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80后真不易,终于有了自己的窝 [打印本页]

作者: 逍遥的代价    时间: 2009-9-2 16:06
标题: 80后真不易,终于有了自己的窝
80后的小孩真是不容易啊,我们不能挣钱时,房子是分的,我们能挣钱时,却发现房子已经买不起了,找工作、谈恋爱、结婚、装修更是不容易啊。
这套房子已经是能力范围内能买的最好地段的房子了,我们不和有钱人比,我们有我们的过法,做人最重要知足常乐,最近一直提醒自己这四个字。
这套二手房完全是自己设计的,一开始就选择了基调,选择了清包,一是省钱,二是自己买的材料自己放心,三是80年代的老房子隐蔽工程的难度不是装新房子的人可以想得到的,房子还是很满意的,红色的沙发,淡黄的墙贴,喜欢的吊灯,42寸的液晶电视……
最满意的还是我家的地板,富得利自由女神,那可是我跑了六家之后,精心选出来的,就喜欢那种纯朴的自然风情,摆上几盆花,贴上风景如画的墙贴,就好似在大自然里一样。而且朋友和同事都用的富得利的,质量很不错,安装的师傅也很专业,不是常说三分地板,七分装嘛,呵呵,80后的我终于也有自己的窝了。
作者: 喜欢记歌词    时间: 2009-9-3 14:24
不容易啊,装修更不容易,恭喜楼主啊,羡慕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