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解密重庆军事禁区!
[打印本页]
作者:
大爷集团
时间:
2012-11-5 23:40
标题:
解密重庆军事禁区!
重庆市重要秘密军事禁区1
华江兵工厂、华益兵工厂、地下导弹发射基地
[attach]612002[/attach]
作者:
大爷集团
时间:
2012-11-5 23:51
本帖最后由 大爷集团 于 2012-11-6 00:05 编辑
据说涪陵川东造船厂附近的大山建设有地下飞机库(本人从来没去过,但是有多人证实涪陵的确有地下战斗机库目前处于封闭状态,也许该地下机场是为保卫涪陵以前的3大重要兵工厂配套建设的。)
816地下核基地、川东造船厂、涪陵化油气厂(涪陵三大军工厂目前只有1个了)
60年代、70年代zy准备将涪陵打造成中国的第二核基地,816生产原子弹、川东造船厂建设核潜艇,因此在涪陵专门建设了地下飞机场,这些项目基本上都建设好了,当然最终被邓小平否决了。
[attach]612003[/attach]
作者:
大爷集团
时间:
2012-11-6 00:14
本帖最后由 大爷集团 于 2012-11-6 00:17 编辑
据说这里有1个师的驻军,到底有没有我也不知道,反正有很多人这样在说,不过涪陵城区的军车(小车)确实还是很多,记得2000年到2002年这段时间涪陵城区经常有大批军车队路过,最近5年很少看到大批军车路过涪陵,大约半个月前我曾经看到10余辆新军车路过滨江路,不知道去那里。
[attach]612017[/attach]
作者:
大爷集团
时间:
2012-11-6 00:21
重庆市新空军基地目前也正着手建设,大约在涪陵龙桥后山片区某个区域
[attach]612037[/attach]
作者:
我儿经典
时间:
2012-11-6 00:49
本帖最后由 我儿经典 于 2012-11-6 00:54 编辑
海陵厂也是兵工厂.
816曾经有一个师驻扎挖洞.为其警卫的部队就有一个团.当时816部队人数就有2万多人.
其他厂不知道了.不过当时这四个厂的上海技术人员在涪估计超过5万人.
作者:
我儿经典
时间:
2012-11-6 01:10
如果加上在当时涪陵下属的南川、武隆部局的几个兵工厂人数.那就更不得了了.可惜直辖前着收括到成都了.造成南川空心化.可惜了当年的“小涪陵”,当年的南川要工业有工业.要资源有资源.日子过得红火得很.要是厂不撤走.比今天的长寿好到哪里去了.可惜了.
作者:
我儿经典
时间:
2012-11-6 01:13
都是大兵工厂.
据说贺×x在816工作过.
作者:
俏巴渝
时间:
2012-11-6 08:43
重庆驻军总部在江津
作者:
ttt520
时间:
2012-11-6 10:01
{:8_217:}
作者:
chj123
时间:
2012-11-6 10:51
砰砰砰!顺丰快递!
作者:
chongyang
时间:
2012-11-6 13:03
看了楼主的帖子立马觉得精神了,顶
作者:
天狼ZHN
时间:
2012-11-6 17:52
俏巴渝 发表于 2012-11-6 08:43
重庆驻军总部在江津
,有没有搞错,13军总部驻地在鹅岭。
作者:
cq102
时间:
2012-11-6 18:34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来看涪陵宝器发的帖子。
作者:
大爷集团
时间:
2012-11-6 21:28
cq102 发表于 2012-11-6 18:34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来看涪陵宝器发的帖子。
看了能给你治疗精神上的病。
作者:
h724549638
时间:
2012-11-6 23:51
LZ厉害,这些都搞得到
作者:
whktls
时间:
2012-11-11 17:20
华江厂好像从来就没有出过正经的军工产品,益民厂在上世纪80年代借两伊战争的光发达了一阵,主要是向两伊出售152毫米的炮弹。后来两伊战争结束了,厂子也就几乎破产。到现在****和民品分开了,****进入了嘉陵集团。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