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看完超女,再来看哈本土帅哥
[打印本页]
作者:
Undertaker
时间:
2006-9-30 02:26
标题:
看完超女,再来看哈本土帅哥
<P><STRONG><FONT size=4> <FONT color=#dd2222>周二毛成为本土代言身价最高男星</FONT></FONT></STRONG></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9/20069302251550426.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br> 从在《生活麻辣烫》里扮演只出声音不出像的“喳闹”,到《麻辣冤家》里的周二毛,左佳越来越受欢迎,虽然片酬没怎么变,但代言广告的身价却步步见涨。<br>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周二毛已经代言了三四个品牌,是重庆目前代言最多、身价最高的本土明星。<br> 当记者问周二毛现在到底身价几何时,二毛连说“其实不多”。在记者的追问下,他才透露有5位数,还开玩笑地说:“我争取明年上十万嘛。”<br></P>
作者:
烛音
时间:
2006-9-30 09:14
晕,换个人嘛
作者:
我是人
时间:
2006-9-30 09:17
<STRONG><FONT color=#dd2222 size=4>周二毛,帅!</FONT></STRONG>[em01]
作者:
Undertaker
时间:
2006-9-30 10:3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烛音</I>在2006-9-30 9:14:09的发言:</B><BR>晕,换个人嘛</DIV>
<P>那换哪个嘛??
<P>二毛还是多乖的撒,喳闹请你歇口气,回来接到看好戏~~~~~
[em01]
作者:
重庆天地
时间:
2006-9-30 14:06
确实帅
作者:
重庆天地
时间:
2006-9-30 14:07
<P>本土明星代言5位数不错了哈</P>
作者:
幕府将军
时间:
2006-9-30 14:57
你们还能忍受重庆垃圾台呀~~?佩服佩服
作者:
penny--peng
时间:
2006-9-30 15:02
重庆版的Mr bean
作者:
boy023
时间:
2006-9-30 15:12
周二毛出了重庆人家还认识吗?明星太少,成绩太小,光环太暗。方言成不了气候。
作者:
海市蜃楼
时间:
2006-9-30 15:27
<P>太恶心的人物了!!还有那个暴牙猪头女主持人更恶心!!不晓得他们两个跟上级领导有啥子关系??别个外地人看了还以为我们重庆人都张恁个样子也!!太丢我们重庆人的脸了!!</P>[em14]
作者:
Undertaker
时间:
2006-9-30 22:0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oy023</I>在2006-9-30 15:12:33的发言:</B><BR>周二毛出了重庆人家还认识吗?明星太少,成绩太小,光环太暗。方言成不了气候。</DIV>
<P>还是黑多四川人认识嘀,基本都是通过那个麻辣冤家晓得嘀~~~~</P>
作者:
huashanshenxu
时间:
2006-9-30 22:18
<P>当年我考驾照时跟他一起考的,他站在人群中实在是太普通了</P>
作者:
Undertaker
时间:
2006-9-30 22:58
楼上的是不是凌凌哟~~~~[em06]
作者:
GunRock
时间:
2006-10-1 00:11
周欢还算是普通乖
作者:
泽西861125
时间:
2006-10-1 20:38
我晕!`他呀!~郁闷哟!~
作者:
mycq
时间:
2006-10-1 20:48
<P>一堆肥肉</P>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