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你家铺地板损耗多少?
[打印本页]
作者:
走上云端
时间:
2009-9-15 15:27
标题:
你家铺地板损耗多少?
偶家的地板昨天顺利铺装完成,富得利的橡木地板,偶超喜欢的那款阳光地中海,浅浅的略带灰色,显得大气,明朗。
店里来的师傅,一大早就过来了,一切准备就绪就开始工作了,我在工地当监工可没少学到东西,这两个师傅安装地板都干了十多年了,一看就知道是老手,和我商量怎么铺,我哪里知道这些啊,就全靠师傅了。
和师傅聊天时师傅讲到,地板如果注意铺装和尺寸可以省下不少的银子呢,客厅铺小板时候,要对着中缝铺装,漂亮,美观,在客厅的时间比较长,看着也舒服。卧室就369铺装,卧室里很少人去,再放上床啊、家具啊基本看不到地板了,客人又不到卧室里去看,这样可省不少银子哦!
一开始偶也不懂什么369铺装,后来铺的时候才明白,就是一块地板是30cm,一块是60cm,一块是90cm,这样挨着铺。师傅们干活认真麻利,到下午5点就铺完了,他们给偶算了一下损耗还不到1平,心里很高兴,和大家分享一下,要铺地板的朋友们不妨试试看哦。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