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南京德基广场,品牌给力 [打印本页]

作者: 沙漠小蓟    时间: 2012-11-29 13:40
标题: 南京德基广场,品牌给力
本帖最后由 沙漠小蓟 于 2012-11-29 13:53 编辑

[attach]622123[/attach]
[attach]622124[/attach]
[attach]622125[/attach]

作者: 沙漠小蓟    时间: 2012-11-29 13:57
[attach]622127[/attach]
[attach]622128[/attach]
作者: 沙漠小蓟    时间: 2012-11-29 14:00
[attach]622130[/attach]
[attach]622129[/attach]
作者: jason2232    时间: 2012-11-29 14:23
有范,漂亮啊
作者: cooly    时间: 2012-11-29 14:41
德基真心nice.............
作者: godspeed    时间: 2012-11-29 14:49
强大
作者: sunny78    时间: 2012-11-29 14:52
重庆就很需要一个特大体量的高端项目 目前
今年的南京德基二期 沈阳恒隆 天津银河 都是这样的
南京和天津都大翻身 沈阳则在门店数量和质量上面又进一步
作者: 山城磊崽儿    时间: 2012-11-29 15:44
重庆好久也这样发发力哟
作者: voicewing    时间: 2012-11-29 16:05
国泰、sfc、wfc
作者: PAGELouis    时间: 2012-11-29 16:17
DIOR那个围挡简直是巨大~我想这个照片是好多像素的呢?
作者: 风中的秤子    时间: 2012-11-29 18:28



piao  liang
作者: 1175978905    时间: 2012-11-29 19:59
赞。。。。
作者: 渔城烟雨    时间: 2012-11-29 20:39
德基太赞了,风格也有爱
作者: 浮躁ing`    时间: 2012-11-29 20:48
商业大厦重宾解放军剧院长江文具店集体拆啦!!

这个地拿给恒隆修。估计解放碑的大体量购物中心才可以实现!!

最好,把雨田+雨田上面的老楼拆了,一直建到5.1路和英利中心对到起!!!

偶好意淫啊!!!
作者: funpea    时间: 2012-11-29 20:56
很有感觉,期待重庆的。
作者: 515002809    时间: 2012-11-29 21:15
香奈儿快上!
作者: 淡蓝    时间: 2012-11-29 21:24

作者: samwydn    时间: 2012-11-29 21:26
德基真心给力啊
作者: 冰冷的水    时间: 2012-11-29 22:18

作者: 水木青云    时间: 2012-11-29 22:32

作者: 春森Star    时间: 2012-11-29 23:11
这个镜头绝对夸张了店面的原始尺寸!
作者: 熊崽饼    时间: 2012-11-30 08:28
重庆也需要一个啊。。。
作者: Kev    时间: 2012-11-30 16:45
重庆没有这么大的物业啊。。。。。。。。。。。。
作者: ejing    时间: 2012-11-30 21:12
真心觉得强,而且看起很有范儿,够精致!
作者: sun╮先生    时间: 2012-11-30 23:30
南京德基确实现在比较氧气!那一排走过去!如果解放碑周围这样整一圈就霸道了
作者: ejing    时间: 2012-12-1 23:22
好喜欢卡地亚和香奈儿的外立面!
作者: 寂寞随风    时间: 2012-12-3 18:45
擦,重庆差距真心大!坐等明年翻身
作者: echolee1122    时间: 2012-12-18 23:51
Chanel....
作者: Pcool```●    时间: 2012-12-19 14:13
春森Star 发表于 2012-11-29 23:11
这个镜头绝对夸张了店面的原始尺寸!

完全没有!  我才从南京回来!    德基强大得让我震惊 我甚至觉得香港的海港城都没得德基这么牛!
作者: 脂肪要瘦了    时间: 2012-12-30 19:42
今天才去了那边。重庆有能与此抗衡的不?
作者: 切沃的前锋    时间: 2012-12-30 21:20
这个我早就知道了,南京****发力老,重庆这边呢??????????
作者: zengzee    时间: 2013-1-23 19:55
元旦去了德基,感觉还是很冷清
作者: 7kevin    时间: 2013-1-24 22:41
德基真的黑不错。
作者: njboy    时间: 2013-2-20 16:21
现在的德基人气已经很旺了,而且不段的有大牌开业!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