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求推荐小资优雅点的餐吧神马的。 [打印本页]

作者: 渝    时间: 2013-2-2 22:39
标题: 求推荐小资优雅点的餐吧神马的。
最好能看重庆夜景,可以吃东西和喝点小酒,自己带蛋糕过去的,还可以聊天的。主要是给朋友过生,日本人,我们都不适合得意那种。概念98?还在开没有,但感觉夜景其实很一般,南滨路呢?请推荐,谢谢。
作者: JOKER    时间: 2013-2-3 13:10
珊瑚水岸有家新开的云上肴,做云南菜的

朋友的朋友开的,我觉得东西还可以,主要是菠萝饭和老板做的芒果布丁有点好吃

而且现在不打挤,清净,人都没得两个
作者: Macy.Gray    时间: 2013-2-4 01:44
不晓得,我们一般只在苍蝇馆子吃饭那些装B的地方还真木有去过
作者: 881210    时间: 2013-2-6 14:05
南山丽景夜景酒店
作者: 爱与不爱    时间: 2013-2-7 01:05
我推荐,重庆天地铜罗湾餐厅,绝对够得上浪漫二字哈。
作者: 渝    时间: 2013-2-7 09:58
重庆天地,嗯,可以考虑  当然是苍蝇馆子也要下噜,泰国菜也。还有火锅,也推荐号撒
作者: 情迷阿森纳    时间: 2013-2-7 11:01
爱吃老火锅的飘过,玩不来那些格
作者: 切沃的前锋    时间: 2013-2-9 18:24
垃圾日本人,不推荐..............
作者: rickychou    时间: 2013-2-22 00:20
重慶會館對面的MARK,很不錯~~
作者: 神水    时间: 2013-2-27 23:29
重庆天地渝会馆、南坪浪高国际广场邓丽君音乐主题餐厅、龙湖星悦萃特等舱、南滨路龙湖丽江的80乌托邦等。。。。
作者: tony5625yzc    时间: 2013-2-27 23:55
rickychou 发表于 2013-2-22 00:20
重慶會館對面的MARK,很不錯~~

同意,西餐非常不错,就是没有工商执照,不给刷卡,雷死人,不是黑哈,餐厅本身很棒
作者: postele    时间: 2013-2-28 00:29
南滨路哈雷戴维森楼上有个哈雷餐吧
作者: rickychou    时间: 2013-3-2 11:33
tony5625yzc 发表于 2013-2-27 23:55
同意,西餐非常不错,就是没有工商执照,不给刷卡,雷死人,不是黑哈,餐厅本身很棒

對的呀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