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也给爸妈装地板
[打印本页]
作者:
雪山来客
时间:
2009-9-4 13:32
标题:
也给爸妈装地板
老爸老妈辛苦了一辈子,真是不容易啊,什么都是给我们最好的,而他们却……,前几天回一趟浙江老家很是伤心啊,家里铺的地砖,而且有些裂缝,也许是爸妈上了年纪,也许是地砖不防滑,爸妈每次走动都得小心翼翼,真是心酸啊。
于是决定这次回去给爸妈换上木地板,让老人家过一个平安舒适的晚年。为了不让爸妈操心劳累,我自己一个人逛建材城寻找合适的地板,老人都喜欢沉稳的色调,所以地板颜色得选好了,还得防滑,看了五家的地板,最后在富得利看中一款觉得挺合适的,
花纹完全是原汁原味的,纯朴自然,一种回归大自然的乡村风情,而且踩上去脚感蛮不错的,铺在爸妈屋里应该挺合适的吧。因为我家铺的也是富得利的,不过是复合地板,用了两年了还和新的一样,没有出现任何质量问题。所以我想就给爸妈订这个,等装上了地板,爸妈就不用担心地砖滑会滑倒了。
作者:
走上云端
时间:
2009-9-7 12:53
真是孝顺的孩子
作者:
雪山来客
时间:
2009-9-7 13:26
呵呵,谢谢夸奖,孝敬父母应该的嘛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