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重庆在哪个片区买房好点 [打印本页]

作者: david0123456    时间: 2009-9-12 17:45
标题: 重庆在哪个片区买房好点
如题!!!!!!
作者: 连二杆    时间: 2009-9-12 20:00
北部新区
南岸
作者: xssjss    时间: 2009-9-17 16:34
也不能完全说哪个片区好哪个片区不好吧,各有各的好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