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有些人离开了,就不会再见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双声    时间: 2013-4-15 16:37
标题: 有些人离开了,就不会再见了……
  很多事情,都是有界限的;很多时候,再坚强的人都是会累的。

  我不是真的傻瓜,只是曾经为你心甘情愿。

  很偶尔的你会找我,联系我。

  你的突然出现,还是会挑起我心里的弦。

  只是,我也学会对你伪装了,不冷不热,不咸不淡。

  然后听你轻轻地说,你变了。

  我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

  也没有意义了,不是吗。

  只是很突然的看到一个相似的身影,听到一个相似的声音总会身不由己,总会陷入回忆。

  不过,慢慢的,我也学着放下了。

  不是我变了,是我真的无能为力了、我认输了、我折腾不动了。

  只是突然地听见那些歌突然想起你。

  你会在哪里?

  过得快乐或委屈?

  每当听到这样的歌词,总是不由自主地想起我们。

  只是,我知道,我们的爱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离开了,舍不得也要说再见……
作者: maoer2012    时间: 2013-4-16 09:53
 离开了,舍不得也要说再见……
作者: maoer2012    时间: 2013-5-3 14:09
离开了,舍不得也要说再见……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