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色秋风 发表于 2013-1-15 15:04 优伊库有人买还挺多
春森Star 发表于 2013-1-16 10:06 SM那家星巴克我昨天下午五点多去直接给我来句不营业了
samwydn 发表于 2013-1-17 13:58 为啥子也?
postele 发表于 2013-1-16 10:03 优衣库生意好得多得多!HM几乎就没人。 其实想想很正常,HM品牌年龄跨度小,不符合附近的消费群体,优衣库 ...
yoshikon 发表于 2013-1-18 13:37 H&M的童装还是很棒的!只是没有中老年服装,不适合全家购物。
foxmulderlpx 发表于 2013-1-21 12:45 去财富中心吃了几次饭, 经路过观察, 貌似好像似乎还是优衣库好些. 另外提外话一下, 小天鹅的生意太好了! 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