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惜别已半年 [打印本页]

作者: chezaiping    时间: 2013-4-25 14:24
标题: 惜别已半年
我想这时候的心是安静的,远离网络语言,远离现实的喧嚣,斟词酌句地推敲,实现对文字的雕琢,终于,再次拥有了如的淡定。

执拗于文字的含蓄,细微总是让人看得出,许多感我寄托在记忆,满满地填满空白的寂寞。

那些叙述的画面,我写大片断章的文字。褪的过往,尽管还不够直白,尽管它还有点伤感。看它的人,总说很伤感。而我只是一笑而过。的确是伤感,但我深在里面的,确是满满的幸福。

所以我们用数不到尽的永远寻找寂寞的归属,让幸福永远逗留。于是记忆了彼此牵挂的端,文字贴了寻找过去的标签,穿在言语间的思念,尽管有点暧昧不清,却总让人堕入记忆的凡尘。

不是遥遥相望。而是近在咫尺。浮光掠影,细碎光,如若万丈斜晖,冲刺了心中冰冷而厚重的浮云,穿而过,剔除了悲伤与黑暗。于是暖永驻,青绵长。


作者: 小屁哈    时间: 2013-4-25 15:43
不要遥遥相望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