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凤凰湖打鸟、打"野鸭子" [打印本页]

作者: maxzs    时间: 2012-11-9 14:25
标题: 凤凰湖打鸟、打"野鸭子"
本帖最后由 maxzs 于 2012-11-9 14:48 编辑

永川绿化环境是越来越好,城区公园都有很多野生动物,环境好了,动物也回来了,希望永川人民要爱护它们
作者: 三八妇乐    时间: 2012-11-9 14:27
素质问题..............
作者: maxzs    时间: 2012-11-9 14:28
不知名的鸟类:

[attach]612878[/attach]

[attach]612879[/attach]

[attach]612880[/attach]

[attach]612881[/attach]

[attach]612882[/attach]


白鹤
[attach]612883[/attach]

[attach]612884[/attach]


灰鹤,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attach]612885[/attach]

[attach]612877[/attach]


作者: maxzs    时间: 2012-11-9 14:31
本帖最后由 maxzs 于 2012-11-9 14:34 编辑

"野鸭子"---小鷿鷈:

[attach]612888[/attach]

[attach]612889[/attach]

[attach]612892[/attach]

[attach]612890[/attach]

[attach]612891[/attach]
作者: maxzs    时间: 2012-11-9 14:32
大鷿鷈:


[attach]612894[/attach]

[attach]612895[/attach]

[attach]612896[/attach]

[attach]612897[/attach]

[attach]612898[/attach]

[attach]612899[/attach]

[attach]612893[/attach]
作者: maxzs    时间: 2012-11-9 14:39
神女湖看到的翠鸟,可惜没带大炮:

[attach]612901[/attach]

[attach]612902[/attach]

[attach]612903[/attach]

[attach]612900[/attach]

作者: 非主城人也    时间: 2012-11-9 14:45
不知这些鸟拉不拉屎,涪陵县农说在永川鸟不会拉屎,在怎么样也要飞到涪陵县城上空拉屎!
作者: maxzs    时间: 2012-11-9 14:45
全是本人亲手拍摄,没有污染的城市、10多个公园的城市,在重庆能有几个?
作者: maxzs    时间: 2012-11-9 14:47
非主城人也 发表于 2012-11-9 14:45
不知这些鸟拉不拉屎,涪陵县农说在永川鸟不会拉屎,在怎么样也要飞到涪陵县城上空拉屎!

宣传贴请不要地域之争哈,让他们那些工业城市污染去。
作者: 三八妇乐    时间: 2012-11-9 14:50
楼主用的单反,多大的口径......
作者: maxzs    时间: 2012-11-9 14:51
本帖最后由 maxzs 于 2012-11-9 14:53 编辑
三八妇乐 发表于 2012-11-9 14:50
楼主用的单反,多大的口径......


应该是多大的焦距。。。420mm

[attach]612904[/attach]

[attach]612905[/attach]
作者: 我爱綦城    时间: 2012-11-9 14:54
这种屌丝主城也大有人在,象九龙坡的彩云湖公园一样,很多年青人拿弹枪打鸟
作者: 我爱綦城    时间: 2012-11-9 14:59
相关部门还是多加强监管,还大自然一片和谐
作者: ljhzcq    时间: 2012-11-9 15:29
其实就城区的污染来看,涪陵应该算是几大城市中最轻的,因为涪陵城区没得工业企业得,不像长寿(城市被重化工包围,长化就在老城边边)永川(紫光化工)万州(宜化,三阳化工)这些,其化工企业和工业园区都是直接于城区相连,而涪陵的工业都分布在距城区有一段距离的工业园区中
作者: maxzs    时间: 2012-11-9 15:33
ljhzcq 发表于 2012-11-9 15:29
其实就城区的污染来看,涪陵应该算是几大城市中最轻的,因为涪陵城区没得工业企业得,不像长寿(城市被重化 ...

永川紫光化工要搬迁,有污染的企业在港桥园区,城区现在是山清水秀,不是其他区县能比的!
作者: ljhzcq    时间: 2012-11-9 15:51
maxzs 发表于 2012-11-9 15:33
永川紫光化工要搬迁,有污染的企业在港桥园区,城区现在是山清水秀,不是其他区县能比的!

涪陵城区也是这样,涪陵城区四周都被大片的原始的森林包围,白鹤公园里面的湖和乌江中也经常能看见各种水鸟,有人也像你这样照过,照片我都有,只是现在只得ipad,不晓得浪个发
作者: 驰风    时间: 2012-11-9 19:32
本帖最后由 驰风 于 2012-11-9 19:35 编辑

图1.白头翁。2,。啄木鸟。不是大鷿蹏,是白骨顶。不是灰鹤,也是一种鹭鸟。我也比较喜欢鸟。
作者: luoyang2300    时间: 2012-11-9 22:43
还好在永川的广东人不多 不然又变成盘中餐了
作者: 叨叨。。    时间: 2012-11-10 00:35
ljhzcq 发表于 2012-11-9 15:29
其实就城区的污染来看,涪陵应该算是几大城市中最轻的,因为涪陵城区没得工业企业得,不像长寿(城市被重化 ...

当初重钢的第一选址是江津区油溪镇,就是因为在重庆主城上游,最后被否定了,选在了长寿。
作者: 叨叨。。    时间: 2012-11-10 00:35
maxzs 发表于 2012-11-9 15:33
永川紫光化工要搬迁,有污染的企业在港桥园区,城区现在是山清水秀,不是其他区县能比的!

永川环境好,0污染,因为永川基本就无工业,人民穷得扣KA
作者: 非主城人也    时间: 2012-11-10 03:46
叨叨。。 发表于 2012-11-10 00:35
永川环境好,0污染,因为永川基本就无工业,人民穷得扣KA

涪陵的干儿永川的孙子,工业富国商业富民。你枉到世间來一回,可以考虑回炉重新来过了。
作者: wawa1030    时间: 2012-11-10 10:55
叨叨。。 发表于 2012-11-10 00:35
永川环境好,0污染,因为永川基本就无工业,人民穷得扣KA

紫光化工搬到朱沱以后,加上理温造纸,永川电站等高污染项目全部投产,长江下游地区的江津 主城 长寿 涪陵  万州 就都安逸了
作者: ljhzcq    时间: 2012-11-10 11:06
wawa1030 发表于 2012-11-10 10:55
紫光化工搬到朱沱以后,加上理温造纸,永川电站等高污染项目全部投产,长江下游地区的江津 主城 长寿 涪陵 ...

你嫩个说就没意思拉塞,永川难道步喝长江水?永川上游的泸州宜宾化工厂也起堆堆,永川安逸不?
作者: onlead_cs    时间: 2012-11-13 15:25
非主城人也 发表于 2012-11-9 14:45
不知这些鸟拉不拉屎,涪陵县农说在永川鸟不会拉屎,在怎么样也要飞到涪陵县城上空拉屎!

憎恨搞域之争的人!
作者: maxzs    时间: 2012-11-13 16:15
本帖最后由 maxzs 于 2012-11-13 16:17 编辑
驰风 发表于 2012-11-9 19:32
图1.白头翁。2,。啄木鸟。不是大鷿蹏,是白骨顶。不是灰鹤,也是一种鹭鸟。我也比较喜欢鸟。


谢谢,可惜编辑不了,没有啄木鸟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