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南京德基广场,品牌给力
[打印本页]
作者:
沙漠小蓟
时间:
2012-11-29 13:40
标题:
南京德基广场,品牌给力
本帖最后由 沙漠小蓟 于 2012-11-29 13:53 编辑
[attach]622123[/attach]
[attach]622124[/attach]
[attach]622125[/attach]
作者:
沙漠小蓟
时间:
2012-11-29 13:57
[attach]622127[/attach]
[attach]622128[/attach]
作者:
沙漠小蓟
时间:
2012-11-29 14:00
[attach]622130[/attach]
[attach]622129[/attach]
作者:
jason2232
时间:
2012-11-29 14:23
有范,漂亮啊
作者:
cooly
时间:
2012-11-29 14:41
德基真心nice.............
作者:
godspeed
时间:
2012-11-29 14:49
强大
作者:
sunny78
时间:
2012-11-29 14:52
重庆就很需要一个特大体量的高端项目 目前
今年的南京德基二期 沈阳恒隆 天津银河 都是这样的
南京和天津都大翻身 沈阳则在门店数量和质量上面又进一步
作者:
山城磊崽儿
时间:
2012-11-29 15:44
重庆好久也这样发发力哟
作者:
voicewing
时间:
2012-11-29 16:05
国泰、sfc、wfc
作者:
PAGELouis
时间:
2012-11-29 16:17
DIOR那个围挡简直是巨大~我想这个照片是好多像素的呢?
作者:
风中的秤子
时间:
2012-11-29 18:28
piao liang
作者:
1175978905
时间:
2012-11-29 19:59
赞。。。。
作者:
渔城烟雨
时间:
2012-11-29 20:39
德基太赞了,风格也有爱
作者:
浮躁ing`
时间:
2012-11-29 20:48
商业大厦重宾解放军剧院长江文具店集体拆啦!!
这个地拿给恒隆修。估计解放碑的大体量购物中心才可以实现!!
最好,把雨田+雨田上面的老楼拆了,一直建到5.1路和英利中心对到起!!!
偶好意淫啊!!!
作者:
funpea
时间:
2012-11-29 20:56
很有感觉,期待重庆的。
作者:
515002809
时间:
2012-11-29 21:15
香奈儿快上!
作者:
淡蓝
时间:
2012-11-29 21:24
作者:
samwydn
时间:
2012-11-29 21:26
德基真心给力啊
作者:
冰冷的水
时间:
2012-11-29 22:18
作者:
水木青云
时间:
2012-11-29 22:32
作者:
春森Star
时间:
2012-11-29 23:11
这个镜头绝对夸张了店面的原始尺寸!
作者:
熊崽饼
时间:
2012-11-30 08:28
重庆也需要一个啊。。。
作者:
Kev
时间:
2012-11-30 16:45
重庆没有这么大的物业啊。。。。。。。。。。。。
作者:
ejing
时间:
2012-11-30 21:12
真心觉得强,而且看起很有范儿,够精致!
作者:
sun╮先生
时间:
2012-11-30 23:30
南京德基确实现在比较氧气!那一排走过去!如果解放碑周围这样整一圈就霸道了
作者:
ejing
时间:
2012-12-1 23:22
好喜欢卡地亚和香奈儿的外立面!
作者:
寂寞随风
时间:
2012-12-3 18:45
擦,重庆差距真心大!坐等明年翻身
作者:
echolee1122
时间:
2012-12-18 23:51
Chanel....
作者:
Pcool```●
时间:
2012-12-19 14:13
春森Star 发表于 2012-11-29 23:11
这个镜头绝对夸张了店面的原始尺寸!
完全没有! 我才从南京回来! 德基强大得让我震惊 我甚至觉得香港的海港城都没得德基这么牛!
作者:
脂肪要瘦了
时间:
2012-12-30 19:42
今天才去了那边。重庆有能与此抗衡的不?
作者:
切沃的前锋
时间:
2012-12-30 21:20
这个我早就知道了,南京****发力老,重庆这边呢??????????
作者:
zengzee
时间:
2013-1-23 19:55
元旦去了德基,感觉还是很冷清
作者:
7kevin
时间:
2013-1-24 22:41
德基真的黑不错。
作者:
njboy
时间:
2013-2-20 16:21
现在的德基人气已经很旺了,而且不段的有大牌开业!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