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杜莎夫人蜡像馆】3月记者会,CQ [打印本页]

作者: zyfdaniel    时间: 2013-2-18 23:20
标题: 【杜莎夫人蜡像馆】3月记者会,CQ
RT,地址重庆长嘉汇

作者: 我为重庆狂    时间: 2013-2-18 23:48
能在重庆开个就好了
作者: JOKER    时间: 2013-2-19 07:23
长嘉汇的业主都晓得,早就定了要在重庆开一家

而且就在长嘉汇滨江商业的一期
作者: 了无痕GG    时间: 2013-2-19 08:44
其实开在国泰是最好的选择
作者: 了无痕GG    时间: 2013-2-19 08:44
其实开在国泰是最好的选择
作者: 老想换车    时间: 2013-2-19 09:15
能开就好了。。。
作者: 迈克尔杰克逊    时间: 2013-2-19 09:33
开在国泰最好
作者: voicewing    时间: 2013-2-19 10:06
我靠怎么跑南岸去了
作者: cooly    时间: 2013-2-19 11:04
静待确认消息,哈哈
作者: jiro93894593    时间: 2013-2-19 11:11
很早就传出要在南滨路了,还有海洋公园一起的,但是之后就没下文了
作者: diko007    时间: 2013-2-19 12:02
不是吧,杜莎夫人蜡像馆要在重庆开?
作者: 成都母母    时间: 2013-2-19 12:14
中英联络处要变成洗脚城了吗?
作者: Devil.12    时间: 2013-2-19 12:52
其实开在弹子石那一片区也挺好的,各cbd各有优势,有个杜莎夫人驻在南滨路,那边人气UP
作者: 渔城烟雨    时间: 2013-2-19 18:29
真的适合开在国泰,不过重庆真要开还是吃了一惊。
作者: 老石头    时间: 2013-2-19 19:24
不开在国泰可惜了
作者: 稀饭柚子    时间: 2013-2-19 21:26
是真是假?
作者: t5490    时间: 2013-2-20 20:31
静候佳音。。
作者: ipod333    时间: 2013-2-20 21:02
这个可以有!
作者: 风中的秤子    时间: 2013-2-20 21:03
t5490 发表于 2013-2-20 20:31
静候佳音。。

茎侯佳阴~~~~~~~~~~~~~
作者: 大D    时间: 2013-2-20 21:47
重庆官方微博已经转发了要开,期待
作者: 寂寞随风    时间: 2013-2-22 08:06
不错啊 支持!这个是城市品位的象征
作者: 西崽。    时间: 2013-2-22 16:44
有没得做PR的朋友知道点的~~
作者: luxingbing    时间: 2013-2-22 19:14

作者: t5490    时间: 2013-2-23 17:58
风中的秤子 发表于 2013-2-20 21:03
茎侯佳阴~~~~~~~~~~~~~

你好邪恶啊
作者: tytysam    时间: 2013-2-25 10:50

作者: 大爱渝都    时间: 2013-2-25 16:15
但愿不是空穴来风
作者: fm12    时间: 2013-2-25 18:18
交通不方便,应该在国泰,游人更多。。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