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经典 发表于 2012-11-11 10:47 什么时候你把重庆都代表了? 呵呵,长寿都能做整个大重庆的主了,可喜可贺!
渝 发表于 2012-11-11 10:51 你们不是都代表了吗,直接PK世界级城市,哦,你们没代表重庆,那个论坛发涪陵贴的人说的,重庆是重庆,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