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森Star 发表于 2013-2-5 20:47 不是说重庆外资引进的很多么。。。全部跑哪里去了?
风中的秤子 发表于 2013-2-5 20:57 外资大多去解放碑 这是有原因的
春森Star 发表于 2013-2-5 21:02 唉。。。但愿江北嘴修好了不要空一大堆房间
cooly 发表于 2013-2-5 22:39 我知道2家公司已入驻,但没在这个目录上
yoshikon 发表于 2013-2-5 23:08 其实江北城该专门找一栋楼来安置那些跨国航运公司,比如说韩进海运、太平船务、川崎汽船、日本邮船......现 ...
刘社桑 发表于 2013-2-5 23:14 大都会确实太好 没有办法 忽悠不到江北嘴
lytsq 发表于 2013-2-28 12:08 重庆都没什么外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