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江北嘴企业进驻情况,外资严重欠缺…… [打印本页]

作者: 刘社桑    时间: 2013-2-5 18:37
标题: 江北嘴企业进驻情况,外资严重欠缺……
本帖最后由 刘社桑 于 2013-2-5 20:39 编辑

江北嘴目前进驻企业,外资需要加大力度啊 …………
作者: godspeed    时间: 2013-2-5 20:34
外资和龙头企业不多 继续努力
作者: 春森Star    时间: 2013-2-5 20:47
不是说重庆外资引进的很多么。。。全部跑哪里去了?
作者: 春森Star    时间: 2013-2-5 20:47
不是说重庆外资引进的很多么。。。全部跑哪里去了?
作者: 风中的秤子    时间: 2013-2-5 20:57
春森Star 发表于 2013-2-5 20:47
不是说重庆外资引进的很多么。。。全部跑哪里去了?

外资大多去解放碑   这是有原因的
作者: 春森Star    时间: 2013-2-5 21:02
风中的秤子 发表于 2013-2-5 20:57
外资大多去解放碑   这是有原因的

唉。。。但愿江北嘴修好了不要空一大堆房间
作者: Timer    时间: 2013-2-5 21:27
金开,黄山大道沿线也有,都分散在北部新区了
作者: chungking1997    时间: 2013-2-5 21:30
重庆的外资 主要是工业投资 都是自己盖楼   

江北嘴算好的了 解放碑那一堆写字楼还不晓得好久消化得完
作者: 渔城烟雨    时间: 2013-2-5 22:08
江北嘴毕竟还在雏形阶段
作者: 风中的秤子    时间: 2013-2-5 22:27
春森Star 发表于 2013-2-5 21:02
唉。。。但愿江北嘴修好了不要空一大堆房间

我估计不得        

走着瞧吧
作者: cooly    时间: 2013-2-5 22:39
我知道2家公司已入驻,但没在这个目录上
作者: yoshikon    时间: 2013-2-5 23:08
其实江北城该专门找一栋楼来安置那些跨国航运公司,比如说韩进海运、太平船务、川崎汽船、日本邮船......现在这些航运公司都在大都会那个小地方打挤,航运公司带头去江北城的话会有不错的示范效应。
作者: 刘社桑    时间: 2013-2-5 23:14
cooly 发表于 2013-2-5 22:39
我知道2家公司已入驻,但没在这个目录上

佳杰?……继续爆料撒 那些都太小了
作者: 刘社桑    时间: 2013-2-5 23:14
yoshikon 发表于 2013-2-5 23:08
其实江北城该专门找一栋楼来安置那些跨国航运公司,比如说韩进海运、太平船务、川崎汽船、日本邮船......现 ...

大都会确实太好 没有办法 忽悠不到江北嘴
作者: yoshikon    时间: 2013-2-5 23:21
刘社桑 发表于 2013-2-5 23:14
大都会确实太好 没有办法 忽悠不到江北嘴

倒贴吧!这是最有效的办法。航运公司过去了,保险公司、金融租赁也自然跟着去了。从这些肥得流油的家伙身上把钱赚回来好了。
作者: helloyouyou    时间: 2013-2-18 19:21
现在修好那几栋卖出去的,临街商业也全卖了,不好搞
作者: daocinyou    时间: 2013-2-18 23:36
重庆的写字楼,大都会地位确实最高。
作者: voicewing    时间: 2013-2-19 10:08
你们都忘记了重庆天地。重庆天地现在入驻的65%以上都是外资,而且入驻的外资50%以上都是欧美企业
作者: niuyueniuyue    时间: 2013-2-19 11:00
施耐德已经从大都会搬到重庆天地去了
作者: 迈克尔杰克逊    时间: 2013-2-20 00:31
外资重点还是在渝中区的多,一是解放碑,二是重庆天地。

北部的话,幸福广场周边也还是有一些。
作者: 235682532    时间: 2013-2-20 12:34
春森Star 发表于 2013-2-5 20:47
不是说重庆外资引进的很多么。。。全部跑哪里去了?

解放碑亲。。。。
作者: lytsq    时间: 2013-2-28 12:08
重庆都没什么外资吧
作者: 刘社桑    时间: 2013-2-28 13:00
lytsq 发表于 2013-2-28 12:08
重庆都没什么外资吧

重庆没有外资? 呵呵 ……………………
作者: JJZ    时间: 2013-3-1 23:07
对于这种未见成熟的发展区域,外资是非常谨慎的。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