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财富中心的UNIQLO和HM哪家生意好些? [打印本页]

作者: 切沃的前锋    时间: 2013-1-15 14:18
标题: 财富中心的UNIQLO和HM哪家生意好些?
昨天晚上第一次坐大竹林刀海关的面包车,当车经过那里的时候我看了一下灯还亮起的,旁边是WATONS,一家社区性的商业能做到像主流商圈那样实属不易(我是指10点关门),当时如果不是我赶时间去海关(因为当时已经9点半过了,那我肯定去下去买点东西),说了着多废话,我就想问问你们了解哪里的人气怎么样,UNIQLO和HM哪家生意好些?
作者: 了无痕GG    时间: 2013-1-15 14:24
貌似我还没有去过。。。。
作者: 布吉重庆人    时间: 2013-1-15 14:59
要有点质量,Uniqlo
要款式多样,H&M
我还是喜欢U多点
关键看你喜欢哪个,和别个生意好坏无关吧
作者: 寒色秋风    时间: 2013-1-15 15:04
优伊库有人买还挺多
作者: 切沃的前锋    时间: 2013-1-15 15:06
寒色秋风 发表于 2013-1-15 15:04
优伊库有人买还挺多

哇。。。。。。。。你还挺积极的,选照的啊
作者: samwydn    时间: 2013-1-15 18:18
优衣库明显生意好太多
作者: 水木青云    时间: 2013-1-15 22:39
逛优衣库的多很多!
作者: postele    时间: 2013-1-16 10:03
优衣库生意好得多得多!HM几乎就没人。
其实想想很正常,HM品牌年龄跨度小,不符合附近的消费群体,优衣库老少通杀,很符合附近大社区家庭牌
作者: 春森Star    时间: 2013-1-16 10:06
SM那家星巴克我昨天下午五点多去直接给我来句不营业了
作者: samwydn    时间: 2013-1-17 13:58
春森Star 发表于 2013-1-16 10:06
SM那家星巴克我昨天下午五点多去直接给我来句不营业了

为啥子也?
作者: 春森Star    时间: 2013-1-17 18:27
samwydn 发表于 2013-1-17 13:58
为啥子也?

不晓得,估计是试营业把
作者: 风中的秤子    时间: 2013-1-17 19:05


反正有时候要去
作者: yoshikon    时间: 2013-1-18 13:37
postele 发表于 2013-1-16 10:03
优衣库生意好得多得多!HM几乎就没人。
其实想想很正常,HM品牌年龄跨度小,不符合附近的消费群体,优衣库 ...

H&M的童装还是很棒的!只是没有中老年服装,不适合全家购物。
作者: 切沃的前锋    时间: 2013-1-18 13:50
本帖最后由 切沃的前锋 于 2013-1-18 13:54 编辑
yoshikon 发表于 2013-1-18 13:37
H&M的童装还是很棒的!只是没有中老年服装,不适合全家购物。


内衣老年人可以穿啥,不像HM内衣还搞什么X小贝系列~~~~~~~~~~~
作者: Timer    时间: 2013-1-18 15:54
U家的东西感觉太欧版了,M号堪比L
作者: 深海工作者    时间: 2013-1-18 22:31
优衣库呀,购物环境好,服务态度也好,HM的服务超级差,几个服务员都2B兮兮的
作者: foxmulderlpx    时间: 2013-1-21 12:45
去财富中心吃了几次饭, 经路过观察, 貌似好像似乎还是优衣库好些.  另外提外话一下, 小天鹅的生意太好了! 直接把那曾楼的其他几家搞餐饮的人气都顺带提升了!   其对面的 Tex-Mex也很火爆, 连那个心记炖品都有时候满场. 看来财富中心要起步, 还是靠 广大 的吃货呀.
作者: 切沃的前锋    时间: 2013-1-25 17:56
foxmulderlpx 发表于 2013-1-21 12:45
去财富中心吃了几次饭, 经路过观察, 貌似好像似乎还是优衣库好些.  另外提外话一下, 小天鹅的生意太好了! 直 ...

有道理。。。。。。。。。。。。。。
作者: 切沃的前锋    时间: 2013-1-25 18:26
今天晚上去买一套UNIQLO的保暖内衣
作者: 小尸多    时间: 2013-2-13 13:52
我认为优衣库比HM好些。。HM确实太差了。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