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楼
发表于 2006-9-26 09:54
|
|阅读模式
登陆享受更多浏览权限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驻经典 
x
<DIV>
<P><STRONG>南非国民议会议长将访问四川 就增设领事机构的意向进行前期考察</STRONG></P>
<P><FONT size=4>应全国人大委员长吴邦国同志的邀请,南非国民议会议长姆贝特女士将率代表团一行17人于近期访华,并于9月28日至30日访问我省。<BR><BR> 近年来,我省与南非在投资贸易、科学技术、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合作交流日益密切。议长姆贝特女士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加深双方立法机构友好交流关系,同时了解我省实施西部大开发以来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尤其是农业和扶贫工作的情况。此外,姆贝特一行还将就南非****在我国增设领事机构(成都是其中候选地之一)的意向进行前期考察。姆贝特女士是近年来访问我省的南非最高级别政要,反映了南非对我省的关注和重视。<BR><BR> 在川期间,省领导将会见并宴请姆贝特议长一行。代表团将赴都江堰扶贫村走访、参观成都大熊猫基地、三星堆遗址、迈普集团。</FONT><BR><BR>============================================================================================</P>
<P>重庆如果再不努力争取,那市委和市****尤其是市外办那些狗官必须对此事负责,不要给我说什么:“那是外方的意见,我们尊重外方的选择!”,这就是渎职,就是不作为!!!</P></DIV>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