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ychou 发表于 2013-2-22 00:20 重慶會館對面的MARK,很不錯~~
tony5625yzc 发表于 2013-2-27 23:55 同意,西餐非常不错,就是没有工商执照,不给刷卡,雷死人,不是黑哈,餐厅本身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