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重庆狂 发表于 2013-2-28 02:42 外资基本还在解放碑和化龙桥,江北嘴全是国企大货呀。
270711804 发表于 2013-3-2 12:10 不会是全部吧?这么点也太少了,应该是现在签约
刘社桑 发表于 2013-3-2 13:53 这是部分啊 我说了的 还有很多重量级的在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