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24小时便利店7-11将入渝 [打印本页]

作者: liaohua123    时间: 2013-2-21 10:22
标题: 24小时便利店7-11将入渝
全球超市巨头7-11将与新希望集团、日本三井物产合作,进入重庆开超市  千呼万唤始出来,7-11将在重庆开店了。昨日消息人士称,作为全球拥有数万家店铺的连锁超市7-11已确定重庆的开店计划,并将在3月与相关合资方签订合同并成立公司。这将是我市又一家全球连锁企业入住。与此同时,湖南步步高商业集团也将入渝,目前选址等基本确定,有望今年开业。
  携手新希望十月开业
  “投资4个亿,开出1000家店。”重庆晨报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7-11此番入渝是借新希望集团的合作,进行的西南市场布局的重要一环。据了解,具体方法是7-11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与日本三井物产、新希望集团展开合作。之前,新希望集团在渝曾透露了开店目标和计划,重庆店预计10月开业。
  据知情人介绍,7-11在全球的布局都以不同的形式存在,而在中国大多以特许经营的方式推进。公开资料显示,7-11目前在中国内地的便利店总数有1800多家,分属于三个不同的授权投资方。其中,华南市场掌握在香港牛奶集团手中,华东区域隶属于台湾统一集团,而北京、天津等华北区域的网点则由日本总公司直接投资。
  早在2011年,旗下的柒壹拾壹(中国)商业有限公司总裁大塚和夫在接受晨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有在重庆开店的计划。记者了解到,目前,7-11在成都已开90家店,今年还计划新开50家。
  步步高入渝开超市
  记者另外获悉,被称作“民营超市第一股”的湖南步步高超市将进军重庆了。近日步步高董事长王填表示,2013年步步高集团将西进重庆,同时打造多业态融合的城市生活广场。步步高超市目前门店总数达289家,全年销售额170亿元。该公司人士表示,在重庆的选址一直没有停下脚步,开业时间未定,但其在重庆区县的一些门店已开始装修。
  为何众多超市窥视重庆市场?业内普遍认为是看准了重庆的商机。民营超市中最受关注的永辉入渝不到10年的快速成长,让人垂涎。然而,也有不少超市在渝发展并不顺利,像永辉这样的例子并不多。实际上,就连与7-11业态相似的罗森进军重庆后,尽管店铺推进较快,但也遇到了单店盈利的诸多问题。
  重庆晨报记者 周意立
  简介>
  7-11便利店(商标中的标记方式为:7-ELEVEn)
  7-Eleven品牌原属美国南方公司,2005年成为日本公司,是多家合并成立的新公司。该公司1927年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创立,7-Eleven的名称则源于1946年,借以标榜该商店营业时间由上午7时至晚上11时,后由日本零售业经营者伊藤洋华堂于1974年引入日本,从1975年开始变更为24小时全天候营业。
  7-11入渝,连锁超市竞争更趋激烈。

作者: liaohua123    时间: 2013-2-21 10:22
[attach]653680[/attach]
作者: 老想换车    时间: 2013-2-21 11:31

作者: 寒色秋风    时间: 2013-2-21 11:51
其实我更希望的看到是 重庆商社  和乡村基等重庆本土企业涉及便利店服务
想必它们更了解重庆人的消费习惯
作者: 路通桥畅    时间: 2013-2-21 13:24
热烈欢迎!这种全球500强企业入渝,大好!
作者: just崽儿    时间: 2013-2-21 16:03
寒色秋风 发表于 2013-2-21 11:51
其实我更希望的看到是 重庆商社  和乡村基等重庆本土企业涉及便利店服务
想必它们更了解重庆人的消费习惯

重庆人的消费习惯需要更新、改变。
作者: liaohua123    时间: 2013-2-21 17:43
我还希望全家赶快来。
作者: fm12    时间: 2013-2-21 18:10
为什么是和新希望集团合作呀!
作者: liaohua123    时间: 2013-2-21 18:39
fm12 发表于 2013-2-21 18:10
为什么是和新希望集团合作呀!

因为想要进军畜牧饲养业。
作者: 老石头    时间: 2013-2-21 18:42
just崽儿 发表于 2013-2-21 16:03
重庆人的消费习惯需要更新、改变。

需要改变的不是重庆的习惯而是商家,如果每个地方的消费习惯都一样,那还需要这个多商家做什么
作者: liaohua123    时间: 2013-2-21 20:42
老石头 发表于 2013-2-21 18:42
需要改变的不是重庆的习惯而是商家,如果每个地方的消费习惯都一样,那还需要这个多商家做什么

有道理,重庆的商业几乎被商社垄断好多,很多时候到了上海才知道活动力度可以这么大,品牌还有那么多,无论是各个品牌档次,各个层次的价位,重庆的商家都在不断重复,不愿意创新,老百姓现在还真的很相信这一套,反正很多四十五十六十以上的都觉得新世纪卖什么就要去买,而且觉得非去新世纪不可。个人觉得除了江北新世纪,其余的都是一坨屎。
多么希望重庆的百盛能靠近北京的档次,王府井可以跟成都的差不多,大洋百货能和厦门的一样,凯德广场能够和上海的来福士一样,感觉整个2012重庆的购物中心,百货是开了一家又一家,但是重复很多,创新很少。
作者: liaohua123    时间: 2013-2-21 20:43
看看2013有没有惊喜吧。
作者: funpea    时间: 2013-2-21 21:50
居然是新希望来做,太遗憾了。
作者: 冰冷的水    时间: 2013-2-21 21:56

作者: Mathias    时间: 2013-2-22 04:13
我觉得711的装修风格看起没得罗森顺眼。。
作者: yoshikon    时间: 2013-2-22 10:07
liaohua123 发表于 2013-2-21 20:42
有道理,重庆的商业几乎被商社垄断好多,很多时候到了上海才知道活动力度可以这么大,品牌还有那么多,无 ...

重庆喜欢搞一窝蜂啊。比如说步行街什么的哪个区都要搞一个,明明很多地方不适合搞步行街的。比如说沙坪坝就严重不适合搞步行街。把三峡广场拆掉弄成淮海路那种模式要死啊?
****都这样喜欢一窝蜂,企业当然也喜欢了。
作者: liaohua123    时间: 2013-2-22 20:20
yoshikon 发表于 2013-2-22 10:07
重庆喜欢搞一窝蜂啊。比如说步行街什么的哪个区都要搞一个,明明很多地方不适合搞步行街的。比如说沙坪坝 ...

沙坪坝被2003左右上的那批帮派领导给毁了。
作者: 风中的秤子    时间: 2013-2-22 23:25

作者: 1175978905    时间: 2013-2-23 00:06

作者: 牧羊少年    时间: 2013-2-23 17:00
又多一品牌入渝   以后买东西更方便了
作者: abd-8    时间: 2013-2-23 22:41
本帖最后由 abd-8 于 2013-2-23 22:44 编辑

7-Eleven真好。
作者: yoshikon    时间: 2013-2-23 22:44
abd-8 发表于 2013-2-23 22:41
Seven-Eleven真好。

说一说哪里好吧?
作者: abd-8    时间: 2013-2-23 22:44
yoshikon 发表于 2013-2-23 22:44
说一说哪里好吧?

广告词,,,,,,,,,,,
作者: yoshikon    时间: 2013-2-23 22:52
abd-8 发表于 2013-2-23 22:44
广告词,,,,,,,,,,,

所以才问7-11哪里好啊?总觉得全家最棒,可惜的是全家去了隔壁。7-11好像除了名气真的没啥好的。
作者: Joy弟弟    时间: 2013-2-24 17:37
yoshikon 发表于 2013-2-22 10:07
重庆喜欢搞一窝蜂啊。比如说步行街什么的哪个区都要搞一个,明明很多地方不适合搞步行街的。比如说沙坪坝 ...

三峡广场拆?你疯了哟?明明是商圈商场部给力,三峡广场黄金地段。发展一直局限,SO。无关三峡广场
作者: liaohua123    时间: 2013-2-24 19:52
为什么关心全家的这么少,我觉得全家非常好啊。
作者: keanuzhao1225    时间: 2013-2-26 03:24
又一个鞭尸贴
作者: rankerry    时间: 2013-3-2 03:49
新世纪害人不浅!真的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作者: 270711804    时间: 2013-3-2 12:07
七一一都来了啊 便利店
作者: Kev    时间: 2013-3-2 18:36
快点儿吧!!!!!!!!!!!!!!!!!!!!!!
作者: helloyouyou    时间: 2013-3-2 22:45
自从知道是新希望占主导之后,幻灭了。。。
作者: fb520    时间: 2013-3-5 22:13
步步高这个超市在万盛经开区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