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楼
发表于 2013-6-14 12:36
|
|阅读模式
登陆享受更多浏览权限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驻经典 
x
你是绝对想象不出我对汽车的热爱的,那是我的命啊!玩车玩了很多年,各种改装,觉得在玩车的时候我才是最有活力的,我觉得我对车的了解比了解自己还要多,玩车改装车嘛,少不了也要了解汽配啊,只有更多的了解汽配市场才能把我的爱车搞得华丽丽的。

武汉各大汽配市场我都跑过,为了能把我的车搞得最好最与众不同,跑再多再累也是小意思,一点都不在乎。我们一起玩车的朋友挺多的,大家在一起玩车的时候就开始讨论各种汽配,各大汽配品牌。
今天一个朋友超级兴奋的向我们说新建了一个叫万方的国际汽配城,说以后要搞车就到那里去,那里规模很大,品牌也很多,管理啊设备啊都很好,现在在招商,马上就可以面向我们这些爱车一族了。
大而全的汽配城是我们每个爱车人士向往的,这样才能把我们的车装到极致。这几年中国汽车销量这么好,万方国际汽配城还真会趁势出击啊,汽配的需求量现在这么高,并且又有这么多像我这样的喜欢玩车的人,真像朋友说的那么好的话,绝对会有很好的发展的。
朋友们都准备抽时间去看看,这简直是我们这些汽车发烧友的福音,反正我是心动了,不知道爱车的你心动了没有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