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普洱茶后,百年同庆
[打印本页]
作者:
杀猪卖肉
时间:
2006-9-29 14:48
标题:
普洱茶后,百年同庆
<P align=center><FONT color=#ff0000 size=3><B>同庆号普洱茶</B></FONT></P>
<P align=center><BR><IMG src="http://www.pe88.net/skins/default/filetype/jpg.gif" border=0>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BR><a href="http://www.pe88.net/UploadFile/2006-5/20065198361326990.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pe88.net/UploadFile/2006-5/20065198361326990.jpg" border=0></A></P>
<P align=center><BR><BR><IMG src="http://www.pe88.net/skins/default/filetype/jpg.gif" border=0>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BR><a href="http://www.pe88.net/UploadFile/2006-8/200681811414877448.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pe88.net/UploadFile/2006-8/200681811414877448.jpg" border=0></A><BR></P>
<H3><FONT color=#ff0000><FONT size=3>普洱茶后:同庆号圆茶<FONT color=#000000>清代中、后期,倚邦茶山没落,易武茶区崛起,云集了云南当时众多茶商,他们设厂制茶,引进先进制茶工艺,以大叶茶种的阳春细嫩白尖制茶,使易武从产茶量和茶质两个方面都一跃为古代西双版纳版纳六大茶山之冠。同庆号茶庄于1736年在易武设厂制茶,在易武的制茶历史就达百余年。同庆号圆茶分为内票和内飞两种,1920年以前是“龙马商标”,之后则是“双狮旗图”,两者以1920年以前的茶品为绝品。采用最好的竹箬包装,表面是浅金黄色,捆绑所用的竹篾及竹皮,颜色与竹箬相若。同庆号老圆茶的特点为幽雅内敛,绝冠群伦,是极柔和性的优美茶品,被视为国家级绝品,享有“普洱茶后”的美誉。</FONT></FONT></FONT></H3>
<H3><FONT color=#ff0000><FONT color=#000000 size=3>正品同庆一组图:</FONT></FONT></H3>
<H3><BR><BR><IMG src="http://www.pe88.net/skins/default/filetype/jpg.gif" border=0>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BR><a href="http://www.pe88.net/UploadFile/2006-5/20065198362639301.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pe88.net/UploadFile/2006-5/20065198362639301.jpg" border=0></A></H3>
<P><BR><IMG src="http://www.pe88.net/skins/default/filetype/jpg.gif" border=0>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BR><a href="http://www.pe88.net/UploadFile/2006-5/20065198365323920.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pe88.net/UploadFile/2006-5/20065198365323920.jpg" border=0></A><BR><BR><IMG src="http://www.pe88.net/skins/default/filetype/jpg.gif" border=0>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BR><a href="http://www.pe88.net/UploadFile/2006-5/20065198365930655.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pe88.net/UploadFile/2006-5/20065198365930655.jpg" border=0></A></P>
<P><FONT color=#f70968><STRONG>现同庆后人唯一做茶人为刘峰<FONT color=#e61a6b>,本人准备在重庆代理同庆普洱,实体店开业前进行论坛调查,如果你喜欢这款同庆06生饼,请回帖,回帖一定数量后,会有很大的优惠。</FONT></STRONG></FONT></P>
作者:
61884567
时间:
2006-9-29 19:53
普洱茶很好喝,我是在去年第一次接触这种茶,我喜欢熟饼,感觉十分醇和,而且有降血脂的功效。陈年谱儿很贵,等我有钱了,天天喝。呵呵
作者:
杀猪卖肉
时间:
2006-9-29 20:01
<P>现在市面很多老茶都有作假,而且价格很高,其实普洱生茶保存久点更好喝,现在很多人都买点普茶自己收藏,以后自己就有老茶喝了,也可以当做投资。</P>
作者:
61884567
时间:
2006-9-29 20:21
我不晓得那个茶场出的普洱是上品,想买块保存
作者:
杀猪卖肉
时间:
2006-9-29 20:51
呵呵,一块饼子375克,买一块收藏也没什么价值的。想喝以后我的实体店开了免费送你样品。好茶的价钱肯定也高,但是高价未必都是好茶,千万别相信JS吹嘘的老茶。
作者:
杀猪卖肉
时间:
2006-9-30 20:45
没人顶自己顶了[em03]
作者:
61884567
时间:
2006-9-30 21:32
想问下你的店在哪呀,等好久发了工资来看哈
作者:
61884567
时间:
2006-9-30 21:36
另外问下,你那里有飘逸杯卖吗?
作者:
杀猪卖肉
时间:
2006-9-30 22:43
<P>实体店还没有选好位置,如果你喜欢可以约朋友一起团购,价格会很优惠的。</P>
作者:
杀猪卖肉
时间:
2006-9-30 22:44
茶具现在还在准备阶段,不过我卖的紫砂壶都价格都会很贵的
作者:
61884567
时间:
2006-9-30 23:50
我现在暂时还不用紫砂壶(主要是经济实力哈),就想买个杯杯炮谱耳.朋友中没有爱好喝茶的,等你开了店了,我一 定来你店里看看,顺便买点茶
作者:
渝水情长
时间:
2006-10-1 01:23
普洱茶是什么颜色的,除了红色还有什么颜色?
作者:
杀猪卖肉
时间:
2006-10-1 15:47
<P>琥珀色的</P>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