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色秋风 发表于 2013-2-21 11:51 其实我更希望的看到是 重庆商社 和乡村基等重庆本土企业涉及便利店服务 想必它们更了解重庆人的消费习惯
fm12 发表于 2013-2-21 18:10 为什么是和新希望集团合作呀!
just崽儿 发表于 2013-2-21 16:03 重庆人的消费习惯需要更新、改变。
老石头 发表于 2013-2-21 18:42 需要改变的不是重庆的习惯而是商家,如果每个地方的消费习惯都一样,那还需要这个多商家做什么
liaohua123 发表于 2013-2-21 20:42 有道理,重庆的商业几乎被商社垄断好多,很多时候到了上海才知道活动力度可以这么大,品牌还有那么多,无 ...
yoshikon 发表于 2013-2-22 10:07 重庆喜欢搞一窝蜂啊。比如说步行街什么的哪个区都要搞一个,明明很多地方不适合搞步行街的。比如说沙坪坝 ...
abd-8 发表于 2013-2-23 22:41 Seven-Eleven真好。
yoshikon 发表于 2013-2-23 22:44 说一说哪里好吧?
abd-8 发表于 2013-2-23 22:44 广告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