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重庆天地Costa(注:不是costa coffee) [打印本页]

作者: samwydn    时间: 2013-1-10 14:08
标题: 重庆天地Costa(注:不是costa coffee)
天地costa coffee确实生意好,给了costa信心。
即将开出另一条线的Costa,店内全堂食,供餐(pizza、spaghetti什么的都有)当然还是有cafe
据说上海有Costa,但是没有亲眼见到过

不知道这家costa开业后天地的costa coffee会不会受到冲击
作者: 老想换车    时间: 2013-1-10 14:41

作者: liaohua123    时间: 2013-1-10 17:02
真的吗?没尝试过,开了一定去试试看,可以来沙坪坝,沙坪坝只有星巴克,想喝点其他的都不可以。
作者: sunny78    时间: 2013-1-10 17:25
正在重庆天地玩
漂亮舒服
不过就是太冷清了 ……
好多店都完全没人
几乎就Costa coffee人最多了
作者: DHL    时间: 2013-1-10 19:00
costa不是都这样么?比如pret eat?
作者: 水木青云    时间: 2013-1-10 21:32

作者: leufay    时间: 2013-1-10 21:54
那种不错
作者: voicewing    时间: 2013-1-11 13:36
sunny78 发表于 2013-1-10 17:25
正在重庆天地玩
漂亮舒服
不过就是太冷清了 ……

等今年企业天地陆续进驻了就好了
作者: 切沃的前锋    时间: 2013-1-15 14:53
财富中心真心不错还有COSTA
作者: samwydn    时间: 2013-1-15 18:18
切沃的前锋 发表于 2013-1-15 14:53
财富中心真心不错还有COSTA

是的 而且生意还不错
作者: 切沃的前锋    时间: 2013-1-17 13:14
samwydn 发表于 2013-1-15 18:18
是的 而且生意还不错

哈哈,你经常去喝哟
作者: samwydn    时间: 2013-1-17 13:47
切沃的前锋 发表于 2013-1-17 13:14
哈哈,你经常去喝哟

去过几次,每次人都不少
作者: 304677651    时间: 2013-2-18 17:31
你说的是不是costa新概念店哦,http://www.mallcn.cc/a/kx/2012/1128/2639.html
作者: 迈克尔杰克逊    时间: 2013-2-20 00:34
有人去吃过他家的spaghetti没有?? 怎么样?
作者: 270711804    时间: 2013-3-4 19:39
COSTA参观吗
作者: SBSSCS    时间: 2013-3-5 18:07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