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我的装修在进行时
[打印本页]
作者:
风尘扑扑
时间:
2009-9-14 16:52
标题:
我的装修在进行时
装修的时候和老公达成了一致意见,决定采用半包这种形式,是因为可以用自己的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还是看得见的那种。再说手拿巨款购物的感觉还是很过瘾滴。。。 想想马上到国庆了,期待快点看到品牌商家搞活动,嗷嗷,这样能省不少银两吧吧。还是先关注下装修的三大件:地板、橱柜和卫浴。
今天去富得利看了看,地板其实我也不懂,只是看到里面的橡木生活馆有好多款式,颜色风格各异,看看总不算吃亏吧。设计师给我说简约风格的最好配淡色地板,深色的虽然能“压”住整个房间,但门不好配。哎,好吧,就听设计师的吧,总比我这门外汉强。最后相中了这款浅色的橡木地板,喜欢它淡雅的色泽和自然的纹路,而且看到网友对富得利的评论挺不错的,决定回去和老公商量商量。就是这一款。
看地板的时候顺便看了一下卫浴。因为在箭牌有熟人,所以特地看看箭牌,挺喜欢那风格的,只是又是打8折又是送优惠券的,不知道实价到底是多少?还是得先调查一番。
接下来就是橱柜了,正在这时候接到老同学打过来的电话,才想起约好要请她吃饭的,OK,那就明天再逛吧!
作者:
aisijimi911
时间:
2009-9-26 14:06
领袖到了,请大家起立鼓掌欢迎!
:P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