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万盛经开区卫生局:加快“三甲”医院建设步伐 喜迎******召开 [打印本页]
作者: fb520 时间: 2012-11-1 22:42
标题: 万盛经开区卫生局:加快“三甲”医院建设步伐 喜迎******召开
万盛经开区卫生系统于近日在万盛大礼堂召开创“三甲”医院动员大会,正式吹响卫生系统向“三甲”医院目标攻坚奋进的号角。卫生局领导班子以及人民医院、中医院全体职工共约450余人参加动员会。。卫生局局长傅汝琴在动员会上讲话。她介绍了创“三甲”医院的总体思路、创建模式和创建目标,她认为,创建三甲医院的历史机遇十分难得,不仅领导重视、而且政策优惠,不仅能树立区域竞争优势,而且为医务人员个人发展创造了良好机遇。她指出,创建三甲医院的挑战也十分巨大,基础设施、医疗设备、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等各个方面都存在较大差距,必须严格按照党工委、管委会确定的“锁定目标、分步实施、整合资源、灵活运作”的总体思路,采取人民医院和中医院“资源打捆、整合申报、同步创建,目前仍独立运行”的方式推进。她要求,卫生系统全体人员对创建工作务必要认真对待、有力推进:一是要全员动员参与,人民医院和中医院都要把“三甲”医院创建作为今年及今后几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对职工要从各个层面进行再动员、再发动,把创建的意识、目标、措施在职工中切实入脑入心,并分解工作,全员参与,确保每个人都有任务、有责任。二是要明确创建责任,人民医院是创建主体,要进一步摸清家底、找出差距、明确方案、制定措施,要细化目标、落实力量,尽快找准工作差距和突破点;中医院也要按照总体要求,制定本院的工作计划,积极开展创建。三是要加快创建进度,现有的工程要加快步伐,创建的各项方案要对照标准尽快制定出台,与重医附一院的合作要同步推进。四是要营造宣传氛围,要通过电视、报纸、网站、简报、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宣传创“三甲”医院工作,鼓励医务人员积极建言献策,为“三甲”医院创建工作营造浓厚的氛围。五是要确保面上稳定,人民医院、中医院的日常业务工作、医疗秩序、医疗安全工作等,要细心安排,做到有条不紊。她号召,人民医院、中医院的全体职工一定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坚定信心、扎实苦干,为成功创建三甲医院而努力奋斗。
作者: fb520 时间: 2012-11-1 22:45
市****承诺万盛的大事一件一件在实现,大型知名高档小区,三甲医院,市重点中学,拭目以待
作者: fb520 时间: 2012-11-1 22:46
让綦江情何以堪
作者: 我爱綦城 时间: 2012-11-1 23:15
要说话就好好说,怪相形为少来!
作者: 阿肯纳德 时间: 2012-11-2 11:43
看过,顶起,走人
作者: frankboys 时间: 2012-11-2 14:14
现在才有三甲 确实 ……
作者: heropan110 时间: 2012-11-2 15:52
fb520 发表于 2012-11-1 22:46 
让綦江情何以堪
楼主 如果你是万盛的都好好的把万盛展现给大家 没得必要事事都和綦江沾边 用不着和綦江比较 因为这和万盛没得直接的联系 井水不犯河水 再说你不晓得这个版块有个叫我爱綦城的版主都是綦江的吗?他不Ri玛倒良的 但是说你是猪 说你是狗这些话他还是可以随便说的哟 以前的吵吵闹闹那是因为他们的确说得过份了 现在万盛行政区+经开区的模式使各方面发展都有了一个比较好的趋势 现在都需要鼓足劲发展都是了 但是你是穿起马甲来故意挑拨离间 黑万盛的 大家都是看得清清楚楚的哟
作者: 岁月沉淀 时间: 2012-11-2 16:23
万盛在市****的重视下,加上自身的基础相信越来越好!


作者: fb520 时间: 2012-11-2 18:09
三甲在区县比较少
作者: fb520 时间: 2012-11-2 18:11
heropan110 发表于 2012-11-2 15:52 
楼主 如果你是万盛的都好好的把万盛展现给大家 没得必要事事都和綦江沾边 用不着和綦江比较 因为这和万盛 ...
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论坛有版主直接叫我爱綦城,其他版主好像都没得哪个以地名为名的哈
作者: fb520 时间: 2012-11-2 18:16
三甲医院名单:
渝中:重庆附一院
重医附二院
重庆市第一人民医院
大坪医院
重庆市第三人民医院
重庆儿童医院
重庆市中医院
重庆市第四人民医院
重庆口腔医院
南岸:重庆武警总队医院
沙坪坝:重庆新桥医院
西南医院
重庆肿瘤医院
万州:重庆三峡中心医院
重庆三峡中心医院百安分院
重庆三峡中心医院儿童分院
江北:重庆和平医院
涪陵:涪陵中心医院
北碚:重庆市第九人民医院
作者: fb520 时间: 2012-11-2 18:20
frankboys 发表于 2012-11-2 14:14 
现在才有三甲 确实 ……
麻烦你,万盛不是主城区,不错了
作者: heropan110 时间: 2012-11-2 18:39
本帖最后由 heropan110 于 2012-11-2 18:40 编辑
fb520 发表于 2012-11-2 18:11 
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论坛有版主直接叫我爱綦城,其他版主好像都没得哪个以地名为名的哈
给你说了你都晓得了撒 你说你的 他说他的 不吵不闹 不作比较
作者: 我爱綦城 时间: 2012-11-7 09:15
看看这厮说的话
作者: frankboys 时间: 2012-11-7 09:22
fb520 发表于 2012-11-2 18:16
三甲医院名单:
渝中:重庆附一院
人人网某同学打的草稿都发出来了 哎…丢人啊 经典可从来没出现过这么水的信息
作者: 我爱綦城 时间: 2012-11-7 09:26
frankboys 发表于 2012-11-7 09:22 
人人网某同学打的草稿都发出来了 哎…丢人啊 经典可从来没出现过这么水的信息
它就是宝气一个,重庆很多远郊区县三甲医院都进入实质性在建或改建。。。。。。。。綦江的貌似要快完工了。。。不知天高地厚,不想搭理它,它还当各人是个宝
作者: frankboys 时间: 2012-11-7 09:37
我爱綦城 发表于 2012-11-7 09:26
它就是宝气一个,重庆很多远郊区县三甲医院都进入实质性在建或改建。。。。。。。。綦江的貌似要快完工了 ...
确实是个奇葩 綦江2010年第一批改建 同时期改建的区县多的去了
作者: aiyxjjer 时间: 2012-11-7 10:50
我认为万盛经开区就像万县移民开发区一样是个过渡,万盛和綦江合并的事实应该不会改变!
作者: 海鸥归来 时间: 2012-11-7 16:42
双桥经开区人民医院可怜了!
作者: 如梦 时间: 2012-11-7 20:56
万盛人民医院的服务态度太差,该死
作者: hutong 时间: 2012-11-8 13:26


作者: wanshenglj 时间: 2012-11-8 13:41
aiyxjjer 发表于 2012-11-7 10:50 
我认为万盛经开区就像万县移民开发区一样是个过渡,万盛和綦江合并的事实应该不会改变!
根据目前的状况来看,很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保持可能现状,今后就不好说了。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