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解放碑30度街吧要开了,不知道能不能一炮而红啊 [打印本页]

作者: voicewing    时间: 2013-2-5 14:29
标题: 解放碑30度街吧要开了,不知道能不能一炮而红啊

如图,标志立起来了
作者: 迈克尔杰克逊    时间: 2013-2-5 14:48
肯定能红,这秆大炮够长够硬够粗,定是火力生猛。
作者: 重庆梦    时间: 2013-2-5 15:18
吸引外地人来旅游 观光 消费
解放碑应停止兴建住房     
住房居民的数量不能支撑这么大的商业体量
拆迁的地方用来修建新的景点
作者: eugenelynn    时间: 2013-2-5 16:29
周边还恁个烂
作者: 简单爱1    时间: 2013-2-5 16:38
看看周围的环境     地砖  货车    树木   真丑
作者: 水木青云    时间: 2013-2-5 16:49
这个标志太一般了。
作者: reynoldly    时间: 2013-2-5 17:22
生殖器
作者: haoyouduo    时间: 2013-2-5 17:43
应该加上双汇两个字,其实那里修的还可以,就是周围环境太次,太脏,反正不要抱幻想
作者: fm12    时间: 2013-2-5 21:56
{:8_207:}{:8_207:}{:8_207:}{:8_207:}{:8_207:}
作者: ace0526    时间: 2013-2-5 21:59
周边环境恶劣得不是一星半点
作者: 风中的秤子    时间: 2013-2-5 23:23
不看广告                 看疗效   
作者: mycq    时间: 2013-2-5 23:41
环境好差,那个地面才脏哦。
作者: 渝    时间: 2013-2-6 00:27
可以说明是什么吗?酒吧?
作者: 了无痕GG    时间: 2013-2-7 11:06
开一家星巴克再说
作者: 找回风向标    时间: 2013-2-7 17:56
我相信会越来越好的,看好这里
作者: 1175978905    时间: 2013-2-7 19:56
和地面不和谐
作者: 迈克尔杰克逊    时间: 2013-2-7 20:21
了无痕GG 发表于 2013-2-7 11:06
开一家星巴克再说

这个真心不行,起码近期不可能。
旁边那个菜市场和永辉超市生鲜区的那个味道太大了。。
作者: 笑到最后    时间: 2013-2-13 19:46
先把永辉和石灰市菜市场关了来再说,表示超级不看好!
作者: *******    时间: 2013-2-14 01:10
30度鸡巴吧!怎么看都像个避孕套气球!
作者: 小尸多    时间: 2013-2-18 21:25
不把周边的环境和地面整一哈根本没机会。。。
作者: 千岁    时间: 2013-2-18 21:32
那个菜市场太恶劣了、、、
作者: lynxcqlynxcq    时间: 2013-2-20 09:51
金锣,雨润,也…………………………………………………………
作者: 找回风向标    时间: 2013-2-21 21:44
需要在解放碑附近增加兴建一些高尚社区,带动解放碑的消费,保住解放碑的牌子才是对的,商业综合体不需要再增加是对的。
尽快改建十八梯,同时风格上要保住这里原有风貌
作者: 找回风向标    时间: 2013-2-21 21:51
永辉超市和石灰市菜市以及那里上下货的货车,棒棒与吧街的风格不搭调,应该把永辉和菜市搬迁,不搬的话这里永无出头之日。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