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家乐福西区总部依然叫重庆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

作者: winster    时间: 2006-9-27 22:05
标题: 家乐福西区总部依然叫重庆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
<P>家乐福西区总部依然叫重庆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9/2006927225094956.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BR></P>
作者: 雾都崽儿    时间: 2006-9-27 22:09
哈哈,太搞笑了.....成都这个西区总部当得真别扭,依然活在重庆的名字之下.....[em01]
作者: winster    时间: 2006-9-27 22:11
<P>西边的人就是苕.</P>
作者: capitole    时间: 2006-9-27 22:12
<P>家乐福已经把重庆和成都列为中西部的双总部,以前有过报道,而且家乐福最近与重庆****的联系相当密切,不排除重庆会成为中西部唯一总部的可能性.</P>
<P>PS,此前,曾经以重庆成都中西部双总部管理架构的百安居已经把重庆列为中西部唯一总部,总管百安居中西区的经营.</P><br><br>
作者: 雾都崽儿    时间: 2006-9-27 22:1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apitole</I>在2006-9-27 22:12:51的发言:</B><BR>
<P>家乐福已经把重庆和成都列为中西部的双总部,以前有过报道,而且家乐福最近与重庆****的联系相当密切,不排除重庆会成为中西部唯一总部的可能性.</P>
<P>PS,此前,曾经以重庆成都中西部双总部管理结果的百安居已经把重庆列为中西部唯一总部,总管百安居中西区的经营.</P><BR><BR></DIV>
<p>别个成都人可不信,别个说家乐福西区总部就在成都.....
作者: 1976是龙年    时间: 2006-9-27 22:49
<P>haha</P>
作者: ymf728    时间: 2006-9-27 23:33
西边被边缘化是迟早的事情.靠计划经济留下的那些机构起不了什么作用
作者: 江枫渝火    时间: 2006-9-27 23:39
<P>八宝街店一直都是重庆旗下的呀!!里面的留言本都是这样写的</P>
<P>所以重庆家乐福公司有5个店,成都只有三个</P>
作者: 重庆某帅哥    时间: 2006-9-28 00:53
<P>隔两年再把沃尔玛总部搞过来</P>
作者: 幽默    时间: 2006-9-28 01:07
成都主要是以市场换投资,即如妓女一样,以肉体换取客人的青睐
作者: cupt023    时间: 2006-9-28 10:54
<P>总部又怎样?</P>
<P>还不是国外公司的,最强的竞争力还是得靠本地企业</P>
<P>希望重庆能培育出更多更强的公司,让他们不会把总部迁出去,就是公司在中国的总部</P>
<P>这就需要****多关心那些小中企业,多帮助他们</P>
<P>微软这样的大公司它的总部也不在美国的纽约萨</P>
作者: penny--peng    时间: 2006-9-28 13:1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幽默</I>在2006-9-28 1:07:58的发言:</B><BR>成都主要是以市场换投资,即如妓女一样,以肉体换取客人的青睐</DIV>
<P>一针见血!
<P>不是有8000万,成都就是[em36]</P>
作者: penny--peng    时间: 2006-9-28 13:1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apitole</I>在2006-9-27 22:12:51的发言:</B><BR>
<P>家乐福已经把重庆和成都列为中西部的双总部,以前有过报道,而且家乐福最近与重庆****的联系相当密切,不排除重庆会成为中西部唯一总部的可能性.</P>
<P>PS,此前,曾经以重庆成都中西部双总部管理架构的百安居已经把重庆列为中西部唯一总部,总管百安居中西区的经营.</P><BR><BR><BR></DIV>
<P>
<P>     重庆会成为<FONT size=6>中西部</FONT><FONT size=7>唯一</FONT>总部的可能性.
<P>希望是能行!</P>
作者: 重庆向北    时间: 2006-9-28 13:18
<P>家乐福在成都那个"中西区总部"是家乐福中国公司的分公司</P>
<P>而重庆家乐福是家乐福中国的子公司,两者互相应该没有隶属关系,子公司因为有独立的法人资格,通常权限要更多些,分公司则要视情况而定</P>
作者: 与圣光同在    时间: 2006-9-28 19:17
重庆向北把我搅糊涂了 分公司和子公司。。。。
作者: antslee    时间: 2006-9-28 20:1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雾都崽儿</I>在2006-9-27 22:18:29的发言:</B><BR><BR>
<P>别个成都人可不信,别个说家乐福西区总部就在成都.....</P></DIV>
<P>四川在线消息  昨(3)日下午6时,家乐福中西区总经理何荣沛飞抵成都,除了视察工作,他的另一个任务就是工作交接,随同他一起赶到的,就是即将上任的中西区新总经理吕仲立。<BR>吕仲立将把自己的办公室设在成都,加上此前已经落在成都的采购、财务及发展部,家乐福中西区总部将完全由武汉移师成都。吕仲立在家乐福法国分店担任杂货及非食品课课长,1994年任法国巴黎店、里昂店店长,后又在中国台湾的家乐福任职;并担任亚洲培训总监一职。</P>
作者: leufay    时间: 2006-9-28 22:54
<P>子公司比分公司好些样</P>
作者: corporate    时间: 2006-9-28 23:57
昏了 这种问题不用太在意了
作者: 重庆向北    时间: 2006-9-29 13:28
<P>你们去看公司法上面的规定嘛,,我觉得那上面界定分公司和子公司的主要依据是有没有独立的法人资格.</P>
<P>所谓分公司,就是一个公司的分支机构,它没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不是一个具有完整功能的公司,而只是其中的一个部分.比如家乐福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就是家乐福中国有限公司的一个部分,</P>
<P>而子公司,就是一个独立的法人,它由母公司出资组建或者收购而来,母公司凭借其手中的股权对子公司的经营进行控制,它是一个完整而独立的公司.</P>
<P>打个比喻,,母公司是一头大章鱼,,分公司就是章鱼的一个个触角,,而子公司则是大章鱼的儿子小章鱼,它们虽都产生于母公司,但区别还是有点大.</P>
<P>不过我们现在看到名字为"XX分公司"的机构不一定真的是公司法意义上的分公司,有些分公司是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从公司法意义上讲他其实是一个子公司,,只是把名字取成了那个样子而已...</P>
<P>现在回过头来看重庆和成都的情况,,前段时间在争论落户的500强究竟有多少的时候就存在这样一个问题,,重庆"37家公司投资设立了56个企业",就是说有37家500强在重庆投资成立了56个子公司,而成都的相应数据是"35家投资设立了43个企业",,而成都媒体所说的"105家500强企业"则是除了这35家建立了子公司的企业之外,还有27家设立了分公司,43家设立了代表机构.重庆同样有这样的机构,比如IBM,HSBC,INTEL,SAMSUNG,SIEMENS,NOKIA,荷兰银行以及还没有升为子公司的美国利宝互助中国分公司等等一大堆(有兴趣的可以去大都会,万豪,希尔顿,纽约纽约,WTCC看一看),也是只在重庆有分公司和代表处而没有子公司的五百强企业。。。不过重庆在分公司和办事处方面确实数量和质量总的来说都还赶不上成都,这是需要努力的地方</P>
<P>大概应该就是这个样子了,,如果有不对的地方或者不清楚的地方大家再探讨下</P>
作者: 重庆向北    时间: 2006-9-29 13:29
<P>另外,我觉得成都媒体那样有意无意混淆视听的做法从长远看其实并不好,</P>
作者: 阿禾    时间: 2006-9-29 13:42
<P>八宝街店,我抽空切他们公关部问哈,我切给大家打听消息,</P>
<P>是西大街那个哈?</P>
作者: leufay    时间: 2006-9-29 15:29
等待楼上的消息
作者: penny--peng    时间: 2006-9-29 17:4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重庆向北</I>在2006-9-29 13:28:19的发言:</B><BR>
<P>你们去看公司法上面的规定嘛,,我觉得那上面界定分公司和子公司的主要依据是有没有独立的法人资格.</P>
<P>所谓分公司,就是一个公司的分支机构,它没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不是一个具有完整功能的公司,而只是其中的一个部分.比如家乐福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就是家乐福中国有限公司的一个部分,</P>
<P>而子公司,就是一个独立的法人,它由母公司出资组建或者收购而来,母公司凭借其手中的股权对子公司的经营进行控制,它是一个完整而独立的公司.</P>
<P>打个比喻,,母公司是一头大章鱼,,分公司就是章鱼的一个个触角,,而子公司则是大章鱼的儿子小章鱼,它们虽都产生于母公司,但区别还是有点大.</P>
<P>不过我们现在看到名字为"XX分公司"的机构不一定真的是公司法意义上的分公司,有些分公司是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从公司法意义上讲他其实是一个子公司,,只是把名字取成了那个样子而已...</P>
<P>现在回过头来看重庆和成都的情况,,前段时间在争论落户的500强究竟有多少的时候就存在这样一个问题,,重庆"37家公司投资设立了56个企业",就是说有37家500强在重庆投资成立了56个子公司,而成都的相应数据是"35家投资设立了43个企业",,而成都媒体所说的"105家500强企业"则是除了这35家建立了子公司的企业之外,还有27家设立了分公司,43家设立了代表机构.重庆同样有这样的机构,比如IBM,HSBC,INTEL,SAMSUNG,SIEMENS,NOKIA,荷兰银行以及还没有升为子公司的美国利宝互助中国分公司等等一大堆(有兴趣的可以去大都会,万豪,希尔顿,纽约纽约,WTCC看一看),也是只在重庆有分公司和代表处而没有子公司的五百强企业。。。不过重庆在分公司和办事处方面确实数量和质量总的来说都还赶不上成都,这是需要努力的地方</P>
<P>大概应该就是这个样子了,,如果有不对的地方或者不清楚的地方大家再探讨下</P></DIV>
<P>论坛就是要你这样的人!先谢了~</P>
作者: 吴寒飞    时间: 2006-9-29 18:16
呵呵.
作者: daniel    时间: 2006-9-30 16:21
<P>除了八宝街店,你去看下家乐福在成都的其他几家店是不是叫重庆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P>
<P>家乐福先进入重庆,成都的第一家店是重庆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开的</P>
<P>后来的全是家乐福成都公司开的.那个叫阿禾的不是说要去打探消息的嘛?杂没动静了喃</P>
作者: 江枫渝火    时间: 2006-9-30 20:3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aniel</I>在2006-9-30 16:21:23的发言:</B><BR>
<P>除了八宝街店,你去看下家乐福在成都的其他几家店是不是叫重庆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P>
<P>家乐福先进入重庆,成都的第一家店是重庆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开的</P>
<P>后来的全是家乐福成都公司开的.那个叫阿禾的不是说要去打探消息的嘛?杂没动静了喃</P><BR><BR></DIV>
<P>我在前面说了的撒
<P>目前重庆家乐福公司有5家店,成都家乐福公司有3家~</P>
作者: daniel    时间: 2006-9-30 20:38
<P>那标题"家乐福西区总部依然叫重庆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是否属实?</P>
<P>家乐福西区总部在家乐福八宝街店?</P>
<P>完全偷换概念嘛</P>
作者: 江枫渝火    时间: 2006-9-30 21:22
<P>哎呀,标题看你啷个理解</P>
<P>我理解的事“家乐福西区总部(所在地成都)(里面)依然(有)叫重庆......"</P>
作者: daniel    时间: 2006-9-30 21:35
语文没学好,没楼上的那种境界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