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星巴克新店 [打印本页]

作者: wzj19851999    时间: 2013-1-6 13:35
标题: 星巴克新店
路过看到星巴克在杨家坪的第二店是在富安百货的底楼,貌似面积还多大的。以前不是说在大洋吗??看来大洋黄了!!今天还没有开业,贴着系统调试即将开业的标签!走的匆忙,没有图,但确实是真相!

作者: 迈克尔杰克逊    时间: 2013-1-6 15:01
大渡口那家悲催了,本来元旦开业,听说消防给卡住了。
作者: 迈克尔杰克逊    时间: 2013-1-6 15:02
问了星里边的朋友,原来是在大洋的,但后来对面给了极其优惠的条件。
作者: 切沃的前锋    时间: 2013-1-6 15:33
还是喜欢COSTA!!!!!!!!!!!!!!!
作者: 少批誇    时间: 2013-1-6 15:38
如果不是为了星巴克的积分活动,早就不去星巴克了
作者: wzj19851999    时间: 2013-1-6 16:31
迈克尔杰克逊 发表于 2013-1-6 15:02
问了星里边的朋友,原来是在大洋的,但后来对面给了极其优惠的条件。

其实我觉得大洋百货要更合适些,地段的话
作者: liaohua123    时间: 2013-1-6 17:15
我觉COSTA更适合我,觉得味道更温和。
作者: 成都母母    时间: 2013-1-6 17:32
wzj19851999 发表于 2013-1-6 16:31  其实我觉得大洋百货要更合适些,地段的话

明明地段都是一样的,而且福安这边人流起码是对面的两倍,星巴克这种东西就是喜欢热闹。
作者: wzj19851999    时间: 2013-1-6 17:44
成都母母 发表于 2013-1-6 17:32
明明地段都是一样的,而且福安这边人流起码是对面的两倍,星巴克这种东西就是喜欢热闹。

但是大洋百货东西还是要比富安多些吧!个人来说基本没有在富安买过东西,基本不去富安!大洋在引进了顺风啊,满记啊这些后,人气还是好多了!
作者: ipod333    时间: 2013-1-6 18:05
富安哪里周围环境太恶劣!
作者: 成都母母    时间: 2013-1-6 18:36
wzj19851999 发表于 2013-1-6 17:44  但是大洋百货东西还是要比富安多些吧!个人来说基本没有在富安买过东西,基本不去富安!大洋在引进了顺风 ...

要这么舒服来干什么,开大店,人流量大就行,星巴克就这抓势啊……
作者: 淡蓝    时间: 2013-1-6 21:02
为什么始终不来北碚!
作者: tiger0629    时间: 2013-1-6 23:35
南坪第三店应该也快了 盛汇
作者: cooly    时间: 2013-1-6 23:41
协信星光天地那家也快开了
作者: tiger0629    时间: 2013-1-6 23:41
南坪第三店应该也快了 盛汇
作者: 迈克尔杰克逊    时间: 2013-1-7 08:07
财富中心店春节后上马。
作者: 了无痕GG    时间: 2013-1-7 08:53
大洋应该开一家COSTA或者太平洋
作者: 春森Star    时间: 2013-1-7 10:49
少批誇 发表于 2013-1-6 15:38
如果不是为了星巴克的积分活动,早就不去星巴克了

就是就是!!!
作者: postele    时间: 2013-1-7 17:31
确实难以理解,大洋比富安好多了,富安那个位置根本出不了形象,周围环境糟糕不说,黑黢黢的,路过都不一定看得到。大洋就不一样了,敞亮,路过都能看到。而且大洋感觉比富安时尚多了,更贴合消费人群。
作者: 我爱甜土豆    时间: 2013-1-7 18:49
sb必须用重庆****
作者: hkh023    时间: 2013-1-7 20:26
盛汇广场,大门口不是搞了个星巴克吗,那也是新店
作者: 江枫渝火    时间: 2013-1-8 05:43
时代天街的应该也算新店吧
作者: wzj19851999    时间: 2013-1-8 12:32
postele 发表于 2013-1-7 17:31
确实难以理解,大洋比富安好多了,富安那个位置根本出不了形象,周围环境糟糕不说,黑黢黢的,路过都不一定 ...

我也是觉得!富安的环境真的恶劣
作者: luomaowen    时间: 2013-1-20 10:40
本帖最后由 luomaowen 于 2013-1-21 11:25 编辑
迈克尔杰克逊 发表于 2013-1-6 15:01
大渡口那家悲催了,本来元旦开业,听说消防给卡住了。

、。。。。消防。。。。。
作者: 小尸多    时间: 2013-2-3 16:16

作者: 小尸多    时间: 2013-2-13 13:50
大渡口那家已经开了。。。初一我看到很多人,面积大点就好了。
作者: tytysam    时间: 2013-2-17 13:06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