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装地板的那点事
[打印本页]
作者:
树上的叶子
时间:
2009-9-11 17:40
标题:
装地板的那点事
辛辛苦苦两个月,新房装修终于看到了曙光,就差最后一道地板铺上去,就可以进家具了。因为是富得利的橡木地板,当时选的时候就冲着他的品牌去的,地板环保标准都达标,所以也不用担心油漆甲醛有害物质之类的东西,可以马上入住,呵呵。 选地板的时候,富得利的店员问我,装地板用什么龙骨打多少尺寸啊,交叉铺还是中间铺啊,我跟听天书似的听富得利的店员说了半天,愣是没听明白。现在也就只好拜托富得利地板的安装师傅了。 上午8点富得利就送来了地板,留下两个人装地板,朋友们都说买地板是一回事,装地板又是一回事,我得认真点,东西都准备好后安装师傅就开始工作了, 地面找平后就开始打龙骨了,龙骨是衫木做的,都刨光了,看着挺舒服的,安装师傅说富得利这边的龙骨是蒸汽烘干四面刨光的,这样的龙骨比较稳定,不容易出现响声,就好比造房子先打地基,地基打不好,就是用金砖搭的房子该塌还是得塌,安装师傅还挺专业啊,呵呵。 辛苦一天,下午6点地板就铺好了,带着老婆每个房间看了一遍,没发现什么问题,我们都非常满意,赞一个!
作者:
风尘扑扑
时间:
2009-9-14 17:05
恭喜一把
装修是辛苦的事
作者:
开心斗地主
时间:
2009-9-14 17:33
装修就是一件辛苦的事情,不过弄完了很开心的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