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超强】外汇旅游收入,重庆超四川! [打印本页]
作者: 平常心看世界 时间: 2012-10-27 18:58
标题: 【超强】外汇旅游收入,重庆超四川!
[attach]609451[/attach]
作者: 平常心看世界 时间: 2012-10-27 18:59
看来单靠农家乐毕竟不能吸引外国人的眼球,旅游不单要天生丽质,还需要经济作支撑的
作者: 西三角 时间: 2012-10-27 19:00
过去十几年一直如此,不意外。
作者: 险峰 时间: 2012-10-27 19:05


作者: zhenyi911 时间: 2012-10-27 19:05
出口,实际利用外资,世界500强数量和质量,旅游外汇收入。。。四川都被重庆超越了,还有更多的重要经济数据即将被重庆超越,郁闷的四川,9000万人口,48万平方公里被小小的重庆超越,想起都伤心。
作者: zhenyi911 时间: 2012-10-27 19:07
多年来,各项重要经济指标的增速,重庆都是甩开四川,差距越来越小,也难怪成都GDP名义增速会拼命注水
作者: nissangogogo 时间: 2012-10-27 19:09
本帖最后由 林间飞雨 于 2012-10-29 14:30 编辑
几个五星级长江游轮还是起了作用的。游三峡的外国人很多。
作者: zhenyi911 时间: 2012-10-27 19:11
GDP实际增速和名义增速,重庆都是甩开四川,差距就会越来越小,最终重庆将超越四川。
眼看重庆经济高速发展,成都急了于是开始拼命注水GDP,这样成都与四川的差距也会越来越小,最终成都也将超越四川。
只有四川继续砸锅卖铁,重庆超越四川是肯定的,关键是看成都什么时候超越四川。
作者: zhenyi911 时间: 2012-10-27 19:13
境外游客四川也被重庆超越,看来四川和成都日白报,还有滑稽都市报的忽悠不够撒
作者: 平常心看世界 时间: 2012-10-27 19:19
重庆刚获批“世界温泉之都”的名号,好好打造一下,应该能让重庆的国际旅游更上一层楼
作者: chnyue的继父 时间: 2012-10-27 19:21
震都乌龟去三圣花乡农家乐打麻将吃藤藤菜莫非还用美元埋单?你们几爷子明显是拿乌龟开涮噻
作者: 大爱渝都 时间: 2012-10-27 19:22
超四川无用,要超尘堵才行
作者: chnyue的继父 时间: 2012-10-27 19:26
老外来华旅游也不先看看烧秸秆夜光卫星图,尼玛的外哈!
作者: zhenyi911 时间: 2012-10-27 19:26
重庆世界温泉之都,我们还是应该欢迎来自青藏高原脚下四川脚盆内的成都人撒,只是进入温泉前把HS脚干刷干净逗可以了哈。
作者: 死太狼 时间: 2012-10-27 19:49
天津的收入有这么高? 不太相信....我在天津待老几年 硬是没觉得有哪点好耍的 不晓得是这些人发老疯去天津耍撒子.......
作者: 远航高飞 时间: 2012-10-27 19:52
世界温泉之都要好好包装宣传,重庆还得加油才行
作者: 太极拳剑 时间: 2012-10-27 19:52
这个就是典型的”数字腐败”,到时候一定能查清楚!
作者: chnyue 时间: 2012-10-27 19:57
重庆还排在湖南后面啊?我还以为拍第一呢。。。。只有广东的十几分之一。
作者: jackchiang 时间: 2012-10-27 20:07
广东太强悍了。
作者: Mathias 时间: 2012-10-27 20:20
chnyue 发表于 2012-10-27 19:57 
重庆还排在湖南后面啊?我还以为拍第一呢。。。。只有广东的十几分之一。
姐姐,怎么不为你的家乡辩护一下呢~
作者: chnyue 时间: 2012-10-27 20:50
本帖最后由 chnyue 于 2012-10-27 20:52 编辑
Mathias 发表于 2012-10-27 20:20 
姐姐,怎么不为你的家乡辩护一下呢~
豹哥,排名第二还需要辩护吗?
作者: Mathias 时间: 2012-10-27 20:54
chnyue 发表于 2012-10-27 20:50 
豹哥,排名第二还需要辩护吗?
拜托,姐姐你能不能别装上海人?
作者: 成都母母 时间: 2012-10-27 20:55
[attach]609538[/attach]
成都最豪华游轮"莱克斯号"将亮相黄龙溪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2008-9-12 16:48:01) 来源:四川新闻网
成都市民出游又有了新玩法。从中秋节起,市民可乘坐游轮游览黄龙溪古镇,并可在船上K歌、赏月,还可听音乐演出。记者今(10)日获悉,成都华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推出成都市第一条水上旅游线路,成都地区最豪华的游轮“莱克斯号”将于中秋节搭载第一批客人从古镇黄龙溪、千年水码头出发前往大佛寺。
据成都华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小兰介绍,“莱克斯号”打造近一年,耗资260多万元,是目前成都地区最豪华的游轮,长23米、宽5.6米,设计航速为15节,是一条双层游轮,可同时容纳100余人游玩。
从今年五一试运行以来,“莱克斯号”在舒适度和安全性能方面都经过严格检查,达到航行标准,将于中秋节正式亮相黄龙溪,这也是成都市水上旅游的售艘游轮。目前,“莱克斯号”只开通乐了古码头至大佛寺的旅游线路,即将开通至陈家水淹线路。中秋佳节,市民既可举家前往,也可邀三约五的乘坐在这艘豪轮上,举杯赏月、听歌品茗,共度美好佳节。
此外,成都华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今年还投资100多万元,对8条手划船进行了全面的仿古改造。目前,60多条机动船、手划船、快艇都整装待发,迎接游客的到来。
另获悉,成都华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将在3年之内,投资1000余万元,再打造两艘豪轮,同时开通黄龙溪至彭山、乐山两条水上旅游线路。
作者: 切·格瓦拉 时间: 2012-10-27 21:05
此贴真欢乐,各种吐槽。。。
作者: zyh123456 时间: 2012-10-27 22:36

作者: 伴你一生重庆 时间: 2012-10-27 22:45
欢乐各种多啊!哈哈。
作者: 潇洒 时间: 2012-10-27 22:49



作者: morgen 时间: 2012-10-28 00:07
国际知名度重庆还是要高那么一点点!
作者: 最后的疯狂 时间: 2012-10-28 00:38
太极拳剑 发表于 2012-10-27 19:52 
这个就是典型的”数字腐败”,到时候一定能查清楚!
插你妈卖批,一定插清楚
作者: 万里云 时间: 2012-10-28 00:42
[attach]609670[/attach] [attach]609671[/attach] [attach]609672[/attach] [attach]609673[/attach] [attach]609674[/attach] [attach]609675[/attach]
作者: 一品芝麻官 时间: 2012-10-28 01:10




{:8_196:}
作者: 我为重庆狂 时间: 2012-10-28 02:04
三峡油轮和高尔夫贡献不少,很多韩国人喜欢到重庆打⛳,将来温泉这张牌打好了,又会是一个新增长点。
作者: bhrs 时间: 2012-10-28 02:39
搞忘了顶,补起。
作者: 熊崽饼 时间: 2012-10-28 03:04
重庆再好好宣传哈,那不得了,期待重庆的全面爆发
作者: 重庆的天空 时间: 2012-10-28 07:42




作者: 捣有 时间: 2012-10-28 10:41



作者: jiro93894593 时间: 2012-10-28 14:22
温泉是一定要包装的,而且****应该出台相应政策,好的温泉应该让国际知名开发商来开发,不能尽是些local吐火开发商取些农豁皮的酒店。新地,太古,香港置地一样也会做旅游地产,思维不能局限。****也应该多派人去北欧考察,向着冰岛的温泉学习吧,一定大有可为。
作者: afu 时间: 2012-10-28 15:52
死太狼 发表于 2012-10-27 19:49 
天津的收入有这么高? 不太相信....我在天津待老几年 硬是没觉得有哪点好耍的 不晓得是这些人发老疯去天津耍 ...
上海好耍么?耍什么?
无论旅游收入还是别的什么,重庆是全方位的落后,天津靠的不是表面文章,天津的实力岂是一个过客能看清的?
作者: 30054244mwj 时间: 2012-10-28 16:35
我不晓得大家有什么号高兴的看看自己的排位,这个排位几乎和地方经济成正比的,四川本来就是个穷省即使比过了又能怎么样?我们是直辖市就要把目标看前一点一天不要老是生活在四川的圈子里面
作者: 成都母母 时间: 2012-10-28 16:37
afu 发表于 2012-10-28 15:52 
上海好耍么?耍什么?
无论旅游收入还是别的什么,重庆是全方位的落后,天津靠的不是表面文章,天津的实 ...
天津的所谓客观实力只有天津人能看清,不过这也够了,因为who care?
作者: 恒星的恒心 时间: 2012-10-28 17:27
重庆继续加油@
商务、三峡、温泉.....
作者: afu 时间: 2012-10-28 18:05
成都母母 发表于 2012-10-28 16:37 
天津的所谓客观实力只有天津人能看清,不过这也够了,因为who care?
呵呵,希望有正眼瞧你的兴趣,前提是:先给个理由
作者: 重庆洪雅 时间: 2012-10-28 18:13


作者: 死太狼 时间: 2012-10-28 20:39
afu 发表于 2012-10-28 15:52 
上海好耍么?耍什么?
无论旅游收入还是别的什么,重庆是全方位的落后,天津靠的不是表面文章,天津的实 ...
上海收入高是在老百姓心中的地位和名气决定的 好多境内外的游客都是慕名而往 就和中国人随便囊个都要去首都北京逛一圈一样 感觉就是一种使命驱使 这是上海和北京的特殊性 暂时还没得哪个能比 不过我也承认上海确实不好耍
我在天津读的大学 天津算是我的第二故乡 我在天津的朋友同学也不少 即便本地人也没得几个觉得天津有什么好耍的 放假老去威海 去大连的人倒是不少.......记得我在天津的第一个学期 问老3个本地的同学哪里好耍 3个都跟我说"乐园" 当时把我雷得外焦里嫩的
作者: nsdc 时间: 2012-10-28 20:42
厕都10亿美刀,稳超重庆市和四川省!
作者: afu 时间: 2012-10-29 12:56
死太狼 发表于 2012-10-28 20:39 
上海收入高是在老百姓心中的地位和名气决定的 好多境内外的游客都是慕名而往 就和中国人随便囊个都要去首 ...
你似乎走入了一个误区。旅游,当然是去外地,很少有人把本市转转叫旅游吧?
天津跟上海一样都不是旅游城市,但上海名气高经济实力强,所以旅游收入比天津高啊!同理,很多城市名气和经济实力比天津差远了,包括一些口碑甚好却完全不在一个体量的所谓旅游城市,旅游收入项比天津低也太正常不过了。
天津是综合性城市,完全不用靠旅游来撑门面,虽然如此,天津也有天津的旅游资源,旅游者因审美、品味、文化素质等的不同而兴趣点迥异,在天津,可以俗也可以雅。比如这哥们,用200多张图片记录下了他在天津的不亦乐乎,不妨看下这帖子http://www.ditiezu.com/forum.php ... tra=&highlight=天津&page=1
作者: 两江风 时间: 2012-10-29 14:09
chnyue的继父 发表于 2012-10-27 19:21
震都乌龟去三圣花乡农家乐打麻将吃藤藤菜莫非还用美元埋单?你们几爷子明显是拿乌龟开涮噻
吃吃串串 必须用外币结账!
老夫欣赏你的ID--强!
作者: 林间飞雨 时间: 2012-10-29 14:31
不错
作者: funpea 时间: 2012-11-4 12:51
旅游品牌还不够丰富。
作者: 糖小妞 时间: 2012-11-5 13:44



作者: 老想换车 时间: 2012-11-5 14:02


作者: nsdc 时间: 2012-11-5 17:54
四川的没有算厕都,算上比重庆多多了!
作者: chinaxiancq 时间: 2014-2-16 10:50



作者: 重庆洪雅 时间: 2014-2-16 14:37


作者: djwh 时间: 2014-2-16 14:56
最后的疯狂 发表于 2012-10-28 00:38
插你妈卖批,一定插清楚
帮我插哈这个红苕哈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