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县城长寿的首栋玻璃幕墙高楼
[打印本页]
作者:
渝
时间:
2012-11-1 20:31
标题:
县城长寿的首栋玻璃幕墙高楼
[attach]611051[/attach]
目前方案还有点迷茫···不晓得最终确定的是怎样,我在长寿看到过的效果图好像是两栋,这又找到一张这样的,不过怎样,修起来就好了,个人其实不赞成修那么多写字楼,空置率那么高···不过花的不是我的钱噜,把城市搞大气点也无所谓了、
长寿的高楼没什么好期待的,已知的,还有区医院的修建方案,宽体大高楼,其他无期待,全是住宅。
作者:
xj2410112
时间:
2012-11-1 20:42
可以了 。。。
作者:
977924201
时间:
2012-11-1 21:19
作者:
我爱綦城
时间:
2012-11-1 22:33
楼宇经济在区县在还需培育
作者:
旺仔
时间:
2012-11-2 00:58
具体位置在哪点也
作者:
渝
时间:
2012-11-2 09:42
旺仔 发表于 2012-11-2 00:58
具体位置在哪点也
黄角湾~~~~~~~~~~~~~~~~~~~
作者:
艾尔熙德
时间:
2012-11-2 11:29
顶,支持下,辛苦了
作者:
hejunyou728223
时间:
2012-11-2 16:56
昨天在长寿吃鸽子
作者:
frankboys
时间:
2012-11-2 18:54
效果图蛮好 不知綦江世纪花城那两栋双子是不是全玻的
作者:
yuyunfengn
时间:
2012-11-3 09:31
作者:
yuyunfengn
时间:
2012-11-3 09:31
作者:
pzlfmx
时间:
2012-11-3 23:14
本帖最后由 pzlfmx 于 2012-11-3 23:16 编辑
是商业综合体项目
作者:
lyong
时间:
2012-11-11 10:46
浙商集团投资的城中城项目,规划中有两栋高楼。。。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