汪,溥两任****称赞的双桥区,一个上了凤凰网的重庆先进区! ...

有句熟话不是说神仙打架凡人遭殃么,党的天下,你有何法。
作者: keoux    时间: 2012-6-25 19:51
可现在的两江新区看不到了希望
作者: cqdzxn    时间: 2012-6-26 19:09
这些崽儿太猥琐,生在重庆连屁都不敢放个。还谈何的人权,一辈子努力(奴隶)。
作者: abcdmn    时间: 2012-6-27 21:05
这个帖子和这些双桥事件的敏感图片居然没遭删。实在意外,是上层有意网开一面?zz需要?不得而知,?听说此事件将定性为'''阻碍交通''!有意思!如此,不失为划一个好的句号结尾!英明!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