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 发表于 2013-1-6 15:02 问了星里边的朋友,原来是在大洋的,但后来对面给了极其优惠的条件。
wzj19851999 发表于 2013-1-6 16:31 其实我觉得大洋百货要更合适些,地段的话
成都母母 发表于 2013-1-6 17:32 明明地段都是一样的,而且福安这边人流起码是对面的两倍,星巴克这种东西就是喜欢热闹。
wzj19851999 发表于 2013-1-6 17:44 但是大洋百货东西还是要比富安多些吧!个人来说基本没有在富安买过东西,基本不去富安!大洋在引进了顺风 ...
少批誇 发表于 2013-1-6 15:38 如果不是为了星巴克的积分活动,早就不去星巴克了
postele 发表于 2013-1-7 17:31 确实难以理解,大洋比富安好多了,富安那个位置根本出不了形象,周围环境糟糕不说,黑黢黢的,路过都不一定 ...
迈克尔杰克逊 发表于 2013-1-6 15:01 大渡口那家悲催了,本来元旦开业,听说消防给卡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