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县城长寿的首栋玻璃幕墙高楼 [打印本页]

作者: 渝    时间: 2012-11-1 20:31
标题: 县城长寿的首栋玻璃幕墙高楼
[attach]611051[/attach]
目前方案还有点迷茫···不晓得最终确定的是怎样,我在长寿看到过的效果图好像是两栋,这又找到一张这样的,不过怎样,修起来就好了,个人其实不赞成修那么多写字楼,空置率那么高···不过花的不是我的钱噜,把城市搞大气点也无所谓了、
长寿的高楼没什么好期待的,已知的,还有区医院的修建方案,宽体大高楼,其他无期待,全是住宅。
作者: xj2410112    时间: 2012-11-1 20:42
可以了  。。。
作者: 977924201    时间: 2012-11-1 21:19

作者: 我爱綦城    时间: 2012-11-1 22:33
楼宇经济在区县在还需培育
作者: 旺仔    时间: 2012-11-2 00:58
具体位置在哪点也
作者: 渝    时间: 2012-11-2 09:42
旺仔 发表于 2012-11-2 00:58
具体位置在哪点也

黄角湾~~~~~~~~~~~~~~~~~~~
作者: 艾尔熙德    时间: 2012-11-2 11:29
顶,支持下,辛苦了
作者: hejunyou728223    时间: 2012-11-2 16:56
昨天在长寿吃鸽子
作者: frankboys    时间: 2012-11-2 18:54
效果图蛮好  不知綦江世纪花城那两栋双子是不是全玻的
作者: yuyunfengn    时间: 2012-11-3 09:31

作者: yuyunfengn    时间: 2012-11-3 09:31

作者: pzlfmx    时间: 2012-11-3 23:14
本帖最后由 pzlfmx 于 2012-11-3 23:16 编辑

是商业综合体项目

作者: lyong    时间: 2012-11-11 10:46
浙商集团投资的城中城项目,规划中有两栋高楼。。。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