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24小时便利店进写字楼噜。 [打印本页]

作者: 渝    时间: 2013-1-11 16:47
标题: 24小时便利店进写字楼噜。
金星还是土星还是神马星,反正是那圈星系列的某栋,写字楼里面的便利店正在装修!很可惜不是罗森。但也不是土货可购,是麦时惠。都不想吐槽罗森的店铺开发人员了,要么是不懂便利店,要么是日本人,要么是上海人外地人。便利店不是跟着商圈走就是自己开辟一个店,罗森真当自己聚光灯还是优衣库啊,自己的号召力还不足以撑起搞活一个新区域,便利店开社区街角是传统,跟着写字楼地铁站是趋势。
作者: 373284655    时间: 2013-1-11 17:08
海王星的罗森还是第一家呢  后面怎么就不爱进写字楼了呢
作者: 渝    时间: 2013-1-11 17:15
那个顶多算个路边,写字楼楼下,这家麦时惠实现了真正进写字楼内部,大厅里面的,看起很洋气,落地玻璃这些,没有门和外部相连,但是外面看得见,因为是玻璃落地幕墙,其实星巴克可以借鉴噜,商圈跟着走完了,差不多该跟进写字楼了。
作者: abd-8    时间: 2013-1-11 17:29
麦时惠是香港的吗?
作者: 了无痕GG    时间: 2013-1-11 18:41
abd-8 发表于 2013-1-11 17:29  麦时惠是香港的吗?

重庆本土的吧
作者: 我为重庆狂    时间: 2013-1-11 23:29
星巴克也可以开写字楼了
作者: Jelvy    时间: 2013-1-13 02:46
重庆本土的
作者: 柯力妙加    时间: 2013-1-16 12:38
:1t:1t:1t
作者: 老想换车    时间: 2013-2-27 10:42

作者: cheng2002cheng    时间: 2013-2-27 12:58
你说的那栋写字楼是24小时办公吗?
作者: tytysam    时间: 2013-3-11 19:05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