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今天在广州吃了次汉堡王,觉得比麦当劳肯德基好吃些 [打印本页]

作者: kenson    时间: 2012-12-16 20:24
标题: 今天在广州吃了次汉堡王,觉得比麦当劳肯德基好吃些
不晓得是好奇感还是真的要好些;今天吃得比较开心,皇堡直接让你撑!
而且价格也不算贵,两个人合买的套餐,2个汉堡、2杯水、2对鸡翅,一份薯条64块钱。。
关键是鸡翅确实好吃。
希望汉堡王早点进重庆,比那个撒子赛百味好吃。。。。
作者: ferrero    时间: 2012-12-16 20:36
我怎么觉得赛百味好吃了?
作者: 少批誇    时间: 2012-12-16 23:51
burger king还是饮料好喝。
作者: 成都母母    时间: 2012-12-16 23:57
赛百味就是给猪吃的感觉

汉堡王没吃过
作者: samwydn    时间: 2012-12-17 09:50
burger king还是可以的,应该早点开过来
作者: hogon    时间: 2012-12-17 12:12
汉堡王的汉堡分量要足些,大些。正好够饱,麦当劳一个汉堡吃不饱,两个又有点多。。个人感觉。
作者: eugenelynn    时间: 2012-12-17 15:06
盼了好多年都不开,连延安这种地方都开了
作者: yinhan198976    时间: 2012-12-18 07:16
汉堡王不是号称模仿麦当劳吗?
肉多
油的质量感觉控制不好
作者: poohchern    时间: 2012-12-18 22:39
yinhan198976 发表于 2012-12-18 07:16
汉堡王不是号称模仿麦当劳吗?
肉多
油的质量感觉控制不好

火烤牛肉怎麼變成模仿麥當勞了... 麥當勞可沒有火烤牛肉~
作者: Joy弟弟    时间: 2013-1-10 02:49
西安这边开了好多家  我根本都不切吃  黑一般
还有西安这边没得满记   全部都是好奇鸭
好奇鸭在日月光之前开了个  做都做不走
西安商业真的很烂   你来西安骡马市逛逛就知道和重庆差的不是半点
不过西安是古都  真不要勉强把自己的商业弄得好好
作者: 深海工作者    时间: 2013-3-9 09:41
汉堡王好吃,我也很喜欢吃
作者: 西域狂风    时间: 2013-3-9 19:30
就是很一般的连锁快餐。。。有什么好盼事嘛。。。外地的人还会说盼望乡村基也
作者: Mathias    时间: 2013-3-9 19:37
饮食这种个人喜好偏差很大的东西不能简单的说好吃难吃。。不过我觉得汉堡王还是多好吃的。
作者: 深歌    时间: 2013-3-9 20:35
eugenelynn 发表于 2012-12-17 15:06
盼了好多年都不开,连延安这种地方都开了

我觉得可能是觉得我们南方吃不到这么多面食……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