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虚惊一场,地板没事
[打印本页]
作者:
逍遥的代价
时间:
2009-9-7 14:20
标题:
虚惊一场,地板没事
昨天可把我吓坏了,我家住4楼,早晨醒来就听到楼道里乱哄哄的,推门一看,妈呀,怎么都是水啊,正往四周扩散呢,马上就流我们家里来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赶紧拿抹布挡在门口,想办法把水引到楼道周围,可惜还是晚了一步,客厅靠近门口的地板上已经有了水迹,见此惨状我们赶紧擦干,又用吹风机吹干,心想要是起拱就麻烦了。
我们的地板啊,刚装一年,那可是我千辛万苦,左挑右选才从富得利里选回来的,是我超喜欢的那款“自由女神”,天然,怀旧,朋友们都说我家地板特有品质,很高档,我还跟人家炫耀了一番,这回惨了,要是出现包什么的,怎么办啊?
赶紧给富得利的售后打电话,MM很热心告诉我及时擦干通风,观察一下如果没有起拱现象就没事了,要是有事在给她打电话派人上门检查。
昨天到今天观察了两天,还好没有起拱也没有出现包什么的,总算放心了,怪不得同事朋友都推荐富得利呢,大品牌信的过,用着放心啊。
作者:
开心斗地主
时间:
2009-9-8 15:17
还好地板没事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