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转】据说成都省铁路局又要发威了 [打印本页]

作者: citytrain    时间: 2013-5-9 10:53
标题: 【转】据说成都省铁路局又要发威了
1、成都动车所已经派出人员前往迎接前期四组全新CRH2入川,预计将投入成灌线运转;2、CRH6即将入川进行试运转,但没有正式运转安排任务;3、前期据传的京蓉、穗蓉直达特快将于下半年开行,不过目前没有新车交付消息。

微博博主为成都车辆段员工

http://tieba.baidu.com/p/2314489883

作者: nsdc    时间: 2013-5-9 11:15
重庆吐火,不要铁路话语权的,看倒起,学倒起!
作者: 电话    时间: 2013-5-9 11:37

作者: 两江风    时间: 2013-5-9 11:38
乌龟还是最稀饭磁悬浮
作者: 一品芝麻官    时间: 2013-5-9 12:05
{:8_194:}{:8_194:}
作者: yang5185    时间: 2013-5-9 12:06

作者: hk1986227    时间: 2013-5-9 12:09

作者: pcwf    时间: 2013-5-12 19:35
{:8_194:}{:8_194:}{:8_194:}
作者: 其实我不胖    时间: 2013-5-13 00:48
看好,这就是成都市铁路局!别个具有排他性!我不晓得重庆土货为撒子一天还要把四川盯到起!
作者: dereklb    时间: 2013-5-14 09:21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