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谁还在,云幕那端浅浅的吟唱?
[打印本页]
作者:
chezaiping
时间:
2013-3-4 11:41
标题:
谁还在,云幕那端浅浅的吟唱?
喜欢你含羞时的浅笑,喜欢你洒脱飞扬时地扬眉,喜欢你娇羞宛然,冰雪轻盈……你明亮如墨般的眸子,凝成一首永恒的歌,一篇隽永的诗,一幅幽远的画。你,如一只蹁跹在江南水光山色里的美丽的蝶儿,飞落在我的心里。
在悠悠的岁月里,在寂寞的夜晚。多少次,一盏灯,一杯香茗,一本书,静静地与你相约,相约在江南的雨夜,絮絮把谈,尽兴处,亦哭、亦笑,畅快淋漓。同一方蓝天下,因为有一个真实的你,我的生命中亦多了一份憧憬和不语的期盼。虽然,我们彼此不能执手相握,可你,已然是,无法从我生命中抹去。你,是我不眠的思念。
今夜,清风微雨,花影摇曳,空旷的野外茫然一片,步履轻盈的你,今夜在哪儿?我心中的思念,洒满静悄悄的庭院,对花独酌,花已凋残人亦醉。心自醉,愁无眠。蓦然回首,冷冷静静。一颗心,多少事,万般情;天地之大,却难容下一个人内心的愁苦。江南的雨夜,岁月正长,只愿终我一生,陪你一世芳华。
长夜漫漫,寒花寂寥。让我再沏上一杯清雅淡香的绿茶,燃起一支烟,去梦中,挽起你的手,跋涉夜的温柔。然后与你游离江南,与你阳羡赌茶,西泠醉酒,秦淮听橹,梁溪赏画……风柔柔,雨柔柔,满眼是江南的隽秀,满眼是江南的缠绵,满眼是你的温柔!
作者:
maoer2012
时间:
2013-3-7 09:44
风柔柔,雨柔柔,满眼是江南的隽秀,满眼是江南的缠绵,满眼是你的温柔!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