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金融城3号“城”字自然烧掉了 ……附一张江北嘴进驻机构 [打印本页]

作者: 刘社桑    时间: 2013-2-27 12:59
标题: 金融城3号“城”字自然烧掉了 ……附一张江北嘴进驻机构
散步的时候 金融城的“城”字自燃了 附一张江北嘴入驻机构(不全)
作者: 迈克尔杰克逊    时间: 2013-2-27 13:12

作者: tokyan    时间: 2013-2-27 21:40
这个和时尚有什么关系?
作者: 渔城烟雨    时间: 2013-2-27 22:25
就这几个好意思现
作者: 我为重庆狂    时间: 2013-2-28 02:42
外资基本还在解放碑和化龙桥,江北嘴全是国企大货呀。
作者: voicewing    时间: 2013-2-28 09:05
我为重庆狂 发表于 2013-2-28 02:42
外资基本还在解放碑和化龙桥,江北嘴全是国企大货呀。

这种以计划经济为导向的增长方式迟早落后
作者: niuyueniuyue    时间: 2013-2-28 10:40
这些都是铺垫,没大型国资,谈锤子个外资
作者: 87081746    时间: 2013-2-28 11:48
还深发展,现在都是平安银行了
作者: tytysam    时间: 2013-2-28 17:14

作者: 风中的秤子    时间: 2013-3-1 22:16

作者: rankerry    时间: 2013-3-2 03:26
不会是全部吧?这么点也太少了,应该是现在签约的
作者: 270711804    时间: 2013-3-2 12:10
不会是全部吧?这么点也太少了,应该是现在签约
作者: FUTURE1984    时间: 2013-3-2 12:44
金融中心。
作者: 刘社桑    时间: 2013-3-2 13:53
270711804 发表于 2013-3-2 12:10
不会是全部吧?这么点也太少了,应该是现在签约

这是部分啊 我说了的 还有很多重量级的在后面
作者: 我为重庆狂    时间: 2013-3-2 16:59
刘社桑 发表于 2013-3-2 13:53
这是部分啊 我说了的 还有很多重量级的在后面

可以透露?
作者: helloyouyou    时间: 2013-3-2 22:47
这个是江北嘴置业的楼盘吧,预计今年年内投入使用的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